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員建檔刷臉! 百家樂「人臉辨識」藏商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3:36

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逮捕30名賭客以及現場負責人,主嫌為了躲避查緝,不但將賭場藏身在商辦大樓裡,還設置35支監視器,甚至規定上門的賭客必須透過幹部介紹才能加入,第一次來還會派人下樓接待,建檔個人資料,進出還用人臉辨識系統。

圖/TVBS

 
明明有營業還拉下鐵門,兩名員警一人負責一邊,拿破壞工具撬開。

員警:「撞破!撞破!繼續!繼續!有一個hold住門!hold住門!進去!進去!」

好不容易進到室內,結果還有一道上鎖的大門。

 
員警:「來!撞開撞開!全部蹲下!蹲下!都蹲下!都不要收起來!」

圖/TVBS

牌桌上20幾人來不及逃跑,通通被逮捕他們大部分都是賭客,有些還從台中宜蘭專程上來。

目擊民眾:「賭博應該都是晚上 ,坦白說一群人進進出出,我們要怎麼去問人家在幹嘛。」

賭博應該都是晚上坦白說一群人進進出出,我們要怎麼去問人家在幹嘛。

圖/TVBS

原來嫌犯利用類似直銷方式,透過介紹人拉攏賭客,要認識裡面的幹部才能加入賭博,第一次來還會派人接待上樓,建檔個資進出得透過人臉辨識系統,管控相當嚴密。

39歲的朱姓主嫌,帶8名員工負責管理賭場,除了查獲百家樂麻將等賭具,現場還有100多萬現金和籌碼,以及多達35顆監視器鏡頭,就是怕有臥底混進來。

 
這回賭場就藏身在新北市蘆洲,一棟商辦大樓裡,利用上班族人潮當作掩護,結果不到一個月就被警方突襲攻堅,30人都被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臉辨識#聚賭#地下賭場#查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62

0.3420

0.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