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緬北電詐集團末日?大陸再發通緝令 圍剿在逃三大家族

記者 戴元利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20:17

大陸公安針對緬北詐騙頭目,再度發出國際通緝令。包括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公開懸賞通緝,對象是緬北四大家族之首的白所成,以及家族重要幹部共10人,陸媒形容:這是斬草除根的重大行動。

圖/翻攝自微博

 
打擊緬北果敢自治區詐騙集團,中國官方又有大動作。

央視主播:「遼寧、福建、重慶等地公安機關在偵查中發現,以白所成魏懷仁劉正祥為首的三個家族犯罪集團和以徐老發為首的犯罪集團,長期實施針對中國公民的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活動。」

11月中旬,中國公安才針對明學昌家族發布通緝令將明國平、明菊蘭、明珍珍火速緝拿歸案明學昌畏罪輕生,短短一個月又公開懸賞另外三大犯罪家族,包括白所成、魏懷仁、劉正祥家族一口氣通緝10名首腦和幹部,祭出折合新台幣43萬到220萬獎勵金等於宣告緬北詐騙集團,時日無多。

 
緬北果敢電詐案知情人士:「(白所成)是果敢地區(電詐)最大保護傘,他的兩個兒子白應能和白應蒼,那些警察營啊民兵營啊,這些都掌握在他們手上。」

陸媒報導最受矚目的白所成,曾經是號稱果敢王彭家聲的部屬,2009年彭家聲與緬軍交戰時白所成與緬甸軍政府暗通款曲將彭家聲驅逐出境,隨後自封為果敢自治區主席躍升四大家族之一,港星曾志偉還曾經特地拍片祝壽次女白應蘭則有愛心女神之稱表面上做了不少慈善工作,暗地裡卻透過旅遊業,掩護地下賭博、情色和電詐生意。

緬北果敢電詐案知情人士;「(白所成)他就是個沒文化的人,沒讀過書當時跟在(彭家聲)後面在戰場上也算是能打的這樣一個出身,性格是比較狡詐。」

外媒法新社報導,中國政府11日宣稱緬甸軍隊與緬北少數民族聯盟已舉行和談並取得積極成果,緬北動盪是否將和電詐集團同時畫下句點,外界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通緝令#緬北#詐騙#四大家族#白所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2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