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11歲女童遭嘉年華花車輾過 截肢36小時後仍喪命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4:43
巴西嘉年華花車釀禍,11歲女童遭碾喪命。(圖/翻攝自Twitter)
巴西嘉年華花車釀禍,11歲女童遭碾喪命。(圖/翻攝自Twitter)

巴西嘉年華睽違2年於上週三(20日)盛大揭開序幕,但過程中卻不幸發生憾事,一名11歲女童不慎從遊行花車上跌落地面,隨後慘遭花車輾壓身受重傷,緊急送醫後院方為她進行截肢手術保命。不過36小時之後,她仍因內出血宣告不治,令懷有3個月身孕的母親悲痛不已。

菈寇兒截肢後仍不幸離世。(圖/翻攝自鏡報The Mirror)

 
根據《鏡報》報導,這起憾事發生在巴西里約嘉年華20日開幕當晚,現場一名11歲女童菈寇兒(Raquel Antunes da Silva)離開母親視線,獨自爬上其中一輛遊行花車,不料卻失足掉落花車與一根桿子之間,接著慘遭森巴舞學校花車輾壓,被緊急送往當地的蘇薩亞圭爾(Souza Aguiar)醫院。

菈寇兒被送往醫院後因爲腿部傷勢嚴重,院方緊急為她進行截肢手術,盼能保住一命年輕生命,不過她與死神博鬥36小時,最後仍因為內出血於週五離世。菈寇兒的母親瑪塞拉(Marcela Portelinha Antunes)為此悲痛不已,尤其她目前還有3個月身孕,外界也相當關心她的身體狀況。

里約警方正在調查遊行花車是否違規導致憾事發生。(圖/翻攝自鏡報The Mirror)

里約警方目前已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並針對森巴學校的遊行花車是否有違反安全規定而導致過失致死進行調查。嘉年華主辦方與森巴學校皆對於此事表達遺憾。里約市政府則表示,其已向受害者家屬提供食物、社工以及心理諮商等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西#嘉年華#遊行#花車#女童#截肢#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69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