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屠殺 結果共1,100筆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哈瑪斯扔瓦斯彈 倖存者「拿屍體當掩護」:讓我想到納粹

    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襲擊,以巴激烈衝突震撼全球,傷亡人數仍在不斷攀升。以色列南部6日至7日舉辦音樂節活動,其地點靠近加薩走廊,許多參加活動的無辜平民遭到武裝分子攻擊,一名參加音樂節的以色列倖存者對媒體表示,他藏在防空洞內躲避攻擊,但是隨後有瓦斯彈被扔進了防空洞內,他很快無法呼吸,只能被迫用屍體當作掩護覆蓋住自己,更心有餘悸的說,這甚至讓他聯想到納粹在二戰中使用毒氣屠殺猶太人。
    2023/10/11 15:44
  • 槍林彈雨中救人!以軍曝光戰火首日10/7攻堅畫面

    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哈瑪斯,在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闖入位於邊境的平民社區,展開大規模屠殺,這是本次戰火爆發的第一天,當時以色列軍方攻堅,營救百姓的畫面,最新曝光了。
    2023/10/11 15:36
  • 北市高中遭恐嚇「屠殺」 校方.警方加強巡視

    台北市一間高中遭到恐嚇,IG黑特版上出現一篇貼文,內容說「16號中午將在學校穿堂大屠殺」,引發學生跟家長擔心,校方一早就請員警到校門口駐點戒備,而這兩天剛好是段考,校方宣布晚自修取消,加派3成教職員巡視校園,確保安全,至於警方則全力追查發文者IP,釐清案情。
    2023/10/11 12:38
  • 比ISIS殘暴!哈瑪斯闖聚落屠殺 40娃慘死「部分身首異處」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大舉進攻以色列,隨著以軍逐漸收復被攻占社區,許多慘絕人寰狀況也逐漸被揭露;以色列媒體《i24 New》透露,一個加薩(Gaza)邊境社區慘遭哈瑪斯「屠村」,有家庭被滅門,還有約40名嬰兒和幼兒遇害,有些甚至身首異處,讓以軍直呼殘忍行徑「比伊斯蘭國(ISIS)還糟糕。」
    2023/10/11 12:12
  • 怒斥屠殺令人作噁! 拜登嗆哈瑪斯宛如ISIS

    以巴衝突進入第四天,至少14名美國人喪生,20人失聯,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裡也有美國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出訪以色列。美國總統拜登二度發表演說,怒斥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宛如聖戰組織、伊斯蘭國。
    2023/10/11 11:49
  • 網路恐嚇嗆「和平高中大屠殺」 北市警追查匿名發文器用戶

    昨(11)日傍晚台北市和平高中黑特版Instagram,接獲不明人士貼文,指稱10月16日中午12時5分,學校靠近校門的穿堂處將有一場大屠殺,還嗆若想活命千萬不要去學校。轄區大安警分局與台北市刑大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今日上午也加派員警到校園周邊執行安全維護勤務,保障師生安全。
    2023/10/11 11:06
  • 和平高中遭屠殺威脅 潘文忠:可能是謠言但仍審慎以對

    北市和平高中IG帳號「和平黑特」遭不明人士貼文,稱16日中午將在學校大屠殺。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警政單位持續偵查中,儘管可能是謠言,但還是要審慎以對,確保師生安全。
    2023/10/11 10:18
  • 快訊/台北和平高中收「大屠殺預告」  恐嚇犯嗆:想活命別到校

