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前男友恐怖情人「謊報學歷還選市長」 女星挨告不起訴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7:27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和先前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交往。(圖/TVBS資料畫面)
武打女星楊麗菁曾和先前的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交往。(圖/TVBS資料畫面)

武打女星楊麗菁過去因為曾指控前男友龔偉綸是恐怖情人,分手後還多次騷擾揚言潑酸,讓她嚇得聲請保護令並對對方提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當時楊麗菁就曾在臉書發文說「以參選為由募款還謊報學歷,居然可以登記選市長」?事後龔偉綸敗選,不滿楊麗菁指控依《選罷法》提告,今(1)日台北地檢署偵結,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

去年11月27日,楊麗菁於臉書發文寫下,「在當初不知情的情況下,欺騙!傷害!毁謗!恐嚇!讓我心力交瘁!那是我最不願意想起的往事。之前揭發了他的種種騙局,最後法院宣判他賠償新台幣三十萬元,但是他從此脫產失蹤,一塊錢也沒付。為什麼這一次選委會讓他通過競選新竹市長登記,沒有審核機制嗎?台北騙完了就要去騙新竹嗎?那再下一個城市是哪裡?總是以參選為由到處募款,之前還謊報學歷偽造文書被判刑,這樣的人居然還可以越選越大,竟然可以去登記選市長?是不是台灣詐欺詐騙罪判得太輕了呢?選委會是不是要嚴格把關」!

 

去年九合一大選,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6旬父繫安全帶「身心恐慌不適」解開就被罰 男不服提告敗訴

當時龔偉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新竹市長,並未隨即對楊麗菁提告,僅發出聲明否認,同時要對方不要操縱媒體。事後選舉結果出爐,龔偉綸僅拿下508票,由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贏得市長之位,他才依《選罷法》對楊麗菁提出告訴。

 
武打女星楊麗菁。(圖/翻攝自楊麗菁 臉書)

楊麗菁在龔偉綸參選後發文指控。(圖/翻攝自楊麗菁 臉書)

更多新聞:台版《黑暗榮耀》?少女被笑醜 霸凌蛋洗、磕頭

台北地檢署審理後認為,楊麗菁在臉書貼文所寫的,都是依據自身經驗所發表之評論,加上當時龔偉綸是市長候選人,言行舉止和過往事件都可受公評,楊麗菁罪嫌不足,不予以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長候選人#龔偉綸#武打女星#楊麗菁#前男友#臉書發文#選罷法#不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0

0.1489

0.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