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屠殺 結果共1,100筆

  • 13KM俄坦克長蛇再現身! 「敘利亞坦克」上陣指揮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俄羅斯的「坦克長蛇」再度現身,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附近,綿延13公里長,似乎準備對烏東展開攻擊。特別是普欽派「敘利亞屠夫」到前線指揮,預料將再對平民,進行大屠殺。今天傍晚(4/11)收到最新消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遭到俄軍圍困的馬里烏波爾,恐怕有高達數萬人遭到殺害。
    2022/04/11 20:25
  • 挺普欽政權vs.嗆殺人凶手 烏俄東正教會反目

    俄烏本是同根生,不只人種、語言,甚至連宗教都密不可分,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兩地的東正教會也陷入劍拔弩張的局面!俄羅斯東正教長年靠攏普欽政權,在戰事發生後持續抨擊烏克蘭反抗者是邪惡勢力,這讓烏克蘭東正教會相當不滿,反嗆俄羅斯東正教不好好傳教,成為幫助普欽殺人的凶手。這場戰爭從政治到宗教,烏克蘭和俄羅斯的距離,正越來越遙遠。
    2022/04/11 19:56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俄軍倒戈組「自由俄羅斯」!並肩烏對抗普欽 新軍服曝光

    普欽發動侵烏戰爭,甚至在布查鎮上大屠殺,行徑讓全球憤怒,現在就連俄羅斯人也不忍了,部分投降叛逃的俄軍士兵選擇加入烏克蘭陣營,組成「自由俄羅斯(Freedom for Russia)」,他們最新軍服曝光,成員們用帶有反抗象徵的白藍旗幟作為logo,表達對祖國和普欽的憤怒。
    2022/04/11 11:43
  • 街頭遇害平民遺體消失中 馬里烏波爾爆俄軍藏屍

    俄羅斯將攻勢轉向烏克蘭東部,第二大城馬里烏波爾,近來發現離奇現象,當地官員說,原本在街頭有大量遺體,卻持續消失,在布查小鎮遭到大屠殺後,傳出俄軍殺害平民,將遺體藏起來,矛頭指向莫斯科,企圖藉此避責。
    2022/04/09 13:51
  • 大屠殺前影像曝光! 俄軍如惡幫橫闖布查民宅

    俄軍在布查鎮大屠殺,又有新證據曝光!烏克蘭居民用手機拍下,3月初,俄軍闖進住宅區的畫面,拍攝者一度遭俄軍拿槍瞄準,還好躲過一劫。美聯社出動空拍機,看到布查鎮橫屍遍野。由於屠殺證據,越來越明顯,聯合國大會經過表決,決定把俄羅斯踢出人權理事會。
    2022/04/08 22:38
  • 布查鎮大屠殺阻礙和談進展!土耳其:俄烏仍願舉行會談

    土耳其官員今天表示,儘管烏克蘭布查鎮(Bucha)平民殺戮事件及影像阻礙俄烏談判進展,俄烏兩方仍願意在土耳其舉行會談。
    2022/04/08 22:33
  • 烏倖存者曝俄掃射暴行!「紅美甲女」單車返家轉角遇砲擊 生前畫面曝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的殘酷屠殺行為,隨著倖存者出面,逐漸被揭發。一名罹難者因紅色美甲,讓親友在新聞上認出身份,CNN也曝光她身前,騎著單車返家,在轉角遇砲擊的完整畫面。
    2022/04/08 19:00
  • 俄侵烏涉屠殺平民 日本宣布驅逐8名俄羅斯外交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引發國際憤慨,歐盟已驅逐200名以上俄國外交官,日本外務省今天宣布跟進,驅逐俄羅斯8名駐日外交官。
    2022/04/08 17:51
  • 聯大表決通過人權理事會將俄羅斯停權 各方反應一覽

    聯合國大會今天表決通過,暫停俄羅斯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員資格。俄國抨擊此舉「不合法、出於政治動機」;美國則說這不僅關乎對俄究責,更是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08 14:49
  • 騎單車回家遭俄軍砲擊 親友靠「紅色美甲」認出屍體身份

    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布查小鎮,疑似犯下戰爭罪,屠殺平民。當中一名罹難者因為露出紅色美甲的照片,在國際媒體流傳,因此讓親友認出她的身份,親友心碎說,她沒做錯什麼,只是要回家。
    2022/04/08 14:11
  • 人權理事會停俄權 德情報:獲俄屠殺平民語音檔

    聯合國大會週四通過,將俄羅斯人權理事會成員資格停權,其中俄羅斯親密盟友中國大陸,投下反對票,印度則是棄權,而莫斯科隨後宣布退出,與此同時,歐洲議會表決,不進口俄羅斯煤炭等燃料,美國也加碼制裁俄羅斯石油,傳出德國接獲,俄軍屠殺平民的語音檔。
    2022/04/08 13:26
  • 博羅江卡廢墟中發現26具遺體 澤倫斯基:恐比布查慘

    俄軍在烏克蘭基輔近郊的布查鎮屠殺平民震驚國際,但總統澤倫斯基最新演說警告,另一個地方博羅江卡恐怕更慘,7日當地救難隊就在兩棟屋子廢墟下,發現26具遺體。烏克蘭檢察總長也痛批,俄軍專挑沒軍事基地的博羅江卡攻擊,就是鎖定平民,還在攻佔前先展開空襲。
    2022/04/08 12:36
  • 轉角遇俄軍!遭砲擊騎士曝光 一雙美甲被認出震驚國際

