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南強工商馬陸科技大廠關廠LCD面板苗栗基里維納島地震清傳高商停辦準新郎
  • 搜尋:

    屠殺 結果共1,100筆

  • 衣索比亞穆斯林長老葬禮遇襲 20人遭基督徒亂槍射殺

    衣索比亞北部安哈拉州(Amhara)的古都貢德爾(Gondar)在26日發生武裝襲擊,全副武裝的基督徒衝進伊斯蘭教徒的長老葬禮期中「大屠殺」,拿著重機槍把人打成蜂窩,現場還丟出手榴彈造成流血傷亡,目前已知有超過20名穆斯林在事件中喪命。
    2022/04/28 12:17
  • 以牙還牙 俄羅斯宣布驅逐駐莫斯科8名日本外交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導致日本日前驅逐俄羅斯駐日本8名外交官。俄羅斯外交部27日宣布,決定驅逐駐莫斯科的8名日本外交官等人員,限5月10日前離境。
    2022/04/28 09:28
  • 烏圍城掘第三大墳場 俄擄平民送西伯利亞 違戰俘公約

    烏克蘭遭俄軍圍城的馬里烏波爾,開戰至今至少有2千平民遭屠殺,俄軍還強迫當地民眾挖掘第三個大型墳場。馬里烏波爾的平民急著想撤離,有300人坐上了撤離巴士後,才發現自己被俄軍送到俄國的西伯利亞,這違反了日內瓦公約的戰俘規範;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就警告,俄國正在重演蘇聯時期,史達林消滅少數族裔和異議人士的罪行,愛沙尼亞一名76歲的老翁就曾經歷過那段歷史,三歲時被俄軍送到西伯利亞之後,就失去了童年。
    2022/04/27 20:00
  • 基輔烏俄友誼雕像拆了! 衛星拍到第三座萬人塚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馬里烏波爾又發現第三座萬人塚,埋屍的壕溝,總長大約兩百公尺。另外布查鎮也發現,俄軍大屠殺的新證據。俄軍暴行不斷被揭露,基輔市長下令,拆除象徵烏俄兩國友誼的紀念碑,拆除過程,雕像斷頭的那一剎那,基輔民眾高聲歡呼。
    2022/04/27 19:15
  • 涉「參與布查屠殺」俄軍遭攻擊 烏國摧毀多輛軍車

    根據追蹤俄烏戰事發展的推特帳號Ukraine Weapons Tracker,參與布查大屠殺的俄羅斯第64摩托步兵旅傳出在烏克蘭哈爾科夫州遭烏軍第93機械化步兵旅攻擊,摧毀多輛軍車。
    2022/04/23 21:56
  • 烏克蘭控俄軍屠殺 衛星影像曝馬立波外有大片亂葬崗

    烏克蘭官員在被俄軍圍困的烏克蘭東南部港市馬立波外,確認了明顯是亂葬崗的位置,美國民間企業馬薩爾科技公布衛星影像分析結果,也支持這項說法。
    2022/04/22 12:58
  • 俄試射洲際飛彈 恫嚇勿插手烏戰事 寡頭富豪反普欽

    俄羅斯誓言拿下烏克蘭東部地區,為恫嚇西方不要插手,週三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總統普欽也警告西方,採取不利俄國的行動前要三思。這次試射的飛彈,射程最遠1萬8千公里,可以直接打到美國,美國國防部淡定回應,表示試射前就已知情。俄國不少寡頭富豪遭西方制裁,現在也紛紛表態反戰,曾與普欽親近的銀行創辦人,公開批評普欽精神失常,還呼籲西方給普欽退場機制,讓他保住臉面,停止大屠殺。
    2022/04/21 19:57
  • 經濟制裁會痛! 俄羅斯寡頭PO文嗆普欽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發國際間對俄羅斯總統普欽跟他手下親信的經濟制裁,或許漸漸看到效果,一名俄羅斯寡頭日前就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痛批這是一場瘋狂的戰爭,也是大屠殺。
    2022/04/21 15:47
  • 基輔近郊持續收屍 普欽反表揚涉殘殺部隊

