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台北和平高中收「大屠殺預告」  恐嚇犯嗆:想活命別到校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9:46
北市和平高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北市和平高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北和平高中今(10)日有匿名不明人士在社群預告,「10/16的中午12:05學校將會有一場大屠殺」,內容似乎是對校園匿名社群平台「和平黑特」感到不滿,更嗆說想活命的學生,當天千萬不要到校。據查發現,目前社群已下架該則貼文。「和平黑特」則對此回應,已經交由警方處理。此外,事件也引起市刑偵二隊關切,「和平黑特」則表示,學弟、妹發文前最好動動腦袋,「要去自首還是怎樣最好都小心囉,都查得出來哦」。

更多新聞:老闆「選宮」偷吃女助理!正宮開衣櫃活逮 難堪對質曝光

 

有匿名人士放話要屠殺和平高中校園。(圖/翻攝自IG)

社群IG「和平黑特」今晚6時許出現一則匿名貼文,內容稱「警告和平高中的同學們:10/16的中午12:05學校將會有一場大屠殺」,這名匿名人士不滿稱,「我看不慣你們的愚蠢和自以為是」、「認為自己可以不負責任的在這個平台散布大量攻擊別人的不實資訊」。

更多新聞:PPT爆料又來了!她狠撕前夫「14宗罪」 公職還假造學歷

 
目前相關貼文已經下架,匿名平台表示已交由警方處理。(圖/翻攝自IG)

這位預告屠殺的匿名人士更嗆,「給版主的話:你可以決定要不要上傳此留言,但我可以像(向)你保證,如果你沒有上傳的話,這將會是你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決定」。在今晚6時40分許發現該文已從社群下架,事件也引起台北市刑警大隊偵二隊關切;《TVBS新聞網》向「和平黑特」詢問貼文相關細節,社群管理者回應,目前已經交由警方處理。

市刑大私訊關切恐嚇貼文。(圖/翻攝自IG)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和平高中#匿名#恐嚇#屠殺#預告#和平黑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