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18筆

  • 不滿男客欠酒錢 酒店大姊頭撂竹聯幫「囚虐19天」腿險殘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先前多次前往中山區酒店消費,共賒了40萬酒錢沒付,王姓女幹部多次催討不成,氣得找竹聯幫地堂赤龍會郭姓成員幫忙,假裝把他約出來談,實際上卻是趁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在新北市淡水一處民宅。郭姓成員等人利用棍棒刀械虐打他,逼陳姓男子找人來贖身,甚至還要他去工地打零工,之後強逼簽下三張共180萬本票,才將奄奄一息的陳姓男子送往醫院,囚虐長達19天,他雙腳還因此蜂窩性組織炎。
    2023/09/04 15:42
  • 民眾黨幹部被爆染黑又染黃 柯文哲:怎樣也比國、民兩黨乾淨

    2024總統大選競爭激烈,但民眾黨自家地方幹部接連被爆出染黑、染黃的情況。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日受訪表示,有批評就改,但他自信「台灣民眾黨再怎麼樣,還是比國民黨、民進黨乾淨多了」。
    2023/09/02 19:45
  • 互看不順眼 2連隊大亂鬥!陸軍257旅爆20幾名新兵打群架

    陸軍257旅位於嘉義的中坑營區,上個月29日發生20幾名新兵集體打架的肢體衝突,導火線竟然是兩名役男在3000公尺跑步測驗時互看不順眼。演變成兩個連隊打群架,當時除了幹部趕緊制止,事後也將參與人員移送法辦。
    2023/09/01 21:43
  • 前幹部被爆拉皮條!民眾黨南市黨部:目前無黨職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上揭發民眾黨的前台南市黨部幹部尤信元。四叉貓在貼文中附上台中地院去年的判決書,尤信元涉嫌妨害風化,在去年底被判刑4個月,民眾黨市黨部緊急出面澄清,表示尤信元目前在黨部已經沒有任何黨職。
    2023/09/01 20:41
  • 四海幫搞詐騙!生技公司幌子 男想離職遭痛扁、逼簽本票

    四海幫30歲馬姓幹部,涉嫌假借生技公司名義對外求才,私下卻是招募車手從事詐騙工作。日前1名21歲莊姓男子上門應徵,到職3天後直覺有異後想離職,卻遭馬男教唆幫眾圍毆且逼簽3張30萬本票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前(29)日下午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馬嫌等8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31 11:46
  • 枕邊人是「詐團幹部」 員警偷查個資遭法辦

    新北市警方在銀行逮捕提款車手,向上追查陸續逮捕其他共犯,意外發現其中一名女幹部,竟是派出所員警的妻子。該名員警接受調查時表示,妻子在被抓之前曾向他坦白,從事詐騙工作,分局清查,這名員警曾利用職權不當查詢四筆個資,但尚未發現和詐騙集團有關。
    2023/08/28 14:01
  • 沒這麼好賺!砸百萬投資黃金2周爆賺6百萬 真相讓他心碎…

    新北市1名黃姓民眾,日前陷入詐騙集團假投資陷阱,短短數周內就匯款將近400萬元投資貴金屬、黃金指數,也被「帳面上」的獲利假象沖昏頭,直到日前領不回超過千萬元的獲利與本金時才驚覺遭詐,氣沖沖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新北市刑大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黃姓、范姓幹部以及2名下游車手,現場還起獲防身用的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3:58
  • 警察老婆竟當「詐騙集團」! 新北警遭移送法辦:我不知情

    新北市警局三重分局去年底偵辦假投資詐騙案,遵循線索找到了一名李姓女子為詐騙集團的幹部,李女的丈夫竟然是任職在新北市其他分局的警員,展開調查時,李女丈夫否認知情,僅坦承妻子交友複雜,曾與詐騙集團有聯繫,而警方初步清查,丈夫未涉案,不過仍有4筆經手的個資查詢異常,雖和妻子所屬的詐騙集團無直接關聯,仍依法交由檢方釐清。
    2023/08/28 11:12
  • 警察老婆是詐騙集團幹部!他違法查4筆個資 「交代不清」遭法辦

