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屠殺 結果共1,100筆

  • 拜登中東行狂口誤!稱猶太大屠殺「榮耀」、美軍「自私」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近期出訪中東,不過在行程的最後一天,拜登竟然又發生口誤事件,繼日前在以色列把猶太人大屠殺事件稱為「榮耀」後,拜登16日在演說中本來要向美軍的「無私」(selflessness)致敬,卻意外講成了「自私」(selfishness),雖然當下馬上改口更正,但二度失誤讓坐在背後的隨行人員全都捏了把冷汗,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緊張的神情也全被鏡頭拍下。
    2022/07/17 12:56
  • 拜登訪以色列 談伊朗核武.拉攏以沙 避與沙王儲握手

    美國總統拜登任內首度中東之行,第一站來到以色列,他參觀了以國新型的雷射防空系統,還參加「以色列猶太大屠殺紀念館」的紀念儀式,與兩名倖存者交談。拜登此行的重點是維護中東區域安全,伊朗發展核武是最大威脅,拜登也重申美國回到「2015伊朗核協議」的決心。拜登周五來將飛往沙烏地阿拉伯,與沙國國王和王儲沙爾曼會面;不過沙國王儲因踐踏人權而遭國際譴責,白宮為了避免拜登被拍到與沙爾曼握手的照片,行前就以防疫為由,表示拜登會避免與他人握手接觸。
    2022/07/14 19:53
  • 被控參與集中營謀殺 101歲前納粹警衛遭判5年刑期

    從二戰後不斷重新檢視歷史,試圖校正當年納粹犯下的諸多惡行與錯誤,多年來持續追捕相關人員的德國,《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地法院近日對一樁「年代久遠」的案子做出宣判,認定一名現年101歲、曾是納粹時期集中營警衛的男性,任職期間有協助和參與大屠殺行動,遭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2/06/29 17:52
  • 比特幣大屠殺!華人首富「一夕返貧」 財產蒸發近90%

    全球通膨壓力不斷上升,現已從歐美延燒到亞洲,不僅造成加密貨幣重挫,比特幣(Bitcoin)跌破2萬美元,也讓許多投資人損失慘重。其中「華人首富」趙長鵬,就在加密貨幣崩跌期間,財產蒸發了近90%!
    2022/06/21 19:15
  • 英新移民政策 「外包」難民到盧安達.首付1.5億美金

    英國政府為阻止非洲和中東難民,橫渡英吉利海峽到英國尋求庇護,祭出了新移民政策,強制遣送難民到非洲國家盧安達安置;英國人權團體發起抗議運動,並向法院提起上訴,要求取消遣送,但遭法官駁回。英國與盧安達在今年4月簽署難民安置協定,首付1.52億美金給盧安達,未來再依遣送人數追加金額;丹麥也將跟進與盧安達洽談安置計畫。
    2022/06/14 19:56
  • 抵死抗拒熊抱!俄羅斯入侵激發愛國心 烏克蘭加速去俄化

    4月26日下午,基輔舊城區後來改以「烏克蘭人民自由」為名的拱門下方,工人在拆除一座蘇聯時期象徵烏克蘭與俄國友誼的雕像,現場圍觀的數百民眾不時報以掌聲。
    2022/06/08 10:57
  • 【今日熱搜】林俊傑/連千毅/強尼戴普/徐志榮/天虹科技

    今(1)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林俊傑」。狗仔葛斯齊昨日晚間開直播屠殺,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引發軒然大波,之後又扯出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緋聞,表示手中握有相關證據,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冠軍,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而葛斯齊見狀也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01 12:38
  • 林俊傑公司急喊「停止造謠」!葛斯齊再發聲:因太多網友想著你

    狗仔葛斯齊昨(31)日晚間開直播屠殺,爆料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引發軒然大波,之後又扯出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緋聞,表示手中握有相關證據,讓「林俊傑 套房」關鍵字衝上微博熱搜冠軍,對此,林俊傑經紀公司火速發聲明喊「停止造謠」,而葛斯齊見狀也回應了。
    2022/06/01 10:43
  • 德州槍擊學生狂打電話求救 19警走廊呆等1小時無作為

