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屠殺3000人音樂祭!「屍疊成山」驚悚畫面曝 哈瑪斯見人就殺

作者 鏡週刊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28
3千人音樂祭變死城!260屍陳列影像曝光,哈瑪斯陸空包夾見人就殺。(圖/翻自以色列國防部X平台)
3千人音樂祭變死城!260屍陳列影像曝光,哈瑪斯陸空包夾見人就殺。(圖/翻自以色列國防部X平台)

巴勒斯坦「哈瑪斯」(Hamas)武裝集團在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進攻,由於10月初正值以色列重要節日「住棚節」,因此在以色列南部有一場盛大音樂祭,不過當天哈瑪斯大舉進攻,陸空包夾,除了挾持人質,更大開殺戒,目前以色列救難隊已經發現260具遺體,現場狀況相當駭人。

據英國《衛報》、《每日郵報》等報導,相信當時的音樂祭現場至少湧入3千人,由於正逢熱鬧節慶,所以現場氣氛相當嗨。據生還者表示,當時大家從6日晚間徹夜狂歡,直到7日早上6點半之後,開始看到火箭砲射過來。但接下來更恐怖的,是哈瑪斯武裝成員突然出現,切斷音樂祭所有電源,然後開始大開殺戒,讓在場民眾完全沒有反應的時間。

 

哈瑪斯陸空進攻,音樂祭民眾快逃啊!(圖/翻自X平台)
 

 

接著所有人開始逃命、奔逃,驚聲尖叫此起彼落,生還者歐特爾(Reveller Ortel)就憶述,當時看到至少有50名哈瑪斯武裝分子,所有人穿著軍裝,坐著貨車進來,「然後他們就直接開火了」。歐特爾說,武裝分子開火後,大家逃竄,他則是躲在一個很像是埋伏點的樹叢裡,最後幸運逃過一劫,但歐特爾也說,他也隱約看到相當大量的受傷人潮。另一名參加者巴雷爾(Adam Barel)也驚恐地說:「很多人都中槍了,大家都在快逃啊!」

此外,以色列救援組織「扎卡」(Zaka)也表示,已經在現場找到至少260具遺體,以國國防部也公開遺體堆疊的影像,相當觸目驚心。另外報導也指出,哈瑪斯武裝分子不只以陸路進攻,還有武裝分子以降落傘的方式,空降進攻攻擊,見人就殺。

目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已經宣布國家進入戰爭狀態,而且是一場「長期抗戰」,並對巴勒斯坦加薩走廊與哈瑪斯基地發動反擊。最新統計顯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交戰下,死亡人數已經超過1100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以巴衝突#以巴開戰#哈馬斯#以色列戰爭#加薩走廊#以色列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199

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