    新北市三重分局日前查獲許姓詐騙集團車手,事後又逮捕集團幹部李女等3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深入追查得知李女的丈夫竟然是新北市海山分局丁姓警員,雖然丁男否認涉案,但坦承知悉妻子與詐團人員有聯繫,警方清查後也發現丁員有4筆不當查詢個資的紀錄,雖然暫未查出涉及不法,但海山分局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火速將他移送偵辦。
    2023/08/28 10:42
  • 未成年小弟遭拒進入撞球館 竹聯幫6煞砸店毆老闆

    日前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三段上一處撞球館,突然遭竹聯幫明仁會新店分會汪姓副會長,帶著一大群黑衣人闖入砸店,還打傷撞球館老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明仁會分子只是因為有未成年成員想要在深夜過後進入撞球館,遭到老闆具球,幫派幹部就帶人鬧事。經警方長期蒐證後,於這個月24日將汪姓副會長等6人檢肅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傷害、毀損等罪嫌移送臺北地檢署偵辦。
    2023/08/26 15:58
  • 超商玻璃破!店員「查會員電話」打來求償 網:個資能這樣用?

    不少民眾到超商都會報電話號碼進行會員累點,但PTT上有網友發文表示,朋友在超商時,因店家外的隔間玻璃破裂後離開,沒想到事後接到店家電話稱「看了監視器,查了消費時候報的會員電話」懷疑玻璃是他們打破的,要求賠償,但網友質疑「店家可以這樣查詢消費者的電話嗎?」對此,超商僅回應,如需要與消費者個別聯繫,會由營業幹部向總部申請同意後再進行。
    2023/08/23 12:16
  • 酒店妹被警官性侵後「竟遭人跟拍」嚇壞 北市警局:從嚴查處

    台北市2線3星警官林俊燁,遭控上酒店喝花酒後,還涉嫌對酒店小姐性侵,事後還繼續騷擾、糾纏,甚至找來酒店幹部,對當事人施壓、霸凌,被害人忍無可忍,向台北市警察局檢舉、報案。
    2023/08/23 10:27
  • 北市警爆性侵!喝花酒「強帶出場得逞」 施壓阻報案遭移送

    台北市警察局2線3星警官林俊燁,去年底與2名同僚接受友人招待,到酒店尋歡,卻傳出性騷擾酒店小姐的醜聞,今年初遭懲處調職,但案情其實沒這麼單純。本刊最近接獲爆料,指林當時將小姐騙到旅館猥褻、指侵,被害人向督察室檢舉,林竟找酒店幹部對她霸凌,她離職後,還遭人跟拍,身心俱疲,上個月才在友人協助下,鼓起勇氣向婦幼警察隊報案,期盼討回公道!
    2023/08/23 07:56
  • 郭台銘「三隻小豬」籲侯柯合作 侯友宜:我們會團結在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1日成立全國婦女・新住民團體領袖「挺侯」後援會,近千名幹部共同表達對侯友宜的堅定支持;侯友宜表示,婦女同胞的力量是明年成功的關鍵,讓我們凝聚在一起,翻轉台灣,讓政黨輪替、台灣更好。
    2023/08/22 09:16
  • 岸田視察福島核電廠 何時排放核廢水未鬆口

    為確認福島核廢水排放入海的時間,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0日親自前往福島第一核電廠視察,並與東京電力公司幹部交換意見。
    2023/08/21 14:19
  • 一個月兩起!中國再抓CIA間諜 稱幹部赴日留學被策反

