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蜊仔兼洗褲」! 警抄賭場兼破毒品大樓拔賭毒窟鄰居叫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5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00:20

台南市警方接獲檢舉,位於安平區一棟公寓大樓,除了經常有陌生人出沒,晚上還發出吵鬧聲響,因此懷疑有人聚賭,沒想到25號凌晨兩點半左右攻堅入內,除了人贓俱獲,還發現大批毒品,意外發現張姓承租人,涉嫌開設賭場,還兼販賣毒品。

警方荷槍實彈,卻躡手躡腳,沿著樓梯往上爬,終於來到其中一處房間。

 

承辦員警vs.嫌犯:「趴下,趴下,都不要動,通通不能動,我又沒有怎樣...沒怎樣,蹲下,手舉起來放在頭上。」

優勢警力入內,立刻將所有人控制行動,原來他們早就懷疑裏頭有人聚賭,果然一進入人贓俱獲,不過下一秒,員警又有重大發現。

承辦員警:「怎麼會有K味,有K味喔,剛剛有誰吸毒,你有吸毒嗎,面對牆壁面對牆壁,來,所有人面對牆壁。」
 

圖/TVBS

員警不但眼尖,鼻子也相當靈敏,空氣吸了兩口,就發現有異味,這下子才發現要破獲賭場,卻一箭雙鵰,還起出了不少毒品。

果然除了搜出近一萬三千元的賭資,以及撲克牌,還找到兩包大麻、24包毒咖啡以及一包K他命,甚至還有大批吸食工具,數量多到可以販售。

南市第四警分局副分局長洪百亮:「本分局接獲不法情資,經布線蒐證,結合社區警政網,於安平區某公寓大樓執行攻堅。」

圖/TVBS

原來這處藏身在台南安平,一處公寓大樓的賭場,由張姓男子承租,警方25號凌晨兩點半破門逮人,發現還有其他三名賭客,經過檢驗,除了黃姓及林姓賭客有毒品反應,張姓租客及黃姓男子還持有毒品,因此多了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到送辦,重點是一次把賭跟毒連根拔起,也讓附近鄰居拍手叫好,終於不用再忍氣吞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聚賭#毒品#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0

0.1379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