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老闆公然攬客聚賭 北斗警分局長扮路人邊逛邊蒐證逮人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7:56
夜市攤商公然攬客聚賭。(圖/TVBS)
夜市攤商公然攬客聚賭。(圖/TVBS)

隨著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地下選舉賭盤蠢蠢欲動。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竟然有攤商老闆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開啟賭盤來營利,當時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扮成路人假裝逛夜市,觀察該攤商動機不單純,邊圍觀邊調查,發現他們有聚賭事實,將60歲的江姓老闆和賭客通通逮捕。

江老闆故意放飲料來掩人耳目。(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熱鬧的北斗夜市中,當時有一攤位聚集很多民眾,吳詠傑分局長扮成路人帶隊逛夜市,覺得該攤位很可疑、案情不單純,邊觀察並發現江男用俗稱「骰寶」的方式在夜市內聚賭斂財,賭客需以現金兌換其所提供的籌碼後,就能入座參與賭博輸贏,且賭客均以大把現金換成籌碼,與莊家對賭,江男還故意擺放獎品,像是飲料和吊飾等,來掩蓋賭博事實。

警方於現場查扣賭資。(圖/TVBS)

但眼尖的吳分局長有豐富的辦案經驗,認為該攤位涉嫌賭博且犯罪嫌疑重大,在蒐證之虞,也呼叫北斗派出所林聖智所長調集警力,見時機成熟時,員警上前將江男和賭客一舉逮捕,當場查扣3萬8千多元賭資、各種面額的籌碼、賭具等。

後續警方將江男依涉嫌《刑法》意圖營利,供給賭博場所或聚眾賭博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9萬元以下罰金;而賭客則依在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賭博財物者,處5萬元以下罰金,將眾人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表示,賭博行為易衍生暴力討債及聚眾鬥毆等不法情事;另為避免選舉賭盤影響明年總統選舉結果,北斗分局將全面查察取締,遏止賭博歪風,呼籲民眾如發現賭博行為,立即撥打110向警察機關報案,員警將持續針對疑似犯罪場所加強清查,貫徹取締賭博不法之決心,維護社會善良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斗#彰化#分局長#賭博#夜市#北斗夜市#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018

0.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