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NCC家鄉台灣籃球架歐陽龍偷情 台灣美食機智孕婦星宇航空
  • 搜尋:

    屠殺 結果共1,096筆

  • 保羅奪冠夢碎!約基奇32分大三元領軍 金塊射日重返西決

    NBA西區季後賽次輪交鋒,率先取得聽牌優勢的金塊作客鳳凰城,將在太陽主控保羅(Chris Paul)、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雙雙缺陣的情況下,尋求提前結束系列賽的機會;而太陽則在半場就遭到30分的全面屠殺,終場則是在約基奇32分大三元的帶領下,讓金塊以125比100拿下本輪系列賽。金塊順利取得晉級門票、將與湖人、勇士勝出的一方爭奪西冠。
    2023/05/12 11:36
  • 國際分析/波蘭援烏為何摒棄民族仇恨? 斯洛伐克移交戰機無懼恐嚇

    波蘭曾和烏克蘭有過深刻的民族血海深仇,卻願意在俄烏戰爭中把仇恨放一邊,全力援助烏克蘭,因為歷史告訴波蘭人,覆巢之下無完卵,一旦烏克蘭被俄羅斯吞併,下一個遭殃的就會是波蘭;不只波蘭,斯洛伐克把13架MiG-29戰機,全數交給烏克蘭空軍。
    2023/04/26 21:13
  • 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復活節車潮來了 英國多佛港又塞了

    連假造成的大塞車,可不只出現在臺灣。不少英國人,最近想趁著復活節假期,開車前往歐陸旅遊,沒想到在進入歐陸的第一關「多佛港」,就出現看不見盡頭的車陣。原來車潮太多和法國邊境管制太鬆散,導致前往法國的車輛全塞在一起。有些車主,甚至得等上16個小時才能通關,直呼簡直是大屠殺。
    2023/04/02 18:45
  • 布查光復滿1年!烏軍釋「重返布查」紀錄片 到處是地獄

    一年前的今天,烏克蘭從俄羅斯手中,收復鄰近基輔的小鎮布查。結果發現俄軍在當地,竟然針對平民展開大屠殺。烏克蘭國防部,公布了當時烏軍重返布查後的紀錄片,他們所到之處,幾乎就像地獄一點,遍佈屍體。即使一年過去,還有很多布查居民一提起俄軍,就咬牙切齒,無法原諒他們的暴行。
    2023/04/01 14:09
  • 「爺爺是光州事件屠殺者」 全斗煥金孫下跪道歉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的金孫,最近成為南韓熱議的人物。今天他前往光州事件受害者的公墓,還當眾向遺族下跪道歉,說自己的爺爺,是光州事件下令屠殺的罪人,這次返回南韓是要替爺爺贖罪。
    2023/03/31 18:32
  • 圖輯/光州屠夫全斗煥之孫下跪道歉 痛批親爺:屠殺禍首

    南韓已故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音譯)從美國返回南韓,他今(31日)與光州事件的遺族見面,稱祖父全斗煥為「屠殺罪魁禍首」,並向受害者家屬下跪道歉。全斗煥已於2021年底病逝,27歲的孫子全宇元表示,全斗煥是「犯下重罪的罪人」、讓民主開倒車。全宇元更提到,自己的家人不懂反省,每次提到光州事件都是轉移話題或保持沉默,「我至今都是在披著羊皮的狼群中長大。」對此,有受害者家屬接受了他的道歉,並與他擁抱致意、感謝他鼓起勇氣面對。
    2023/03/31 16:48
  • 全斗煥孫稱爺爺是「屠殺禍首」 向光州遺族下跪致歉

