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8:20
GD(左)與T.O.P曾在8年前組團打歌。(圖/翻攝自Inkigayo YouTube)
GD(左)與T.O.P曾在8年前組團打歌。(圖/翻攝自Inkigayo YouTube)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更多新聞: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GD重新公開跟T.O.P的合照,許多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GD IG)

韓國論壇7月曾傳出GD跟T.O.P在吵架,甚至吵到雙方在Instagram上封鎖彼此,GD更刪掉跟T.O.P的合照,反而沒刪掉爭議成員勝利的照片。雖然事後確認,GD並未全數刪除Instagram上跟T.O.P的合照,而且T.O.P幫GD文章按的讚並未消失,能間接證實兩人沒有互相封鎖,只是粉絲仍在意過往的團員情誼是否還在。

更多新聞:丁海寅傳與李善均共享酒店姊妹! 「陪睡要14萬」韓網真實反應曝

 
BIGBANG經歷許多風波,仍有不少人期待重現完整體。(圖/翻攝自BIGBANG臉書)

8日則有粉絲發現,GD曾在2020年Instagram上曬出一張幫T.O.P慶生的合照,這篇文章一度消失,只是今天又再度變成公開文章,消息傳開後,許多粉絲都紛紛到該篇文章底下留言,「謝謝GD再度公開這張合照」、「是不是吵架吵到後來和好了?」、「好想再看一次BIGBANG的完整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IGBANG#GD#T.O.P#涉毒案#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70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