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瞎喊Angelababy再婚古天樂! 狗仔遭罰款求分期「成龍也沒借他」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27
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圖/翻攝自古天樂IG、楊穎微博)
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圖/翻攝自古天樂IG、楊穎微博)

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在去(2021)年離婚黃曉明後,香港娛樂記者「香港朱皮」就亂爆料Angelababy與男星古天樂再婚,且已過完蜜月旅行,不料慘遭女方公司提告成功,他近日在微博寫下長篇懺悔文,文中不僅哀嚎自己居住在淌水的地下室,還稱沒錢繳費一度找影壇大哥成龍借錢,希望Angelababy能讓他分期付款繳罰金。

更多新聞:主播王又正節目「全員走光」停播2個月! 喊話回歸:為了兩岸和平

 
古天樂被亂報與Angelababy在一起。(圖/翻攝自古天樂微博)

香港朱皮因瞎報一事,被法院判賠Angelababy經濟損失8000元人民幣(約3.5萬台幣)、精神損害撫慰金2000元人民幣(約8992元台幣),總計要賠償1萬元人民幣(約4.4萬台幣),此外,他還得在公眾帳號上對Angelababy道歉。昨(28)日,剛好是Angelababy的34歲生日,香港朱皮也依照規定發文了。

更多新聞:瑤瑤替Apple緩頰「病床爭議」 恢單跟前男友變家人:有可能閃婚
香港朱皮發文道歉。(圖/翻攝自颱風季節aa微博)

他先祝Angelababy生日快樂,接著辯稱自己從未黑過女星,此次是他誤判,他表示,當初說的「兩個頂流(指Angelababy與古天樂)合體成立公司,培訓四人女團進軍電商直播,經過幾個月6個人的磨合,蜜月期歸來,隆重進軍直播。」隻字未提結婚兩個字,但沒想到竟給Angelababy造成困擾。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心得出爐!霸凌女魔頭讓人氣瘋 前2集回收這伏筆
香港朱皮原本要找成龍借錢繳費,可惜對方在新疆拍戲。(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而後,他打出悲情牌,哭嘆自己窮困潦倒,租屋在北京郊區的淌水的地下室,現在繳房租也成了問題,同時講自己的暖氣費是找名導關錦鵬借的。原本也想找影星成龍借錢,繳拖欠一年多的電話費,只不過對方遠在新疆拍戲。在苦水吐完後,他期望Angelababy讓自己分期2年繳罰款,最後,還提到當初不知道自己被告,直到他的星友陳冠希證實,他才得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楊穎#古天樂#再婚#狗仔#香港#記者#亂報#賠償#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1372

0.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