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幹部 結果共1,826筆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韓國瑜滿血大復活!爆悄布局南台灣「立法院長不是最後公職」

    第11屆立法院1日舉行報到及正副院長選舉,代表國民黨角逐正副院長的立委韓國瑜、江啟臣,各自經歷2輪選舉,以54票當選正副院長,成為國民黨睽違8年之後,再度拿下立院正副龍頭。選舉結果確定後,韓江2人在議場接受藍委祝賀,隨後由韓帶領多名立委及黨團幹部出面受訪,他手握著拳頭,奮力地說:「我們攜手合作一起打拚!」打造嶄新的立法院。
    2024/02/02 08:03
  • 明揚爆炸如154kgTNT炸藥 造橋劑超標課長謊報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亡,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董事長劉安晧等人被求處5年不等的徒刑。檢方調查還發現,當時爆炸威力猶如154公斤的TNT炸藥,更扯的是,相關人員曾回報公安課長,倉庫內存放易燃的造橋劑已超過規定,但課長指示謊報,後續也沒申報。
    2024/01/30 19:21
  • 收「台版柬埔寨」首腦2百萬、賓士車 前所長延押在看守所過年

    前(111)年10月間,北台灣爆發震驚全台的「台版柬埔寨」求職詐騙案,警方循線逮捕「藍道」杜承哲為首等多名幹部,並依法起訴,檢警後續追查發現,時任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的葉姓所長涉嫌收取「藍道」的200萬現金及賓士轎車,涉嫌收賄幫忙查詢個資。葉去年被收押至今已9個月,因羈押期滿,士林地院合議庭認為有羈押必要,裁定延押2個月,葉將在看守所過年。
    2024/01/30 15:30
  • 明揚大火釀10死百餘傷 董座6人過失致死起訴

    屏東明揚國際公司去年9月22日大火,造成10死上百人傷的慘劇,屏東地檢署歷時4個多月偵查偵結,將明揚公司及6名管理階層幹部,依過失致死、過失傷害等罪嫌起訴,明揚公司求處罰金30萬元,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人,求處4年8個月到5年徒刑。受傷員工家屬為死者抱屈,說起訴剛剛好而已,應該加重刑責。
    2024/01/30 13:01
  • 屏東明揚大火釀百人死傷!董座6高層涉過失致死 最重求刑5年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工廠去年9月發生爆炸,造成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屏檢歷經4個多月偵辦,今(30)日完成偵結,屏東地檢署依一般過失致死等罪起訴明揚國際科技公司、與公司董事長劉安晧、總經理呂英誠等管理階層幹部共6人,分別具體求4年8個月到5年有期徒刑。
    2024/01/30 10:31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4年辦3次!陸村民「父親去世3週年」酒席遭檢舉罰4千

    四川省廣元市旺蒼縣嘉川鎮燈塔七社一名村民以「父親去世3週年」名義,違規舉辦酒席,遭與會者舉報,被罰款人民幣1000元(約新台幣4409元)。對此,當地村幹部也證實,在村里這筆費用叫作「教育費」。
    2024/01/28 10:54
  • 悲傷尾牙!4同事共乘1車前往 遭砂石車撞上3死1重傷

    真的是悲傷的尾牙!桃園市凱樂士公司的28歲員工,上午11點半左右,開著車載著3名同事要到餐廳吃尾牙,行經中壢區高鐵南路,在左轉時,慘遭對向直行的砂石車撞上,這名林男員工重傷,車內乘客包含1名台籍幹部及2名越南移工都不幸死亡;砂石車的60歲駕駛說他看到車子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他雖然沒有酒駕,仍將被依過失致死罪嫌究責。
    2024/01/27 18:18
  • 日本自衛隊幹部休假搭公務車參拜靖國神社 3高官遭懲處

    日本政府防衛省昨天宣布,有關陸上幕僚監部(相當於他國陸軍司令部)陸上幕僚副長等3名幹部,本月休假期間使用公務車赴靖國神社參拜並不恰當,已給予「訓誡」處分。
    2024/01/27 13:44
  • 吸收未成年當詐欺車手、砸網咖當實習 警瓦解竹聯幫齊天會

    新北市日前發生國三生遭割頸案,震驚全台,為此新北市警察局少年警察隊成立掃黑專責小隊,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鎖定專門吸收未成年從事詐欺車手、砸店等不法活動的竹聯幫齊天會,日前兵分多路逮捕多名幹部及成員,其中還包含2名未成年的國三學生,一舉瓦解該黑幫。
    2024/01/27 13:26
  • 「賴士葆vs.傅崐萁」挺誰當黨團總召? 朱立倫說話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賴士葆競爭新會期黨團總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願意當黨團幹部的立委,都很歡迎,也很謝謝大家的辛苦;黨團幹部是輪流當,也一定是黨團自己選出,黨中央都不會有任何意見,黨團自主。
    2024/01/25 22:03
  • 海軍士官長穿「非軍中潛水裝備」溺斃 漂水面被發現送醫不治

