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遭俄軍槍決竟「死而復生」!從土裡爬出奇蹟獲救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9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15:53
一名烏克蘭男子遭俄軍槍決後死而復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烏克蘭男子遭俄軍槍決後死而復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俄烏開戰近百日,許多俄軍屠殺無辜平民的惡行陸續被揭露,一名烏克蘭男子透露,俄羅斯剛入侵烏克蘭時,他和兄弟3人被俄軍監禁,經過幾天的虐打後,他們被帶到荒涼的土地慘遭行刑式槍決,最後被埋葬在土坑裡。男子表示,他靠1招幸運地「死而復生」,獨自從土裡爬出來後獲救,他也向外媒曝光俄軍殘暴的行徑。

更多新聞:羨慕!10%天選之人「逃過確診」 專家:天生有抗新冠基因

 

俄烏開戰近百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CNN》報導,33歲的庫倫奇科(Mykola Kulichenko)回憶起這場悲劇,他透露,最初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時,他們一家人生活並沒有太大的改變,直到3月18日,俄軍占領他的家鄉,開始在村內逐戶搜查,試圖找出可能藏身在此的敵人。

當時俄軍進入庫達奇科家中,先是要求兄弟3人在前院跪下,接著闖入屋內搜索,陸續找到庫達奇科祖父的軍隊勳章,及30歲的弟弟葉夫恩(Yevhen)過去任傘兵時的軍隊背包,因此認定他們和烏軍有勾搭,便監禁3人。

 
庫達奇科說,一開始他以為俄軍很快會釋放他們,怎料到了第4天,俄軍開始使用暴力,輪番進行虐打,把人打到失去意識後,再蒙上眼睛、以膠帶綑綁手腳,帶到一處荒涼土地進行槍決。

更多新聞:Netflix用戶哭了!共享帳號最快「這時間」開始收費

俄軍將兄弟3人帶到荒地進行槍決。(圖/翻攝自CNN YouTube)

庫達奇科帶著記者到了位於烏克蘭北部切爾尼戈夫(Chernihiv)的一處郊區,他仍清楚記得槍決的過程,先是聽到一聲槍響,36歲的哥哥德米特羅(Dmytro)應聲倒地,接著又感覺到弟弟倒在身邊,「當時我在想,下一個就輪到我了」,最後子彈打穿他的臉頰,從他的右耳附近射出。

當下庫達奇科知道,他唯一的生存希望就是裝死,於是他裝作失去意識,任由俄軍將他們3人丟入土坑中,隨意用土掩埋。直到俄軍離開後,庫達奇科才艱難地從土裡爬出地面,並在黑夜中穿越田野,逃到附近一戶人家裡才獲救。

歷經一場災難,庫倫奇科臉頰和耳後留下的傷疤,至今仍清晰可見。庫倫奇科坦言,自己能活下來就是個奇蹟,很幸運地能繼續生活,「我們的故事必須讓每個人都聽到,類似的事不僅發生在烏克蘭,而是在全世界,這只是10億分之一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平民#男子#槍決#活埋#死而復生#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62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