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雲鵬「72歲辭世」今辦告別式 演員好友不捨:本約好下週慶生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47
資深演員王道今現身好友向雲鵬告別式。(圖/羅子欣攝)
資深演員王道今現身好友向雲鵬告別式。(圖/羅子欣攝)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眾多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生前性格豪爽的他,公祭現場準備高粱、威士忌,讓前來致哀的親友能夠用喝一杯的方式和他道別,他的好友、資深藝人王道受訪感性表示:「原本3月10日還約好要幫他慶生,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

資深演員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今(1)於一殯舉行公祭。(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甩疫情陰霾!美國南方音樂節超強卡司曝 9m88代台灣登國際

王道透露他和向雲鵬的爸爸都在電影業工作,因此從小就認識,後來2個人都當演員,雖然他晚年沒有繼續演戲,去上海開牛肉麵店,王道只要去上海就會去拜訪,他透露「人生非常無常,今年初都還有聚會吃飯,完全沒說過不舒服,他是非常樂觀的人,氣色也非常好,可能覺得聚會談這個會掃興吧。」
 

王道表示今年初還有跟向雲鵬聚會。(圖/羅子欣攝)

更多新聞:重口味又愛吃1物 向雲鵬切胃3/4仍挺不過「致命感染」

 
他也感嘆3月10日他們有約好要聚餐,準備幫向雲鵬慶生,問及向雲鵬有沒有跟他聊過未來還想做什麼?王道表示「這倒沒有,我們這個年齡就是安分過日子,只是不幸的事就是他的健康比較差一點。」感嘆人生無常,也希望好友能一路好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雲鵬#王道#告別式#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45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