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槍林彈雨中救人!以軍曝光戰火首日10/7攻堅畫面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5:36

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哈瑪斯,在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闖入位於邊境的平民社區,展開大規模屠殺,這是本次戰火爆發的第一天,當時以色列軍方攻堅,營救百姓的畫面,最新曝光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邊境警察,從裝甲車下來,跟恐怖份子「哈瑪斯」爆發激烈槍戰,這是以色列軍方公布10月7日,被哈瑪斯突襲當天,邊境警衛隊攻堅,營救受傷居民的畫面,過程驚險萬分!

回顧戰火爆發的第一天,持槍的哈瑪斯份子,闖入位於加薩邊境的以色列聚落,不只暴力毆打、扣押平民,還殺害他們!
並不斷的,在社區的路上,搜索往來的車輛。

以色列官方公布,這一家5口幸福的合照,卻在自家的避難所中,慘遭哈瑪斯恐怖份子滅門!在這邊邊境村落,發現至少100具遺體。
 

以色列國民軍少將:「你看到嬰兒們媽媽爸爸,他們在臥室,在他們的避難屋頂,而恐怖份子如何殺害他們,這不是戰爭這不是戰場,這是一場屠殺。」

以色列國民軍士兵:「(被殺害的)多數是學生跟小家庭,大概平均都在18至25歲,這個社區遭遇殘酷的襲擊屠殺,可能被RPG火箭攻擊。」

以色列聚落,遭到重創,大規模死傷,不過,也有倖存者在避難點,躲了21小時,終於等到以色列軍隊救援,部分倖存者回憶恐怖的那一刻!

以色列倖存者:「我們看見哈瑪斯的吉普車與摩托車闖入,殘殺孩童,他們好像有嗑藥還是喝酒。」

根據不少倖存者的描述,「哈瑪斯」武裝份子對以色列居民,無差別襲擊,對平民近距離開槍,實在慘絕人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巴勒斯坦#以色列#哈瑪斯#恐怖份子#激烈槍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44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