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欣盈快閃南方澳南天宮參拜 閉門座談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11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參拜宜蘭蘇澳南天宮,再進行閉門座談,分享政策理念,地方幹部見到她,紛紛湊上前請她簽名競選背心,吳欣盈也來者不拒,只是當被關心最近發言引起的風波,她全程不發一語,待不到半小時快閃離開,不過最後有搖下車窗手比OK,表示自己的心情。

圖/TVBS

 
廟方人員:「一鞠躬,再鞠躬。」

鞠躬,再鞠躬,雙眼直視前方,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2日早上8點陪同黨籍宜蘭立委參選人陳琬惠前往蘇澳南天宮參拜,同時與廟方幹部進行閉門座談。

吳欣盈一下車看見陳琬惠,開心得舉起手打招呼,連忙脫下口罩,先握幾下手,再給彼此一個大大的擁抱,2人面帶笑容一同走進宮廟參拜。

 
地方幹部見到吳欣盈本人,現場立刻變成小型粉絲見面會,她也來者不拒拿著麥克筆,一個接一個簽名競選背心,只是吳欣盈自從宣布參選副總統,接連幾天的發言風波不斷,甚至遭受網友批評是大小姐脾氣,面對記者關心,會不會在意網路評論。

圖/TVBS

記者vs.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欣盈你覺得這幾天的發言是加分還是扣分?)謝謝喔,謝謝,(委員你分數打幾分),(委員你心情怎麼樣?)」

吳欣盈全程不發一語,在南天宮待不到半小時,快閃一下搭上車準備離開,搖下窗戶跟大家揮手說掰掰,而當再次被關心心情狀態。

記者vs.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心情好嗎?)」

吳欣盈右手伸出窗外比個OK,臉上依舊掛著微笑。

立委參選人陳琬惠(眾):「我們在裡面當然就是,就她這一次就是說,為什麼會願意擔任柯文哲的副手,希望推動的一些包含像數位醫療的部分,還有我們這些數位轉型的部分。」

圖/TVBS

 
陳琬惠強調吳欣盈相當親民,平常對人也都笑瞇瞇,並不覺得她有失言,只是相較於當過市長的柯文哲,還沒那麼習慣面對大眾,這次快閃南方澳,是因為還有其他行程,笑說下次一定會邀請她留下來,品嘗宜蘭當地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吳欣盈#立委#陳琬惠#宜蘭#蘇澳南天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33

0.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