    在俄軍屠殺布查鎮的平民死者中,有影片拍到一輛俄羅斯坦克埋伏在路上,烏克蘭民眾騎單車在轉角巧遇,冷血俄軍便用大砲對準平民無情開火,現在這名死者身分曝光,是52歲的美妝師費奇納(Iryna Filkina),因為手上美甲被認出來,陳屍街頭的照片震撼國際。
    2022/04/08 11:04
  • 控俄軍摧殘博羅江卡 澤倫斯基:情況比布查鎮更恐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表示,小鎮博羅江卡(Borodyanka)遭俄羅斯軍隊摧殘的情況遠比附近的布查鎮(Bucha)恐怖。
    2022/04/08 10:00
  • 布查大屠殺新證曝光! 俄軍竟用坦克轟單車騎士

    針對烏克蘭布查鎮,疑似俄軍大屠殺事件,G7外長聯合譴責俄羅斯的惡行。烏克蘭軍方公布最新畫面,早在上個月3日,就有布查鎮平民,在街上騎腳踏車,遭俄軍坦克砲轟身亡。不過俄羅斯批評,西方媒體偽造屠殺的證據。
    2022/04/07 22:16
  • 教宗手舉烏克蘭國旗!譴責布查屠殺「不排除親訪基輔」

    俄軍在烏克蘭小鎮布查犯下的暴行,現在連天主教教宗都發聲譴責!在梵蒂岡的每週公開接見活動上,教宗特別邀請逃離烏克蘭戰火的兒童上台,並拿出一面從布查送來的烏克蘭國旗,教宗親自將國旗雙手攤開,對無辜百姓表達他的悲痛。而歐洲民間也陸續出現「躺下抗爭」,在德國和喬治亞共和國,民眾紛紛以躺在地上靜默的方式,有人將自己雙手反綁,象徵這些被俄軍虐殺的烏克蘭人,要求歐洲各國對俄羅斯實施更強硬的制裁措施。
    2022/04/07 19:53
  • 一天找出四千枚未爆彈! 俄軍撤布查埋大量地雷

    烏俄開戰第43天,俄羅斯改變戰略,將空襲火力集中在烏東地區,企圖要包圍烏克蘭部隊,當地的地面戰也激烈開打。英國媒體在「盧甘斯克」採訪,又遇到砲火來襲,急忙尋找掩蔽。另外遭到大屠殺的布查鎮,俄軍撤離後,埋下大量地雷,短短一天就發現四千多個未爆彈。
    2022/04/07 19:44
  • 加拿大召見俄羅斯大使 出示布查鎮屠殺照片

    加拿大今天召見俄羅斯大使,出示烏克蘭基輔市郊布查鎮(Bucha)「駭人聽聞」的殺戮照片,同時請求國際刑事法院(ICC)加快相關戰爭罪的調查。
    2022/04/07 17:07
  • 布查和英文屠夫同音 俄官媒譏:英人屠殺傑作

    俄羅斯重砲否認在布查大屠殺,官媒主播還譏諷布查,諧音和英語中的「屠夫」相似,甩鍋稱是英國人傑作,莫斯科更稱是烏克蘭自演的悲劇大秀,還傳出俄軍打算讓「布查屠夫」、俄軍指揮官和部隊,戰死烏克蘭戰場,死無對證。
    2022/04/07 15:28
  • 另一場血戰在即? 基輔籲烏東民眾「即刻撤離家園」

    烏克蘭指控俄軍在首都基輔附近大肆屠殺,街道上四處可見平民遺體,美國和英國今天宣布對俄羅斯實施新一輪制裁,基輔當局也警告烏東居民「即刻」離開,以免遭遇攻擊。
    2022/04/07 13:41
  • 倒垃圾被俄軍行刑 布查老父淚眼為兒收屍

    烏克蘭布查小鎮民眾在街頭收屍,有家屬痛哭,只是出門倒垃圾,卻被俄軍行刑式處決,有父親在街頭,找到失蹤多時的兒子遺體。俄軍在布查埋下地雷,光一天就找到超過4千個未爆物,而俄軍坦克對著騎自行車平民開火影片也被公布,打臉俄羅斯。
    2022/04/07 12:44
  • 美國制裁俄總統普欽2女兒 懷疑她們助父親隱匿資產

    美國6日對俄羅斯祭出新一輪制裁,對象包括總統普欽的兩名30多歲女兒卡特琳娜和瑪麗亞。美國官員表示,普欽女兒之所以成為目標,是因為美方相信普欽透過家人協助他隱匿資產。
    2022/04/07 10:18
  • 俄軍撤退重新整隊佈署 美專家看衰:換湯不換藥

    晚間最新消息,克里姆林宮證實,烏俄代表周三再度重啟談判,不過這次達成協議的阻礙更多。這個阻礙,指的就是布查鎮大屠殺曝光後,國際祭出更多的外交制裁。另外西方情資顯示,俄羅斯把重兵移往東南部,軍事專家認為,這樣的重新佈署,換湯不換藥,很難重奪戰場優勢。
    2022/04/06 22:39
  • 俄布查屠殺平民引全球公憤 教宗譴責該「駭人暴行」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譴責在烏克蘭發生的「駭人暴行」。
    2022/04/06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