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成員要尋仇 搭上桃園角頭「社區水塔取雙槍」藏餅乾盒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14:10
竹聯幫男子將兩把改造手槍藏在餅乾盒內。(圖/TVBS)
竹聯幫男子將兩把改造手槍藏在餅乾盒內。(圖/TVBS)

新北刑大偵一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名竹聯幫成員疑似為尋仇,欲前往蘆洲溪墘公園火拼!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前往埋伏,鎖定他車輛後隨即將人攔下,果然就在車內的一個餅乾盒內,查到兩把改造手槍和21發子彈。警方持續向上溯源,鎖定這槍是由桃園八德一名王姓地方角頭所提供,於3月前往他租屋處,破門將人逮捕,據悉先前就怕警方上門,王姓角頭都把槍藏在社區頂樓水塔,一旦有人要用,才會取出。

去年12月,36歲王姓竹聯幫成員因和人有衝突,索性相約到蘆洲溪墘公園談判,但在赴約前,他還先和45歲王姓地方角頭聯繫,要求提供兩把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談判當日,王姓竹聯幫成員獨自開車前往,但他似乎不知道自己的行蹤早已被警方鎖定,車才剛開進公園旁停車場,就馬上被大批警力包圍,壓制逮捕。

 

竹聯幫男持雙槍欲和人尋仇,卻提前被警方攔下。(圖/TVBS)

更多新聞:基隆河釣到巨魚!男用兩手拖拉上岸 重50斤跟人一樣高

警方當下於他車內搜索,發現一個方形餅乾盒,打開一看,裡頭裝得就是兩把改造手槍,以及子彈21發。警方當下全數查扣並向上溯源,鎖定王姓地方角頭大多都在桃園八德地區出沒,於3月22日前往逮人。

 
警方查出槍枝是由桃園八德一名地方角頭提供,前往破門。(圖/TVBS)

更多新聞:下雨坡路太滑 公車撞轎車「電桿也斷」7旬乘客牙齒斷裂

王姓地方角頭當時被逮時,屋內還有其他小弟,但警方並無查到任何槍枝及違禁品,但因過去他就有毒品前科,又常有滋事紀錄,時常也會怕警方上門。所以過去王姓地方角頭都會把槍枝和子彈,藏在社區頂樓的水塔內,避免被發現,若是要使用才會取出,而兩人事後也均被依法送辦。

桃園八德地方角頭平時都把槍枝,藏在社區大樓水塔內,避免警方上門被發現。(圖/TVBS)

更多新聞: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有鑑於先前「新北67槍」事件,市警局於4、5月執行肅槍、掃黑專案,截至目前為止已查獲3把火藥槍枝、66發子彈,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掃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刑大#新北市警局#新北蘆洲#竹聯幫#尋仇#餅乾盒#改造手槍#子彈#地方角頭#水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42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