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至尊盟幹部心肌梗塞驟逝 5百黑衣人聚板殯弔唁百警戒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2:54
至尊盟尊將會「永遠的士官長」黃隆舜逝世。(圖/TVBS)
至尊盟尊將會「永遠的士官長」黃隆舜逝世。(圖/TVBS)

被至尊盟尊將會稱為「永遠的士官長」的幹部黃隆舜,過去曾和在北市舞廳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也在北市犯下多起刑案,兩度入監服刑長達20年。近幾年黃隆舜年紀長了、也轉趨低調,幾乎不管至尊盟事務,沒想到卻在上個月1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61歲。今(9)日於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湧入百名道上兄弟,警方也出動113名警力到場警戒。

黃隆舜年輕時相當剽悍,因而加入至尊盟尊將會,曾於2005年前往北市松江路一處舞廳尋仇,當眾對竹聯幫文武堂堂主張家祥開槍,之後也陸續犯下不少械鬥案,因而成為警方眼中釘,兩度被逮入獄,關了至少20年。但隨著年紀增長,黃隆舜也不再那麼衝,出獄後轉趨平淡,開始過著一般生活,也逐漸淡出江湖、不管事。

 

五百名道上兄弟前往弔唁。(圖/TVBS)

更多新聞:身體影響心理太鬱卒 新北男墜3米深排水溝警消急吊掛送醫

即便黃隆舜退隱,尊將會的幹部和成員仍敬他三分,並將他稱為「永遠的士官長」,在會內仍有舉足輕重、不可忽視的地位。上個月13日,黃隆舜卻因心肌梗塞入院,情況嚴重搶救不治,享壽61歲,消息一出引發道上兄弟關注,為了送他最後一程,今(9)日公祭紛紛前往弔唁。

 
警方於殯儀館內外部屬113名警力。(圖/TVBS)

查獲一名妨害自由通緝犯。(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故宮收恐嚇信稱「裝五顆遙控炸彈」 偵爆犬急出動

轄區警方早在這之前就接獲情資,為了避免幫派分子鬧事,提前編排、並部屬刑大、保大、少年隊等113名警力,前往板橋殯儀館周邊實施路檢,對進場人一一盤查,同時維持交管和秩序。今(9)日就有近500名黑衣兄弟前往,其中警方攔查到3名未成年少年,並查獲1名妨害自由通緝犯、1名違反社維法(無故攜帶刀械)男子,全數帶返所,依法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板橋#至尊盟#尊將會#幫派#黃隆舜#心肌梗塞#告別式#黑衣人#警方#公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