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北黑道火拼轟67槍!警攻堅華山幫當鋪 再逮1人落網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7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7 20:36
雙北67槍擊案又1主嫌落網。(圖/TVBS)
雙北67槍擊案又1主嫌落網。(圖/TVBS)

新北市日前發生街頭槍戰,據警方調查,事件是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弘仁會與華山幫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雙方尋仇,連續開了67槍;新北市刑大連日追查,掌握背後主嫌,大批警力於今(17)日傍晚,持搜索票到華山幫土城區巨新當鋪破門攻堅,當場逮捕一人,將其帶回偵訊中。

大批警方攻堅畫面。(圖/民眾提供)

 
整起事件從4月初開始,鯨魚先是派少年槍手,在新北市土城一間由華山幫經營的當舖開3槍示威;19號華山幫反擊,派人在鯨魚的座車裝GPS追蹤,從台北市一路追到新北市板橋,連開13槍。隔日,弘仁會再派另一名少年槍手,朝當鋪掃射51槍報復。

更多新聞:中山女高社團爆「學妹1人要拉贊7千元」!過來人全看傻

新北槍擊案主嫌,弘仁會要角「鯨魚」遭押解回台。(圖/TVBS)

案發後鯨魚躲到馬來西亞避風頭,刑事局掌握情資透過駐外聯絡官接洽馬國警方召開協調會議,馬方初步調查後,認為鯨魚有危害馬國治安之虞,將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鯨魚入境後立刻逮捕,移交移民局收容,後鯨魚搭乘華航班機返台,一抵達桃園機場就被移送新北檢複訊。
 

更多新聞:無緣選總統!拋問「郭董事件學到啥」 眾嘆:錢不是萬能

案件引起廣泛關注,新北市刑大今日稍早會同刑事局、中和警分局及保安大隊8名霹靂小組,到土城區巨新當鋪進行攻堅,當場再逮捕一名幕後主使,目前正帶回偵訊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山幫#弘仁會#黑道#槍戰#新北市#槍手#鯨魚#攻堅#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70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