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9:59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圖/TVBS

 
記者黃靖棻:「誇張的當街掃射情節就發生新北市土城,影片馬上在網路各大爆料公社傳開,大家都很驚訝台灣怎麼會有人敢這麼囂張的開槍。」

明仁會和弘仁會街頭引發槍戰,開槍影片像是洪水一般,大家轉載來轉載去,只是兩個幫派的會長據說人都不在台灣,是避鋒頭邊遠端遙控,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

其實兩個幫派之間,過去也曾發生過內鬨。

 
3年前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全被砸爛甚至將人砍死,傳出就是雙方疑似為了線上博弈的利益鬧翻。

圖/TVBS

今年3月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黑一個月,全台一共查獲幫派分子四百多人,竹聯幫就佔了204人,當中超過一百人都是明仁會成員,查扣不法金流將近4億元。

其中明仁會的案子包含這件三峽分會光是三月就翻下4起案件,砸店恐嚇押人找債,被害人遭帶到山區毆打27名嫌犯落網。

而隸屬同一個幫派的弘仁會,作風也兇狠,曾經宜蘭就有知名店家,因為不肯給保護費慘遭砸店,多數業者為了生存也只能乖乖給保護費。

新北市警局長廖訓誠:「絕對無法容許如此囂張的行徑,今天晚上警方就會針對幫派經常出入的處所,以及容易滋生治安事件的處所,舉辦全市擴大臨檢的行動。」

圖/TVBS

每每發生黑幫擾亂案件警方只能被動應變,最快方式還是臨檢八大場所,事後再來個掃黑專案,但最累的是基層,壓制成效見仁見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影片#黑幫#內鬨#開槍#竹聯幫#弘仁會#明仁會#博奕利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