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民眾黨讓太多 盼藍讓出宜蘭立委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簡大程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56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不過區域立委,似乎只能各自奮戰,民眾黨陳琬惠今天領表加入宜蘭立委選戰,她是在立委吳欣盈.學姊黃瀞瀅陪同下領表,並且對國民黨喊話,認為民眾黨在總統部分讓得太多,要求藍營參選人黃琤婷禮讓。不過黃琤婷說:「不會退!一定選到底」。

圖/TVBS
立委(眾)吳欣盈vs.立委(眾)陳琬惠vs.議員(眾)黃瀞瑩:「陳琬惠陳琬惠陳琬惠,凍蒜凍蒜凍蒜。」

 

立委吳欣盈以及學姊黃瀞瑩陪伴陳琬惠領表,加入區域立委選戰。而同時提出,總統選舉部分民眾黨已經讓步很多,區域立委部分希望國民黨禮讓。

立委(眾)吳欣盈vs.宜蘭立委參選人(眾)陳琬惠vs.記者:「希望國民黨能在區域立委部分,考慮禮讓,(所以你們不會禮讓他),對。」

立委(眾)吳欣盈vs.宜蘭立委參選人(眾)陳琬惠vs.記者:「我今天(17日)領表之後呢,21日就會做相關的登記。」
 

圖/TVBS

另外說起藍白合,學姊黃瀞瀅也不忍了。

台北市議員(眾)黃瀞瀅:「在協商過程之中,主席真的做了很多的退讓,所以當然在區域立委部分,我覺得小雞我們絕對不放棄,而且拚戰到最後一刻,希望國民黨可以對於小黨,應該提出所有的禮讓。」

認為民眾黨已經讓太多,在區域席次絕不讓位,而對手藍營立委參選人黃琤婷,則揚言選到底。

宜蘭立委參選人(國)黃琤婷:「我不會退。因為一開始也許是黨的徵召,但是現在開始,琤婷要面對的是,所有選民的一個託付,其實現在的選,跟黨已經沒有太大的關係,當然參選到底。」

藍白確定合,區域立委沒合,似乎只能各自奮戰,而類似的情況也出現在桃園。

桃園立委參選人賴香伶:「目前我想,我們一定是參選到底的一個節奏,畢竟黨的徵召,我們尊重黨給我們的任務,而且我們要開拓民眾黨,延續力。」

 
圖/TVBS

針對藍白合,民進黨宜蘭大佬陳金德,這樣說。

信賴台灣之友會秘書長陳金德:「他們就是最大的公約數,就親中。國民黨完全是,中國共產黨的附庸,他們凡事都要去中國請示,那民眾黨呢,他對中國也是曖昧不清。」

認為柯文哲和國民黨合作,藉此掀開,他心中對中國的態度。只是藍白合了,對民進黨來講不外乎也是個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國民黨#立委選戰#區域立委#黃琤婷#吳欣盈#陳琬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1024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