    中國大陸國家安全部今(21)日上午再度發布公告稱破獲另一起「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間諜案」。中國國安部指控一名國家部委幹部在日本留學期間結識一名美國官員,進而認識另一名CIA特工並被「策反」,返國持續提供情報給美方收取「間諜費」。這起案件也成為中方繼本月11日以來,第二度公布美國情報單位滲透北京的案件。
    2023/08/21 11:03
  • 影音/《女兵日記》鄭亞當實習幹部喊口令 讓眾人憋笑還指揮班長

     
    2023/08/17 14:01
  • 菜鳥車手遭幹部「黑吃黑」 搶劫百萬詐騙款

    台北市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被人持槍搶劫一百萬元,警方查出,被害人是車手,進一步追蹤發現,設局搶劫他的,是同個集團的幹部,原來嫌犯看準車手不敢報警,策劃搶案,私吞贓款,殊不知,車手最後報警,讓整個詐騙集團都被掃蕩。
    2023/08/15 12:43
  • 你有領到?6月平均月薪5.7萬 網笑:少的請補

    科技業開高薪搶才,宇泰華科技公司開出12萬8千元高薪,搶攻資深後段工程師,軟體工程師和網站工程師,騰雲科技則提供9萬,尋找產品經理,慣展電子的財務協理最高可領8萬元。服務業也紛紛跟進,築間集團徵店主管5.2萬,儲備幹部4.7萬,添好運招店經理6.1萬,二級廚師月薪5.3萬,星聚點要找藝人經紀,月薪為5.3萬,錢櫃資訊工程師月薪6.5萬,毅成建設尋找工地主任,提供6.5萬酬勞。
    2023/08/12 13:57
  • 為愛奔緬甸!靜宜女大生傳升詐騙主管 知情人曝內幕:她想回來

    跨國求職詐騙案先前在台灣鬧得沸沸揚揚,不少台灣民眾被騙至東南亞國家被迫詐騙,甚至是被賣器官而喪命,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今(2023)年3月底突然離開學校後就與家人斷聯,經過警方追查才發現女大生已經出國,並前往緬甸尋找男友。女大生是自願前往並疑似加入詐騙集團旗下工作,如今四個月過去,有消息傳出女大生已經升為小主管,甚至月薪高達6至7萬,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成員Sammy發聲駁斥。
    2023/08/08 16:08
  • 「友台派」麻生太郎今訪台3天 周二將會蔡、賴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率團抵台,展開三天訪問行程。是自從1972年台日斷交後,日本自民黨訪台的最高層級幹部。出關時麻生頭戴紳士帽親切揮手,第一站,前往五指山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7 18:52
  • 日前首相麻生太郎「8/7訪台」 會晤蔡、賴

    日本前首相暨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將在下周一率眾議員訪問團來台,會見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而這也是日本自1972年與台灣斷交後,訪問台灣最高層級的現職自民黨幹部。
    2023/08/05 14:41
  • 害同鄉投資1300萬給「五互集團子公司」 前幹部下跪求原諒

    牛角燒肉中南部分店,近日宣布回歸直營,8月陸續恢復營業。過去的加盟母公司「五互集團」,旗下的「龍海事業」涉及吸金超過220億元。在台南的受害者中,許多是大陸新住民,他們向市議員王家貞尋求協助。陳情會現場,一名集團幹部現身,跪倒在地,哭求受害者原諒。
    2023/08/02 19:12
  • 習近平兩山理論發源地 浙江余村成環保樣板

    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余村,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此說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一切痕跡被展示和強調著,各方政府幹部來此取經。余村體現了環保在中國如何既是政令也是宣傳。
    2023/07/30 14:44
  • 「你吸的毒太俗」遭趕出黑幫 販毒又被抓

    新北市一名男子,曾是明仁會成員,但因為吸食的毒品跟其他人不一樣,被幹部認為「價格太便宜、不同調」,決定趕出幫派!他疑似為了自立門戶賺錢,竟在租屋處分裝毒品販售,還不定時開毒趴,結果賣家在社區門口徘徊,表現太可疑,被埋伏員警跟蹤上樓,終於曝光被逮。
    2023/07/2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