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式放閃!Selina備戰路跑不讓男友陪 親揭原因甜暈粉絲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7:31
Selina和男友小徐戀情相當穩定,她也分享維持幸福的關鍵。(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和男友小徐戀情相當穩定,她也分享維持幸福的關鍵。(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圈外男友小徐交往1年多,前陣子她首度公開和男友的甜蜜合照,和粉絲分享她幸福的時刻。最近她受邀擔任Kipling台灣品牌代言人,更大方分享生活的幸福關鍵是「保有小任性」,即使身處戀情也不能丟失自己最真實的模樣。

更多新聞:首Po男友合照!Selina情人節放閃 幸福甜喊「真的快樂了」

 
 
Selina成為Kipling台灣品牌代言人。(圖/Kipling提供)

Selina分享自己的用包哲學,是必須要有多夾層的收納空間,她笑說:「我非常喜歡吃辣,平時會隨身攜帶辣椒粉,Kipling包款多夾層收納空間能輕鬆分類辣椒粉及化妝品,再也不怕補妝時被辣椒粉辣到了!」
 
她和男友的戀情備受關注,問及如何讓感情隨時保持甜蜜滿分的狀態?她笑說保有偶爾的小任性是關鍵,所以時常挑些生活中的空檔,去咖啡廳看書或畫畫享受片刻的獨處時光,內心充飽電後,不管面對另一半或生活瑣事都能更有動力。

 
更多新聞:金曲歌后呼吸困難就醫!認身體長「壞東西」:連醫生都沒看過
 
Selina偶爾喜歡享受獨處時光,充飽電後繼續面對生活與工作。(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談及近況,Selina表示仍持之以恆地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另外也陸續參與電視節目錄製,她的副業品牌「任性eat下」也準備推出新品;另外本月中她將參加臉部平權國道馬拉松活動,這次她參加3公里組,笑說是小菜一碟,至於有無改變心意邀男友一起參與盛會,她表示:「(活動)太早了,還是讓小徐多睡一點好了。」相當寵男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lina#任家萱#小徐#男友#Kipling#任性女神#幸福關鍵#戀情#迎任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51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