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網!涉教唆闖輔大毆學生 情侶檔遭拘提

記者 何冠毅 郭穎 / 攝影 林隆士 蔣睦宇 莊其源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13:44

闖進大學校園打人,惡煞落網!輔大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糾紛,遭同校女同學要求250萬賠償,還被對方男友動手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這對情侶拘提到案,也要釐清,嫌犯是否真如他所說,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圖/TVBS

 
黑衣男被壓制在地無法動彈,只能配合員警指示,把雙手放在背後,原來他就是涉嫌闖入輔大校園,動手毆打男大生的嫌犯。

走在後方的是他的女友,兩人遭到上銬帶回警局,21歲的蕭姓嫌犯沒有工作,跑進大學校園,痛毆男大生後開車逃逸,女友也是輔大的學生,涉嫌教唆男友對同學動手,情侶檔遭拘提到案。

事件起因是三月的這場車禍,遭毆打的男大生,當時開車載著同學從陽明山景觀餐廳下山,半路車禍翻車,黃姓女子受了傷,事後自稱脊椎受傷索討250萬,男大生難以負擔說要洽詢保險公司,卻遭對方男友毆打。

 
圖/TVBS

受害男大生:「(蕭姓嫌犯)他吼我,然後吼我以後,其他人就是也把手舉起來準備要打我了,然後我的男生同學,一位男生同學他就趕快上前來制止這件事,然後結果他們就,反而去打那位男生同學。」

不只自己被打連陪同的同學也被揍,校園內發生暴力輔大校安單位,第一時間協助就醫,三名學生都提告傷害和恐嚇,但讓他們害怕的,是這名蕭姓嫌犯,還自稱弘仁會成員,就怕會再被對方報復。

圖/TVBS

受害男大生:「那女生跟我說進修部涼亭,我去了以後被打了以後我才發現,那邊是沒有監視器的,所以這也讓我有點懷疑說,她是不是已經預謀犯案了。」

到底是自稱黑幫成員逞威風,還是真是弘仁會成員還要追查,至於另外兩名動手的共犯,警方也還在追緝當中,但一場車禍演變成校園暴力,被害人的大學生活蒙上陰影。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校園#黑幫#弘仁會#情侶#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11

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