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角子宮罕曝!女星挨破百針「肚子全瘀青」淚曝假裝忘記心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14:47
宣宣因為挨了逾200針,肚皮全是瘀青的。(圖/陳伶宣提供)
宣宣因為挨了逾200針,肚皮全是瘀青的。(圖/陳伶宣提供)

38歲女星宣宣(陳伶宣)嫁給肝膽腸胃科醫師林朝暘,婚後積極「做人」的她,卻在一次輸卵管攝影時發現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差不多僅剩一邊的輸卵管及卵巢有功能,儘管如此,她仍幸運地在第2次做試管就成功懷孕。宣宣向《TVBS新聞網》曝光「單角子宮」及肚子整排瘀青的照片,一張張都紀錄下她為了當媽媽的艱辛歷程。

更多新聞:63歲國寶孫翠鳳爆躺3天3夜!十根手指「發腫全黑掉」

 
 
宣宣曝光「單角子宮」的輸卵管攝影照,自嘲是獨角獸。(圖/陳伶宣提供)

宣宣日前透露自己有罕見的單角子宮,剩一邊的輸卵管、卵巢有功能,她形容「我是獨角獸,甚至一般人能一次能植入2顆胚胎,而我因為子宮空間不足,只能植入1顆。」幾經思考後,她決定跳過人工直接做試管。
 
宣宣因為挨了逾200針,肚皮全是瘀青的。(圖/陳伶宣提供)

為此,宣宣的身體可說受盡折磨,肚皮和屁股挨了超過2百針,雖然幸運地做第2次試管就成功,但目前懷孕近5個月的她,因為本身有血栓問題,再加上單角子宮較易有血液不循環的狀況,因此至今仍在繼續吃藥和打肝素,她形容「肝素在試管媽媽界的風評是讓人害怕的,因為有後座力,拔針之後,會有一種『在傷口上灑鹽』的感覺,一直蔓延開來…。」

更多新聞:比侯昌明還摳!女星驚語「和婆婆共穿內衣褲」超激省錢法曝
 
 
宣宣每次打肝素都會痛到腳趾頭蜷曲。(圖/陳伶宣提供)
宣宣皮膚也出現狀況。(圖/陳伶宣提供)

因為肝素打在肚皮上實在太痛,又差不多3天就得挨一次針,每次打都會痛到腳趾頭蜷曲,宣宣坦言有時會假裝忘記,「不想打…就變成4天1次!」此外,近期不知是不是受荷爾蒙因素影響,宣宣說皮膚開始變得會紅腫、乾、脫皮,還有硬屑的情況,擦任何保養品都沒有吸收,甚至乾到產生細紋,嚇得她急向粉絲求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宣#陳伶宣#單角子宮#懷孕#挨針#瘀青#試管#打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95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