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尋仇開67槍!教唆犯案給安家費 警逮華山幫「槍擊主嫌」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20:40

近期,兩派黑幫因為互相尋仇,在雙北市連開了67槍,警方調查,開槍原因,是華山幫和竹聯幫弘仁會的糾紛引起,因此先攻破竹聯幫弘仁會據點之後,17號傍晚兵分多路,掃蕩華山幫,一共逮到10人,其中包括他們的重要幹部,也是槍擊案的幕後主嫌董姓男子,因為他教唆小弟開槍,再給安家費。

圖/TVBS

 
大批霹靂員警,圍在當鋪門口,把鐵捲門破壞之後再把第二層大門拆卸,就是往裡面衝。

進到屋內,裡頭每個房間都要仔細蒐證,這裡是新北市土城日前遭開54槍的當鋪,也是華山幫的據點,17號晚上,專案小組兵分多路同步掃蕩,路上攔截嫌犯轎車,竟然拒捕,員警立刻開四槍嚇阻,成功壓制,而另一頭。

員警vs.董姓主嫌:「你明明知道我們在這,怎麼現在才回來,我剛剛看到人,怎麼樓下都是人,你的證件呢,樓上啊。」

 
圖/TVBS

身穿白色短袖理著平頭,面對警方看起來也不慌不忙,他就是華山幫重要幹部,30歲的董姓主嫌,警方調查,華山幫和弘仁會之間的尋仇火拼,從今年三月中就開始,他先是鎖定對方幹部鯨魚的座車,安裝GPS,再教唆旗下小弟對車子開槍,才會引發上個月19日,台北中山、新北板橋連續13槍的槍擊案。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蕭瑞豪:「經過我們清查,這巨新當鋪從成立以來事實上他是用了一個人頭,擔任負責人之外,他並沒有從事真正的典當的行為,我們懷疑他私底下是以放重利為主。」

資深刑警(變音處理):「其實華山幫隸屬於天道盟華山會,後來獨自行成華山幫這個幫會,成為一個地方角頭,他活躍於台北市一帶,後來因為這幾年來從事詐欺跟販毒有利可圖,加上吸收一些年輕幫眾,逐漸把勢力範圍擴展到新北。」

圖/TVBS

警方調查,董姓主嫌早期是藥頭,後來到對岸從事線上博弈,回台灣之後開始地下匯兌如今又扯上槍擊案,專案小組再逮10人,這回,弘仁會和華山幫之間,大肆的在街頭開槍也讓警察們為了黑幫,忙得團團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尋仇#華山幫#黑幫#安家費#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110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