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坐椅子一個月」 300人遭俄軍囚禁地下室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3 19:54

除了布查鎮大屠殺,俄軍更多暴行被揭露,切爾尼戈夫一個小鎮,有多達300人,被俄軍關在地下室將近一個月,很多人撐不下去因此喪命,還有人無緣無故被俄軍抓走,現在還下落不明。一名9歲男童的媽媽,被俄軍殺害,烏克蘭聯合國大使朗讀男童的家書,說「希望媽媽能夠上天堂」,讓大使忍不住哽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步一步,走進陰暗又髒亂的地下室,切爾尼戈夫近郊小鎮,超過300位居民就在這裡,被俄軍囚禁快要一個月。

遭俄軍囚禁婦女:「我們就這樣,坐在椅子上一個月,雙腿好痛,身體壞光光。」

老奶奶回想起來,忍不住痛哭,她說,俄軍拿槍抵著她們的喉嚨,逼大家喝酒,想要離開,還必須唱俄羅斯國歌。

 
好多人撐不下去,就死在地下室。

遭俄軍囚禁婦女:「期間我有兩次沒了呼吸,都被救回來。」

俄軍暴行不只這一樁,布查鎮還有一群女子,被囚禁25天,慘遭性侵,其中9人已經懷孕。

而從赫爾松逃難的這位媽媽說,很多人無緣無故,被俄軍抓走。

赫爾松難民vs.英國SkyNews記者:「(這些人在家中被帶走嗎)?從家裡街上工作場所,(所以人們就這樣消失嗎),對。」

成千上萬小朋友失去了爸媽成為孤兒,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在安理會哽咽朗讀一封9歲男童給死去媽媽的家書。

烏克蘭UN大使朗讀男童家書:「謝謝妳給我人生中,最棒的9年,妳是全世界最棒的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妳,希望妳在天堂好運。」

 
烏克蘭把握時間,蒐集布查鎮大屠殺的證據。

比利時總理德克魯:「我們得確保完整蒐證證據分析,確保犯行的人被起訴。」

造訪波蘭邊境的比利時總理說,當初南斯拉夫戰犯就有接受審判,相信對俄軍也該比照辦理,讓正義得以伸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囚禁#地下室#烏克蘭#大屠殺#波蘭#暴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936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