    美國德州尤瓦爾德(Uvald)24日爆發美國近十年來死傷最慘重的槍擊事件,共造成19孩童及2名教師死亡。案件發生後,有不少家長控訴當時現場警方態度消極,讓槍手在教室內慘忍屠殺長達1小時。對此,德州公共安全部門主任麥克勞(Steven McCraw)也證實,當時校園內的學生曾多次撥打緊急電話求助,且走廊上有約20名警察包圍,不清楚當時為何沒有進入教室阻止槍手攻擊,坦承警方做了「錯誤的決定」。
    2022/05/28 14:59
  • 俄軍坦克開進布查鎮 CNN:俄軍罪行又有新證據

    俄軍在烏克蘭犯下的屠殺罪行,又出現新的證據!CNN獨家取得監視器影片,顯示俄軍坦克開進布查地區的影片。執行布查鎮作戰任務的俄軍第64旅,已經有11人被烏克蘭檢方起訴。此外,國際間30多位調查專家進駐烏克蘭,他們也認定俄羅斯在部分地區的暴行,已經符合戰爭罪標準。
    2022/05/28 13:42
  • 有片/德州小學槍手闖教室屠殺近1小時!家長控警無作為

    美國德州尤瓦爾迪(Uvalde)的羅伯小學(Robb Elementary School)24日暴發全美近10年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件,造成19名學童及2名教師喪命,另有17人受傷。如今槍手犯案的細節也逐漸曝光,有家長指控,現場警方態度非常消極、慢半拍,讓槍手在被攻堅小組擊斃前,有長達40分鐘至1個小時的時間在校園內進行冷血大屠殺。
    2022/05/27 11:10
  • 「盧安達屠殺」英雄被控恐攻重判25年 美國出手介入

    中非國家盧安達(Rwanda)在1994年爆發種族大屠殺,100天內有將近百萬人遭謀殺身亡,殘酷歷史事件也被改編拍攝成電影「盧安達飯店」。不過,電影中拯救超過千名圖西族人的男主角原型人物塞薩巴奇納(Paul Rusesabagina)在去年9月,被指控犯有「恐怖主義」罪名,遭盧安達法院判處入獄25年,引發輿論譁然。對此,美國國務院於19日正式宣布,「確認」擁有美國永久居留權的塞薩巴奇納是被「錯誤拘留」,將把此案轉介至「人質事務特使」部門進行干預。
    2022/05/20 14:40
  • 長老教會槍擊還原! 牧師:凶手準備大屠殺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造成1死5傷的慘劇,南加州台灣人教會今天舉行聯合禱告會,案發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拿起椅子砸向兇手,他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說兇手當天準備大屠殺,已經把2個出入口鎖上,站在第3個出入口開槍,而鄭達志醫師犧牲生命拯救大家,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2/05/19 20:22
  • 烏克蘭首審戰犯 俄士兵認罪.前將領揭露俄軍頹勢

    烏克蘭基輔的法庭,週三首次對俄羅斯戰犯進行庭審,21歲俄國士兵被控屠殺沒有武器的平民,他也當庭認罪,如果戰爭罪名成立,他將被判終身監禁。俄羅斯軍方公布,在亞速鋼鐵廠俘虜近千名烏國士兵,烏國總統澤倫斯基希望能與俄交換戰俘,接回死守家園的英雄。俄羅斯的退役將領,上國營電視台節目,揭露俄軍前線失利,俄羅斯遭國際孤立的真相,普欽的戰爭謊言被戳破,也讓許多俄國民眾感到吃驚。
    2022/05/19 19:55
  •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2022/05/19 15:53
  • 加州槍擊案台裔醫師擋子彈亡 美教授:本是邪惡大屠殺

    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15日發生槍擊案,釀台灣移民1死5傷,其中死者是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轉述員警說法,表示若鄭達志沒有挺身而出,恐怕會演變成「教堂裡邪惡的大屠殺」,同時還原當時槍殺驚悚過程。
    2022/05/17 11:02
  • 加州教會槍擊案兇嫌被起底疑是統促會成員 綠委:正視統戰背景組織

