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舖開槍後溜搭12天 少年騎車自撞頭縫針隔天被逮:都忘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4:52
朱姓少年開槍後發生自撞車禍,頭部受傷。(圖/TVBS)
朱姓少年開槍後發生自撞車禍,頭部受傷。(圖/TVBS)

新北市土城一間當舖在短短十天內被開兩次槍,總槍數達54發,而涉案槍手分別都是15歲和17歲的未成年少年,都自稱是弘仁會成員,但對於犯案動機閉口不談,甚至還扯「債務、感情糾紛」。其中這名15歲的朱姓少年,10日凌晨開槍後因沒被發現,還四處趴趴造,昨(21)日更是無照騎車出門、自撞受傷,頭縫了十幾針,今(22)日被警方逮捕時更以此做為藉口,說「開槍?我都忘了」!

15歲朱姓少年疑似沒在就學,自稱是弘仁會成員,這個月10日凌晨和另外兩名同黨,開車前往土城四川路的當舖,拿出手槍朝鐵門連開三槍,同黨更全程拿手機錄下,之後一行人加速逃逸。由於當時民眾正在睡夢中,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因此警方第一時間也沒獲報,直到20日當舖發生第二起槍擊案,才就此曝光。

 

朱姓少年由兩名同黨載送,到當鋪連開三槍。(圖/TVBS)

更多新聞:綠營批侯「顧總統夢、治安亂」 新北警公布數據籲:勿消費警察

開槍後沒人追、沒人理,朱姓少年有夠愜意,天天無照騎車趴趴造,但就在昨(21)日下午3點多,他行經中和民德路附近時,疑似加速超車沒注意,猛力撞上靠站的公車車尾,導致朱姓少年頭部受傷,還因此送醫縫了十幾針。而警方就在這時鎖定他待在家休養,今(22)日凌晨前往住家逮人,當時朱姓少年還一派輕鬆,面對警方詢問是否有開槍?他竟回答「我都忘了」!

 
朱姓少年自撞隔天於家中被逮,供稱都忘了。(圖/TVBS)

朱姓少年自稱為弘仁會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又是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十天前另一人也開了3槍


事後員警也於台北市逮捕另外兩名開車載送朱姓少年的同黨,並於他們住處起獲犯案用槍枝。雖然當時當舖鐵捲門有三個彈著點,但並未貫穿,因此警方研判該該槍枝殺傷力可能比較低,懷疑是空氣槍,但目前仍先送往鑑定,另外也將持續追查幕後主使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當舖#黑幫#開槍#少年#車禍#自撞#忘了#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72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