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龍頭李世聰病逝 女兒接棒163億事業

記者 郭穎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23:48

國內殯葬龍頭,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在8日因為腦瘤病逝,享壽65歲,李世聰曾經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榜41名,也曾和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搭專機浪漫同遊,龍巖早在2020年底就完成接班計畫,由女兒接手163億的事業版圖。

圖/TVBS資料畫面

 
知名禮儀公司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8日傳出逝世,龍巖集團官方網站,證實了這項消息。

聲明中表示李世聰先生,在民國112年3月8日上午安詳離世遺愛人間,家屬和子孫等都陪同在旁邊,更提到他李世聰一生,推動生命產業改革發展,引領產業創新立業界優良典範,公司將秉持這個精神和理念,繼續提升生命產業服務,至於治喪事宜正在進行籌備。

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5):「我們會努力地把這個,現有的高科技融入這一個,傳統的這一個行業裡面。」

 
圖/TVBS

龍巖集團也是台灣第一家,殯葬業者股票上櫃的公司,規模也擴及海外,在中國溫州港澳地區,以及新加坡等地,也都有相關合作案。

李世聰家族是電子零組件外銷公司,轉戰殯葬業後,成了第一位以殯葬業,創造超過255億元身價,登上富比世台灣富豪榜的企業家,更以現金包下台北市松山區,頂級豪宅文華苑14樓頂樓戶,交易金額高達13.74億,幾年前罹患腦瘤接受治療,手中百分之33價值百億的股票,和總資產163億的公司,都交棒女兒李愷莉,但身為殯葬業龍頭,私生活也多次引發關注。

圖/TVBS

和前寒舍集團董事長賴英里,爆發戀情,兩人不只被直擊到日本旅遊,李世聰還專機帶賴英里到歐洲各國慶生,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除了感情問題浮上檯面,也曾官司纏身。

2020年李世聰和妻子劉萍,涉嫌侵占龍巖2100萬公款,隨著李世聰逝世,過去爭議再度浮上檯面,至於追思會告別式的時間地點,龍巖集團還在研議,但李世聰留下龐大遺產,怎麼分配恐怕也會是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殯葬#李世聰#龍巖集團#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2451

0.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