    南加州橘郡15日發生一起涉及台裔教會的槍擊血案,加州橘郡警方今天表示,嫌犯是住在拉斯維加斯、68歲的周文偉(David Wenwei Chou,暫譯),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嫌犯疑「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對此,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17日)在臉書表示,南加州教堂槍擊案目前看來,是意識形態成為種族屠殺的理由,境外敵對勢力不只是軍事威脅,還包含政治行動與仇恨思想教育。「為死者致哀,為傷者祈禱。我認為國內必須正視具中國統戰背景的仇恨言論和組織。
    2022/05/17 10:12
  • 烏克蘭少年親眼目睹俄軍射殺父親 持血衣盼找回正義

    俄軍從基輔週邊城市撤離後,陸續傳出許多駭人聽聞的事件,包括遭到大屠殺的布查(Bucha)在內,目前已尋獲大量無辜平民百姓的屍體。近日一名居住在布查的14歲少年受訪時表示,俄羅斯士兵當著他的面殺害父親。他現在想要藉由事發當天穿著的血衣,設法討回一個公道。
    2022/05/14 13:54
  • 俄背屠殺罵名、經濟崩潰 英防相:普欽已打敗仗

    俄羅斯從2月24日發動侵烏戰爭,種種殘忍行徑曝光,背負屠殺罵名。再加上西方多重制裁下,已經讓俄羅斯經濟受到重創,今年的GDP至少減少12%。在芬蘭、瑞典表態加入後,北約還因此往東擴張勢力,英國國防大臣直言,其實普欽已經打輸了這場仗。
    2022/05/13 22:22
  • 美國野狐夜闖動物園屠殺25隻紅鶴 釀20年來最慘傷亡

    美國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日前傳出有一隻野生赤狐闖入國會山莊咬傷多人的意外,不料近期又發生類似事件。一隻野生狐狸闖進位於華府的美國國家動物園(National Zoological Park),破壞柵欄後竟「屠殺」多達25隻紅鶴,創下近20年來最嚴重的動物攻擊事件。
    2022/05/06 17:12
  • 烏克蘭基輔地區又發現20具平民遺體 總數達1235具

    烏克蘭警方今天表示,過去24小時基輔地區又有20具平民遺體被發現,當地迄今發現的平民遺體總數增至1235具。
    2022/05/05 09:52
  • UN秘書長下榻飯店險遭炸 查大屠殺俄先下馬威

    俄羅斯再度砲襲基輔,時機點,剛好是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造訪之際。由於古特瑞斯,專程去視察布查大屠殺的證據,俄羅斯警告意味濃厚,其中一枚飛彈,甚至還落在古特瑞斯下榻的飯店附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痛批,俄羅斯此舉,等同羞辱聯合國。
    2022/04/29 22:30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UN秘書長訪基輔.俄軍五飛彈轟 美再援烏330億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訪問基輔,與烏國總統澤倫斯基會面才剛結束,人還沒離開,俄羅斯就朝基輔發射5枚飛彈,澤倫斯基痛批這是俄羅斯蔑視國際組織的舉動。烏克蘭東部主戰場,烏俄兩軍戰力不分軒輊,美國總統拜登再次向國會要求,增援烏國330億美元的軍備和資金,確保烏國在軍事上不斷炊。遭圍城的馬里烏波爾,當地官員警告城市裡有上千具遺體未掩埋,已經開始腐化,很可能會爆發大規模傳染病。
    2022/04/29 19:54
  • 俄軍赫爾松虐殺平民 16歲烏少女控遭性侵

    俄軍在佔領的赫爾松,舉辦公投扶植偽政權,鄰近城鎮出現逃難潮,有媽媽擔心兒子,成為假公投人頭、甚至俄軍人肉盾牌,一名16歲烏克蘭少女,跳出來淚訴遭到性虐待,而遭屠殺的布查也有新證據,有目擊者目睹俄軍殘殺平民,還錄下影片。
    2022/04/2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