    海軍艦隊指揮部本(19)日表示,所屬一六八艦隊陳姓士官長上午經巡查官兵發現穿著潛水裝備於水面疑似溺斃,即送醫急救,惟到院時已無生命跡象。海軍艦隊指揮部發言人林傳盛少將回應,死者身上裝備也並非軍中潛水裝備,也非執行訓練科目,目前已檢派高階幹部前往協處並通知家屬,全案配合憲檢調查釐清。
    2024/01/19 13:09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倒數2天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幹部現金買票 一人發3千行賄

    2024總統大選倒數2天,沒想到又傳出賄選事件!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稱某山地立委候選人團隊黃姓幹部,竟以現金2000到3000元不等的金額,向新北樹林地區的選民買票,檢方於昨(11)日指揮新北市調處前往桃園地區搜索,帶回黃姓幹部以及4位收賄選民,於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選民則諭知請回。
    2024/01/11 17:12
  • 防抹紅!侯友宜造勢避抖音神曲 藍營:有機會變《柯目三》

    中國介選議題延燒,國民黨為防止被貼紅標籤,據了解,此次大選除了強調本土連結外,還特意淡化中國因素,原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前的大造勢,地方一度安排立委候選人上台跳抖音神曲〈科目三〉,但遭黨內青年幹部極力反對,才改跳藝人王心凌的〈愛你〉。
    2024/01/10 08:49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勒索李善均就是她!YTR公開無碼照+個資 「被仙人跳的來找我」

    韓國影帝李善均27日驟逝,他生前曾遭到2名女子勒索取財,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勒索3億元韓幣(約776萬元新台幣),另一位28歲女子則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沒想到她27日出庭前居然落跑,幸虧警方當天就抓到人。昨(29)天更有YouTuber直接爆料28歲女子的無碼真面目,甚至連基本個資都曝光!
    2023/12/30 18:50
  • 調查內幕曝!李善均痛訴對話被編造 韓警「偏袒酒店妹」:很可信

    韓國演員李善均27日離開人世,今(29)天則由愛妻田慧振與膝下兩個孩子送他最後一程,不過李善均生前為涉毒案接受警方調查時,到底有沒有收到公平待遇也成了最新焦點。有韓國媒體爆料,其實李善均早就抱怨警方似乎更偏袒八大女幹部的說法,甚至調查人員明知勒索的2名女性之間的對話曾遭變造,卻仍相當不以為意。
    2023/12/29 15:48
  • 不只李善均受害!蛇蠍女竟利用懷中嬰孩 藉口墮胎狠詐5男上千萬

    已故的韓國演員李善均生前曾遭兩名女子勒索,其中一位是八大女幹部金女,她以跟李善均的對話內容被駭客掌握為由,向對方勒索3億元韓幣(約780萬元新台幣),未料事後另一位28歲的A女竟繼續勒索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昨天A女現身法院,沒想到她也被韓媒爆料曾以懷孕要墮胎為由,向5名男性騙取上千萬韓幣!
    2023/12/29 11:49
  • 誰殺死李善均?《D社》劍指韓警+媒體恐怖默契 3疑點全韓網炸鍋

    韓國48歲影帝李善均昨天被發現命喪車內,震驚整個韓國演藝圈,也讓許多人反思這整起事件到底從哪一步開始「走錯」?今(28)天韓國知名狗仔《Dispatch》就特別為李善均整理事件時間軸,更提出3項質疑,認為整起案件警方原本就不該在確認八大女幹部供詞真偽以前,就向媒體爆出李善均的名字,尤其全案充斥著警方、八大女幹部、媒體之間的「上下交相賊」!
    2023/12/28 12:25
  • 曾勒索李善均5千萬韓幣! 嫩妹被申請拘票竟逃亡「當天就落網」

    韓國影帝李善均昨(27)天被發現陳屍在車內,享年48歲,而他捲入涉毒案全是因陪酒沙龍女幹部的供詞爆料,甚至還傳出李善均生前曾遭威脅。一位20多歲的A女也曾勒索李善均5000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先前韓國警方曾申請針對她的拘票,沒想到A女竟直接缺席審查,所幸警方已經抓到人。
    2023/12/28 10:59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