    韓國前總統全斗煥的孫子全宇元今天與518光州民主化運動(光州事件)的遺族、受害者家屬見面,稱爺爺為「屠殺禍首」,並代替爺爺下跪道歉,也說願意參與真相調查相關活動。
    2023/03/31 13:52
  • 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 馬英九:歷史不可遺忘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參觀南京大屠殺紀念館之後說,這是人類歷史罕見的野獸般行為,歷史絕不可以遺忘,中國人應該從這件事情上得到教訓,要自立自強,才不會被人欺凌,任人宰割。
    2023/03/29 16:45
  • 談南京大屠殺 馬英九籲避戰謀和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為期12天的訪陸行,今(29)早來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訪,沿途有不少民眾在外等候,不滿遭公安驅趕,又起了爭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在南京的第二天行程來到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參觀,可以觀察到,馬英九到現場的時候特別換上黑色領帶,之後進行獻花儀式還有默哀,緊接著進到館內參觀,不過參觀時並沒有開放台灣媒體隨行拍攝,隨後到戶外接受聯合採訪,等這個行程結束後便會搭乘高鐵前往武漢。」
    2023/03/29 14:25
  • 繫黑領帶 馬英九赴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奠祭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大陸第三天,上午前往南京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獻花。大陸方面陪同的同樣是國台辦副主任陳元豐,奠祭結束後馬英九談到兩岸關係,呼籲兩岸應該「避戰謀和」。
    2023/03/29 14:10
  • 迎接馬遭趕 陸民眾怒:他會讓我們站這裡

    前總統馬英九,一早抵達南京大屠殺受害者紀念館參訪,場外在車隊抵達前就,就已經在百公尺外築起柵欄隔開民眾,還造成民眾和維安人員有點小爭執,當地民眾說,因為前一晚媒體和網路上,都有馬英九會來南京參訪的資訊,所以特別呼朋引伴來這裡歡迎他。
    2023/03/29 13:49
  • 從報案到解決僅14分鐘!美國兩警阻校園屠殺 攻堅畫面曝光

    美國田納西州宗教學校的槍擊案,當地警方公布了攻堅的隨身錄影畫面。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名員警逐層搜索,最後上前擊斃槍手。從接到第一通報案電話到槍手死亡,前後只有14分鐘,最早到場處理的兩位員警,也因為冷靜表現,也受到表揚。
    2023/03/29 12:47
  • 大屠殺期間拯救千人! 《盧安達飯店》原型英雄獲釋出獄

    賣座電影《盧安達飯店》(Hotel Rwanda)英雄原型人物魯塞薩巴奇納(Paul Rusesabagina)在獲盧安達政府減刑後,今天晚間已出獄,將返回美國。
    2023/03/25 11:21
  • 拯救1200人!《盧安達飯店》原型人物獲減刑將出獄

    好萊塢電影「盧安達飯店」(Hotel Rwanda)英雄原型人物魯塞薩巴奇納即將出獄,盧安達政府人士今天表示,塞薩巴奇納已獲減刑,可望於明天獲釋。
    2023/03/25 09:03
  • 俄槍決烏戰俘.遭控戰爭罪 俄國防內鬨.普欽壁上觀

    烏克蘭東部城市巴赫姆特戰況激烈,兩軍死傷慘重,有軍事專家質疑巴赫姆特重要性,不值得犧牲大量兵力;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回應,巴赫姆特若淪陷,東部地區將門戶大開,重申不撤退的決心。烏克蘭一名戰俘,遭俄軍槍決,死前大喊「烏克蘭榮光」,烏國外長向國際控訴,俄羅斯屠殺戰俘。俄羅斯前線指揮出現雙頭馬車,傭兵集團和國防部互鬥,專家認為這是普欽的權謀之術,意在箝制軍方勢力。
    2023/03/08 19:57
  • 洛杉磯台僑紀念228事件 借鏡納粹大屠殺歷史

    洛杉磯台僑社團今年紀念228事件,計劃前往「寬容博物館」參觀,透過600萬猶太人遭納粹屠殺的歷史,記取教訓,探討「合法政府如何做出傷天害理的事」。
    2023/02/16 16:00
  • 無法無天!聖戰士猛攻尼日「馬利難民營」 釀9死1傷

    尼日當地官員昨(4)日表示,全副武裝的聖戰士攻擊位於尼日西部、收留來自鄰國馬利難民的營地,造成9人死亡。
    2023/02/05 09:11
  • 美國鬧「雞荒」通膨+禽流感 平均蛋價逼近臺灣