    俄羅斯入侵行動,讓大批烏克蘭人,流離失所,家園全毀,目前基輔近郊一帶,仍在進行善後清理,卻不斷從瓦礫堆中,挖出更多遺體,包含布查鎮也還在忙著收屍。烏克蘭許多人因此家破人亡,一段哈爾科夫家屬認屍15歲少年的畫面,令人心碎。只是這些殘殺平民的證據,普欽通通不放在眼裡,還表揚涉嫌布查鎮屠殺的軍團,引起國際撻伐。
    2022/04/20 22:14
  • 沉艦「莫斯科號」500人行蹤成謎 普欽表揚屠殺平民軍旅

    4月14號沉入黑海海底的俄羅斯旗艦「莫斯科號」,儘管俄烏雙方對沉船原因各有說法,但關鍵的船上500人至今行蹤成謎,是死是傷或失蹤,官方至今沒有給水手父母一個答案,目前至少有4個家庭公開表示,無法聯繫上在莫斯科號服役的兒子,讓家屬很是憤怒。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表揚在烏克蘭小鎮布查,犯下烏方指控戰爭罪的軍旅,讓國際一片譁然,直指在俄軍眼中根本沒有戰爭法。
    2022/04/20 20:00
  • 殘殺布查平民有功? 普欽表揚劊子手部隊是「英雄」

    烏俄戰局現在聚焦在東部戰場,不過首都基輔還是沒有鬆懈,副市長擔心俄軍動用化學武器,請求西方國家捐贈20萬副防毒面具。至於附近的布查鎮遭俄軍屠殺已經3個禮拜,到現在還在收屍,而俄羅斯總統普欽居然在同一時間,表揚參與布查屠殺的部隊,還稱讚這群人是「英雄」。
    2022/04/20 17:46
  • 日本執行驅逐8名俄羅斯外交官 傳皆負責情蒐工作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涉屠殺平民,致日本日前宣布驅逐俄羅斯8名駐日外交官,這項措施於今天執行。遭驅逐8人傳出皆負責情蒐工作,現已前往東京羽田機場,將搭乘俄方包機離境。
    2022/04/20 13:12
  • 俄軍殘暴深得他心 普欽褒揚在布查濫殺平民的步兵旅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發布總統令,褒揚被控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犯下暴行的俄國軍隊;與此同時,俄軍大舉攻擊烏國各地,在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造成至少7人死亡。
    2022/04/19 14:39
  • 烏克蘭平民遭俄軍屠殺 馬克洪:已停止和普欽對話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表示,烏克蘭布查等地的屠殺事件曝光後,他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已停止對話。
    2022/04/19 13:40
  • 基輔志工支援布查 奧德薩海豚表演逗樂難民

    烏俄戰爭焦點轉移到東部,俄軍撤離基輔外圍後,不少烏克蘭民眾趕往發生過大屠殺的布查鎮,為當地身心受創的居民,打掃環境,搶修基礎建設。烏克蘭第四大城第聶伯羅的國際機場,前幾天慘遭俄軍炸毀,讓這個城市外送傷者與難民的工作,更加困難。第聶伯羅醫院中躺著許多一周前成為孤兒的烏東孩童,在克拉莫托斯克火車站遭俄軍轟炸時失去父母也失去手腳。黑海港市奧德薩也遭俄軍鎖定,但民眾仍盡力接待遠方逃來避難的同胞,甚至安排海豚表演讓大家能笑一笑,不少隻身帶孩子逃難的媽媽笑中帶淚,百感交集。
    2022/04/15 19:54
  • 憂俄烏戰爭恐終將動用核武 CIA:美國不能掉以輕心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伯恩斯今天表示,面對俄羅斯可能在烏克蘭動用戰術或低當量核武器的威脅不能掉以輕心,但CIA尚未看到很多實際證據加深這項疑慮。
    2022/04/15 11:21
  • 烏新戰果!擊毀「莫斯科號」軍艦 拜登加碼軍援8億美元

    俄烏局勢最新進展,烏克蘭擊毀俄羅斯軍艦,並且獲得美國、歐盟加碼軍援。在壕溝中,拉出遺體,烏克蘭的布查鎮被俄軍屠殺,官方持續要找出更多遺體,以及俄羅斯的犯罪證據。
    2022/04/14 14:50
  • 馬克洪稱「烏俄情同兄弟」 澤倫斯基:我們很痛苦

