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疫情陰霾!美國南方音樂節超強卡司曝 9m88代台灣登國際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8:28
9m88將前往紐約舉行個人演唱會。(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9m88將前往紐約舉行個人演唱會。(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美國南方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SXSW)走出疫情陰霾,即將於3月13日至18日登場,日前SXSW正式發布Taiwan Beats Showcase將於3月14日德州時間晚間20:00正式登場、共六組臺灣音樂人參演的消息,包含大象體操、9m88、LÜCY、deca joins、椅子樂團、SiNNER MOON。音樂人紛紛分享演出確認訊息,讓北美當地歌迷開心不已,直說:「等你們很久了!」

更多新聞: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大象體操預告今年將會有大型世界巡演計畫。(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今年 Taiwan Beats Showcase ,繼前兩年的線上展演參與,今年將久違以實體形式登上 SXSW 舞台,六組音樂人也各自開始進行不同的海外演出規劃。大象體操於 2022 年發行第二張創作專輯《夢境》,再度參演 SXSW 的他們也在社群上開心宣布「SXSW我們來了!」並預告今年將會有較大型的海外巡迴規劃。

更多新聞:閃靈Doris不忍了!辣穿金色馬甲 側邊挖空被看光震暈

 
最強新人LÜCY這兩年擁有不少豐富海外經驗。(圖/Young Team Productions提供)

同樣在去年發行創作專輯《9m88 Radio》的 9m88,除了先前和落日飛車一同進行歐美巡迴、並於去年底進行個人美西巡迴之外,也即將在今年 3 月在美國紐約舉行個人演唱會,並取得完售的好成績;而甫獲金音獎「最佳新人」的 LÜCY 則於去年參演西班牙 PRIMAVERA 音樂節,今年也受邀參與香港 Clockenflap,更與日本樂團羊文學、泰國音樂人 Numcha 共演,跨國合作經驗讓她十分期待首次在美國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南方音樂節#9m88#大象體操#LÜCY#椅子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906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