    美國正面臨有史以來最嚴重的禽流感疫情,光是去年一年就屠殺5800萬隻確診鳥類,其中包括4300多萬隻蛋雞,結果造成美國雞蛋供不應求,價格持續飆升。美國政府的最新數據顯示,12月的平均蛋價,每打雞蛋是新台幣是108元,平均一顆雞蛋9元;雖然比起臺灣,要稍微便宜一點,不過已經讓美國消費者大喊吃不消。
    2023/01/14 18:57
  • 美國也有!政客說謊無下限 新科眾議員學經歷「攏是假」

    美國總統拜登爆出私藏機密文件風波,現在再爆在另一個地點,同樣發現機密檔案,雖然細節未明,但共和黨肯定會加大攻擊拜登力道。不過共和黨自己同樣爆出醜聞,新科紐約州眾議員桑托斯,選後遭媒體踢爆,學經歷通通造假,甚至謊稱自己是猶太裔,捏造祖父母逃離納粹大屠殺故事,紐約的共和黨人集體出面,譴責他說謊行徑,要他立刻辭職;不過華府的共和黨高層則力挺他,新任眾院議長麥卡錫更說,未經審判確定有罪前,都應該推定其無罪。
    2023/01/12 19:50
  • 三代女人的傷疤!紀錄片揭政治暴力創傷

    匈牙利紀錄片《我不是倖存者》(Born in Auschwitz),記錄了政治暴力的跨代延續。一名懷孕的猶太女性,在奧斯威辛集中營生下女兒後,把經歷過納粹大屠殺的恐懼傳遞給了自己的女兒,接著這份創傷又再傳給孫女的故事。導演透過多年、跨國跟拍,讓觀眾看見政治迫害對三代女人的影響。
    2023/01/05 19:54
  • 97歲德國阿嬤曾當納粹秘書 協助謀殺逾萬人刑期曝光

    德國一名97歲的婦人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曾經在關押大量猶太人的納粹集中營擔任秘書,雖然並未直接參與納粹慘忍屠殺的行動,但20日在法庭上仍被裁定協助謀殺超過1萬多人「有罪」,遭德國法院判處緩刑2年。
    2022/12/21 11:57
  • 世足/拉莫斯秀本屆首個帽子戲法! 葡萄牙6:1踢走瑞士

    6:1的比分,這是場突如其來的大屠殺,瑞士與葡萄牙兩隊的實力其實沒有相差那麼多,也許這就是短期比賽的魅力,突然有一方的一場狀態巔峰碰上了一方的狀態低谷,或者各種說不清楚的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果。
    2022/12/07 16:18
  • 大S對決汪小菲人氣狂升?他憶「屠殺事件」:無法喜歡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隔空交火,不少吃瓜民眾直呼精彩程度堪比當年的「蕾神之錘」事件,而大S屢次透過實質證據反擊汪小菲的控訴也讓群眾大讚根本是「高級吵架王」;至於經過一連串的紛爭後大S人氣是否直線上升?網紅粉專「氣炸伯」則表達了自身看法。
    2022/12/06 18:10
  • 紐約招募「滅鼠沙皇」要嗜血、懂屠殺 年薪上看5百萬

    紐約的老鼠們小心了!市內很可能馬上要贏來一位滅鼠沙皇(rat czar)。據外媒報導,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的辦公室正在物色一位負責解決鼠患的主管,他們本周發布了招聘廣告:「我們希望應徵者足夠積極,最好還有點嗜血」,而且報酬不菲,年薪最高可達到17萬美元(約新台幣519萬元)。
    2022/12/03 14:52
  • 烏克蘭大饑荒紀念日 1930年代上百萬人遭餓死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六都是烏克蘭的「饑荒紀念日」,悼念烏克蘭在蘇聯時期受大飢荒影響,不幸死亡的數百萬人,沒想到過了近90年後的現在,烏克蘭又因為俄羅斯入侵面臨缺電、 缺糧、缺物資的慘況。中正大學歷史系教授郭靜云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1930年代的饑荒事件跟現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有可比性,但也有差異,俄羅斯現在所做的可以歸類為『民主屠殺』,而1932年至1933年爆發的大饑荒不是針對民主,而針對『農民』。」
    2022/11/28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