    台北和平高中今(10)日有匿名不明人士在社群預告,「10/16的中午12:05學校將會有一場大屠殺」,內容似乎是對校園匿名社群平台「和平黑特」感到不滿,更嗆說想活命的學生,當天千萬不要到校。據查發現,目前社群已下架該則貼文。「和平黑特」則對此回應,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此外,事件也引起市刑偵二隊關切,「和平黑特」則表示,學弟、妹發文前最好動動腦袋,「要去自首還是怎樣最好都小心囉,都查得出來哦」。
    2023/10/10 19:35
  • 孫女崩潰!哈瑪斯虐殺以色列祖母 「屍體照」還PO死者臉書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屠殺平民,或俘虜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以色列女子近日透露,哈瑪斯成員不僅殘忍殺害她的祖母,還用祖母手機直接登入臉書帳號,分享她的遺體照片,讓她看了徹底心碎。
    2023/10/10 13:22
  • 有片/狂歡到一半遭近距離開槍!以色列音樂祭「死亡煉獄」畫面曝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外媒陸續發布音樂節遇襲前後的對比影片,只見大量汽車被棄置在路邊,甚至有民眾遭武裝分子「近距離開槍」的畫面,可見事發當下本開心享受音樂的人們瞬間面臨煉獄般的慘劇。
    2023/10/10 10:37
  • 以色列空襲加薩!哈瑪斯嗆「公開處決人質」:炸1次就殺1人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扣留大量人質帶回聚點,以色列也伴隨著空襲行動的展開,正式宣布開戰;雙方相互轟炸、屠殺至今,已經造成至少1400人不幸罹難,以色列國防軍更證實,正在對加薩地區的哈馬斯據點進行「大範圍」空襲行動,但此舉也同時招致反擊,哈瑪斯發言人公開嗆聲,若再無預警空襲加薩,將會以「1次1人」的方式處決人質。
    2023/10/10 07:54
  • 宣戰!哈瑪斯屠殺綁架以色列人 以軍回擊800目標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大規模攻擊,至今已造成700多人死亡,總理納坦雅胡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正式向哈瑪斯宣戰。哈瑪斯發射3千枚火箭砲突襲以色列南部城市,地面武裝份子則滲入以色列,開槍掃射音樂祭的觀眾,共造成260多人死亡,哈馬斯還綁架上百名人質,包括以國軍人、婦幼和美國公民。以國軍方也還以顏色,砲襲加薩800個哈瑪斯的據點,砲火之猛烈,讓正在連線的半島新聞記者也忍不住尖叫。
    2023/10/09 20:00
  • 以巴全面開戰! 作家顏擇雅點「哈瑪斯這戰術」:台灣最應該學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隨即又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祭掃射屠殺,並進軍領土攻擊,殘忍惡行遭外界嚴厲譴責,以巴戰爭開打,黎巴嫩也武裝參戰,圍攻以色列,戰火至今釀2100人死亡。作家顏擇雅便以此借鏡,提醒台灣最應該學習哈瑪斯「這項」作戰方針。
    2023/10/09 15:02
  • 最後通話爆槍響!以色列勇父衝「死亡音樂節」救愛女卻失蹤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而有位以國父親聽聞女兒在場後隨即駕車前往營救,沒想到就此失蹤,而家屬與這名父親的最後通話中更傳出槍響。
    2023/10/09 14:01
  •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2023/10/09 13:39
  •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2023/10/09 13:13
  • 以色列音樂節大屠殺 女裝死3小時獲救:旁邊的人都死了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闖進以色列領土進行大規模攻擊,總計已導致超過1100人犧牲。以色列南部於6日至7日舉行的音樂節,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首當其衝遭到攻擊,大批民眾遭武裝分子掃射,驚慌逃難畫面也在網上瘋傳。一名倖存者近日受訪,還原當時的驚悚情況,透露她在樹下裝死約3小時才躲過一劫。
    2023/10/09 11:35
  • 哈瑪斯大屠殺破600死!「屍體堆滿倉」以色列正式宣戰報復

    (中央社耶路撒冷8日綜合外電報導)以色列政府今天正式向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宣戰,為以國軍方大規模反擊這個伊斯蘭激進組織奠定基礎。
    2023/10/08 22:29
  • 高加索雙亞戰爭難民潮 加油站爆炸多人死傷

    數十年來亞美尼亞與亞塞拜然兩國間的飛地爭議,在9月19號一場閃電戰爭中暫告落幕,短命的阿爾察赫(Artsakh)共和國部隊被迫繳械,與亞塞拜然政府和談,而當地至少12萬亞美尼亞裔人民,沒有意願被信仰不同的鄰國統治,又擔心過去遭土耳其種族清洗大屠殺的噩夢重演,近日陸續開始逃難,七千人已逃入亞美尼亞。但趕著加油開車逃難的民眾卻遇上劫數,納卡首府附近的一個加油站25日晚間不明原因發生大爆炸,290人受傷,20人罹難,傷患難運出,救援也難抵達。
    2023/09/26 20:01
  • 駐以代表處大屠殺倖存者分享會 傳達和平重要性

    駐以色列代表處昨天與以色列猶太組織舉辦大屠殺倖存者故事分享會,邀請古德曼(Sarah Goodman)分享經歷,攜手傳達和平及良善的重要性。
    2023/09/14 16:18
  • 誤會大了!民眾見多人倒地以為「大屠殺」 警到場見真相傻眼

    英國警方6日晚間接獲報案,有民眾表示看到1間咖啡廳內「多人倒地、疑似發生大屠殺」,警方急忙派員趕赴現場後才發現是場天大烏龍,原來當時咖啡廳內正在進行瑜珈課程,而倒地的人們是因正在「冥想」才一動不動。
    2023/09/08 12:23
  • 遭葛特曼指騙子!柯文哲提告失敗不服 聲請自訴結果出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18年參選北市長期間,因器捐案被《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稱「騙子」,柯意圖控對方違反《選罷法》,北檢認定不起訴後,柯再改向法院遞狀提起刑事自訴,不過台北地院認為聲請無理由,裁定駁回確定。
    2023/09/07 15:31
  • 海地勇者牧師率眾闖黑幫地盤抗議 信眾遭開火掃射傷亡慘

    海地警方今天表示,福音派教會在首都太子港遊行,抗議幫派犯罪擾亂教區時,遭黑幫成員開火,確切死傷人數不明。
    2023/08/29 10:50
  • MLB/大谷被超車!勇士歐森單場雙響 42轟登大聯盟全壘打王

    亞特蘭大勇士重砲歐森(Matt Olson)今(13)日在面對紐約大都會的雙重戰中擊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42轟正式超車天使日籍強打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榮登大聯盟全壘打王。而勇士此戰先發9棒全員敲安,團隊狂掃22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終場以21:3屠殺大都會。
    2023/08/13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