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千名黑衣人致意 3百警維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20
大批警力在出入口進行盤查。(圖/TVBS)
大批警力在出入口進行盤查。(圖/TVBS)

位居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的程大川,上月中旬因為心肌梗塞,送醫後不治,享壽72歲。今(9)日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不僅竹聯幫現任幫主黃少岑以及許多政商名流、幫派大老都前往致意,預估有近千人到場,場面隆重,北市警方也不敢大意,動員300名警力在現場維安。

竹聯幫副幫主告別式,警方動員大批警力防止意外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酒醉男拿手機拍路人遭打趴「腦出血」 警攔截圍捕逮1男
 
據了解,綽號大川的程大川,在黃少岑接任幫主大位後,在旁輔助、協助處理幫內大小事,後來接任副幫主一職,先前竹聯幫大老陳啟禮告別式中,程大川也曾擔任8大扶棺人之一,足見其在幫內地位。
 
上月13日凌晨,程大川在家中時突然胸口疼痛不舒服,直到凌晨4時許情況急轉直下,家人連忙叫救護車將他送醫,不料在送醫途中失去呼吸心跳,到院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北市警察局出動超過300名警力。(圖/TVBS)

據悉,程大川原是竹聯幫南堂創堂堂主,後來接任副幫主一職位,為人海派且與各界關係良好,今日告別式現場政商名流雲集,各大幫派也都派人到場致意。
 
台北市警察局指出,現場估計有超過千人,北市警方不敢大意,今日特別動員300多名警力到場維持秩序,由台北市警局局長張榮興親自坐鎮指揮,並且在出入口進行盤查且對幫派進行約制,避免衍生不必要的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副幫主#告別式#政商#黑幫#第一殯儀館#台北市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64

0.2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