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巖3年前交棒!新女帝「雷厲風行」 高喊:新時代已經來臨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19:36
龍巖集團李世聰驚傳病逝。(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
龍巖集團李世聰驚傳病逝。(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

國內殯葬業大亨、龍巖集團總裁李世聰2017年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後,陸續啟動集團接班計畫,將事業交棒給女兒Kelly Lee,專心休養治療。昨(7)日中午先傳出病危,於今(8)日下午證實死訊。對此,龍巖集團也發出正式聲明,表示治喪事宜正在籌備中,感謝各界關心,而李世聰驚傳逝世後,龍巖集團接班狀況也引起各界關注。

早婚的李世聰育有一子一女,兒子李俊毅相當早熟,曾叛逆被趕出家門,當時不到20歲的他,毅然決然離家,從此斷了音訊,直到2011年,才主動與家人聯繫,儘管父子2人關係破冰,李俊毅依舊沒有接班意願,表示「還是想走自己的路。」

 

Kelly Lee帶領各主管出席龍巖南港商辦大樓進行開工典禮。(圖/翻攝自龍巖集團官網)

李世聰不得不打破由兒子繼承公司的世俗框架,轉而把重責大任交給女兒。女兒Kelly Lee接棒李世聰一手創立的賓葬業後,將組織年輕化,近年也跨足不動產開發。

更多新聞:李世聰病逝!生前曾罹「最惡性腦瘤」 出現8症狀快就醫

 
不過Kelly Lee上任後雷厲風行,除了強勢改造組織結構,還將公司高層大換血,引起內部諸多不滿。2021年龍巖適逢董監改選,Kelly Lee更順勢把夫婿拉進董事會,接替弟弟李俊毅的董事職務,至此,不少追隨李世聰的舊勢力逐漸被削弱。

集團在Kelly Lee夫妻二人領導下,組織結構走向年輕化,確實為老牌企業帶來新氣象,近來,龍巖也在不動產領域經營展現出企圖心,去年9月於南港車站旁的自有土地,興建商辦大樓舉行開工典禮,未來該案將成為龍巖穩定租金收益來源。

李世聰靠殯葬業崛起,打造殯葬業第一品牌。(圖/翻攝YouTube 龍巖lungyen)

李世聰靠著冷門殯葬業崛起,為了讓龍巖成為殯葬業第一品牌,為此,他還特別到日本取經,運用新穎的經營手法與商業模式,顛覆傳統殯葬業。自從2017年大病一場後,立即啟動接棒相關細節,並於2020年底正式由Kelly Lee交替。

更多新聞:殯葬天王李世聰逝世 龍巖:「告別式細節仍規劃中」

不到40歲的Kelly Lee奉命接班,如今的龍巖已由Kelly Lee夫妻兩人全面掌控,他們更曾對外宣示「新時代已經來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世聰#龍巖集團#賓葬業#李凱莉#逝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4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