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輔烏俄友誼雕像拆了! 衛星拍到第三座萬人塚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9:25

最新衛星照片拍到,馬里烏波爾又發現第三座萬人塚,埋屍的壕溝,總長大約兩百公尺。另外布查鎮也發現,俄軍大屠殺的新證據。俄軍暴行不斷被揭露,基輔市長下令,拆除象徵烏俄兩國友誼的紀念碑,拆除過程,雕像斷頭的那一剎那,基輔民眾高聲歡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車身變形、保險桿完全脫落,就是這輛紅色廂型車,拯救了兩百位馬里烏波爾難民。

馬里烏波爾救人男子Mykhailo Puryshev:「六天期間我天天出去找更多人,所有人都待在我的避難所裡,整整200人,最後都有逃出去。」

這名36歲男子,不顧生命危險,開著廂型車,深入俄軍轟炸最猛烈的地區。

 
前前後後進出馬里烏波爾六次,加上其它車輛,總共載了兩百人,逃到札波羅熱。如果沒有他的神救援,難民恐怕會和這300位馬里烏波爾人一樣,被俄軍拐進西伯利亞。

史達林時期的恐怖驅逐政策,現在換普欽故技重施。

CNN記者Scott McLean:「烏克蘭人權理事會說,這些人被強迫驅趕出烏克蘭,再進入西伯利亞,違反了日內瓦公約。」

而最新衛星照片,又在馬里烏波爾近郊發現新的萬人塚,壕溝總長200公尺。

CNN記者Scott McLean:「馬里烏波爾市長聲稱,急需金錢食物等援助的市民,被徵召去挖這些墳墓,這是最近幾週發現的,第三個萬人塚。」

俄軍暴行數不清,基輔市長下令,拆除蘇聯時期,象徵烏俄友誼的紀念雕像。

拆除過程中,雕像慘遭斷頭,不少人歡呼、上前圍觀拍照。

 
紀念雕像原設計者Serhiy Myrhorodsky:「(2月)24日30枚火箭打中烏克蘭,那一刻起,我們還可能和俄羅斯當朋友嗎?」

基輔市長說,雕像上方的拱門不會拆,不過名稱要改叫「烏克蘭人民自由拱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基輔#烏俄#友誼雕像#拆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12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