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22:55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中不時傳來砲擊聲響,幾名烏克蘭婦人坐在一起,滿臉驚恐害怕。

逃難烏克蘭人:「我們跑掉,一大早就跑走,盧達說,俄軍不讓我們離開,我們是他們的擋箭牌,他們不讓我們出去,我們用雙腳騎自行車跑在田野裡,我們的士兵就在兩公里遠的地方,我們跑向他們。」

婦人邊講邊落淚,俄軍試圖佔領聶伯河以西的烏克蘭領土,她們在清晨急忙逃難,再有難民指控被俄兵殘忍對待。

 
控俄軍虐待烏克蘭人:「在打了我之後,他們把我扔進了一個2公尺深的坑,我被上手銬頭上套著袋子,在這個坑待了48小時。」

這名已經在德國的烏克蘭人,回憶受虐過程,還接受水牢酷刑。

控俄軍虐待烏克蘭人:「他們把我們送進一個都是水的地窖,我們不得不坐在樓梯上幾天,沒有任何食物或水又冷又濕。」

被俄軍抓到的第一天,這名男子就被切斷手指,傷口很快開始腐爛,遭虐待3-5天後,他懇求俄軍放走他們。

控俄軍虐待烏克蘭人:「我的手開始腐爛了,我問其中一名俄軍,我說你知道反正我也沒用處,你能不能放我們走,讓我們得到一些醫療幫助。」

這些烏克蘭人後來被丟包在森林中,俄軍企圖讓他們冷死,所幸他們找到一輛破舊汽車逃到德國,只是這名男子手指、右腳都得截肢,但起碼保住性命。

布查市驗屍官Serhiy Kaplishny:「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收集了416具屍體,我們從路邊,從地下室收集,我們不得不挖掘一些屍體,因為被強行埋在人們的花園裡。」

 
布查屠殺新進展,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暴露這些屍體有多慘。

布查市驗屍官Serhiy Kaplishny:「很多屍體被燒毀,部分被燒毀,有些人頭部中彈,有屍體半顆腦袋不見了。」

不少烏克蘭人疑似在逃難中被攻擊,活活燒死。

布查市驗屍官Serhiy Kaplishny:「我們找到了一家六口,五名成年人和一名孩子,他們被槍殺然後被燒死。」

當自己國家軍隊的殘忍暴行一一曝光,俄羅斯卻還是反咬烏克蘭,升溫局勢,連西方也一起罵。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如英國國防部次長哈佩所說,烏克蘭打擊俄羅斯領土軍事目標合法性,換句話說在西方,他們公開呼籲基輔攻擊俄羅斯,利用從北約國家收到的武器。」

警告西方,不要測試俄羅斯底線,鐵了心,就是要實現特別軍事行動的既定目標,西方當然不能坐視不管,美國國民警衛隊,準備好M113裝甲輸送車,送往烏克蘭。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在烏克蘭,這是一個非常不可預測和脆弱的局勢,這場戰爭絕對有可能持續數月甚至數年。」

北約預告,做好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週邊國家當然害怕,自己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芬蘭總理馬林:「是否申請加入北約,將很快做出決定,基本目標是保障芬蘭未來的和平。」

北約秘書長史托騰柏格:「我們正與芬蘭瑞典對話,如果他們決定申請,芬蘭和瑞典將受到熱烈歡迎,我預計這個過程會很快進行。」

芬蘭、瑞典當地媒體報導,打算5月申請加入北約,北約秘書長也打包票,會加快入會流程,但此舉也會再觸怒莫斯科,歐洲恐怕面臨更大的安全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水牢#酷刑#斷指#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0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