    法國總統馬克洪拒絕將俄羅斯在烏克蘭的屠殺行徑稱作「種族滅絕」,還說烏俄情同兄弟,烏國總統澤倫斯基今天對此提出譴責,表示這番言論讓烏克蘭人感到非常痛苦。
    2022/04/14 13:54
  • 空投「集束彈」證據拍到了! 俄軍戰爭罪鐵證難辯

    在社群媒體流傳,俄軍疑似動用殺傷性極強的「集束彈」,被監視器清清楚楚地拍了下來,影片的地點,是在第二大城哈爾科夫。另外烏克蘭和歐美專家,積極蒐集俄軍大屠殺的證據,美國總統拜登也首度用「種族滅絕」的字眼,來形容俄軍暴行。
    2022/04/13 22:14
  • 普欽稱和談入死胡同 俄軍誓奪烏東 烏軍擬打游擊戰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超過1個半月,總統普欽周二在演說中表示,與烏克蘭停火協商走入死胡同,俄軍決心要拿下烏東地區。烏克蘭東部平原廣闊,林木稀疏少屏障,屬易攻難守地形,烏軍這次處於極度劣勢;美國前海軍陸戰隊的成員們,正在秘密地點訓練烏軍做戰,烏克蘭將採用游擊戰方式抗敵。烏克蘭為證明俄軍屠殺平民,邀請法國鑑識調查小組到布查市驗屍和蒐證,不給俄俄羅斯任何狡辯的空間。
    2022/04/13 20:00
  • 「被逼坐椅子一個月」 300人遭俄軍囚禁地下室

    除了布查鎮大屠殺,俄軍更多暴行被揭露,切爾尼戈夫一個小鎮,有多達300人,被俄軍關在地下室將近一個月,很多人撐不下去因此喪命,還有人無緣無故被俄軍抓走,現在還下落不明。一名9歲男童的媽媽,被俄軍殺害,烏克蘭聯合國大使朗讀男童的家書,說「希望媽媽能夠上天堂」,讓大使忍不住哽咽。
    2022/04/13 18:29
  • 俄軍涉屠殺烏國平民 拜登首度指控普欽「種族滅絕」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部隊在烏克蘭實施種族滅絕,這是拜登政府首度以「種族滅絕」一詞形容烏克蘭情勢。
    2022/04/13 11:12
  • 牽動全球!烏俄戰爭效應 英調查估全球國內生產毛額下修0.5%

    烏俄戰爭牽動全球,根據英國調查機構調查,表示受到疫情跟戰爭影響,預估全球GDP將下修0.5%左右,原物料上升,通膨升高,都將衝擊全球七大工業國的經濟。而對於戰爭的兩國來說更將面臨經濟大屠殺。俄羅施經濟衰退10%,至少要三年重建。烏克蘭更慘,基礎設施遭破壞,經濟衰退46.5%,至少需要十年以上時間,才能恢復戰前水準。
    2022/04/12 23:20
  • 俄軍東進 趁夜撒地雷 普欽誓拿烏東無意協商

    俄羅斯火力集中烏克蘭東部地區,除了大規模空襲,俄軍還趁夜在民宅區丟擲上百枚地雷,讓烏國拆彈小組疲於奔命,有時還得請來狙擊手,引爆屋頂上的炸彈。俄軍轉移陣地後,基輔的危機解除,西方國家領袖也陸續到訪,以行動支持烏克蘭。奧地利總理周一前往莫斯科與普欽會面,但會談氣氛並不友善,普欽不承認屠殺平民,還計畫在5月奪下烏東頓巴斯區,種種跡象顯示,俄羅斯根本無意進行停火協商。
    2022/04/12 20:01
  • 俄軍大屠殺證據再一樁! 布佐瓦村滿路見棄屍

    俄軍全面撤離基輔後,烏克蘭當局開始檢視,俄軍犯下戰爭罪的證據。烏克蘭檢察總長說,光是在基輔州,已經發現1220具平民遺體!其中在基輔西邊的布佐瓦村,公路上滿是棄屍,有些被丟在馬路邊、有些被丟臭水溝。而澤倫斯基今天更表示,仍遭俄軍圍困的馬里烏波爾,死亡人數恐怕已達數萬人。
    2022/04/1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