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軍殘暴深得他心 普欽褒揚在布查濫殺平民的步兵旅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39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發布總統令,褒揚被控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犯下暴行的俄國軍隊;與此同時,俄軍大舉攻擊烏國各地,在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造成至少7人死亡。

俄軍空襲利維夫的數小時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才指控在頓巴斯(Donbass)集結、似乎準備發動全面攻擊的俄羅斯大軍打算「摧毀」頓巴斯。

 

全球譴責俄國入侵烏克蘭,似乎讓普欽(Vladimir Putin)更孤注一擲。他今天簽署正式總統令,賦予第64摩托步兵旅(Motor Rifle Brigade)「護衛隊」(Guards)頭銜,表揚他們捍衛國土與國家利益,「大無畏的英勇、韌性與勇氣」。

烏克蘭國防部指控這群人占領基輔市郊的布查(Bucha)時犯下戰爭罪,將部分居民的雙手反綁在背後,接著擊斃他們。

歐洲聯盟(EU)今天也譴責俄國空襲利維夫後,無差別轟炸烏克蘭平民。
 

歐洲聯盟(EU)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Josep Borrell)表示,烏東與烏南遭到「特別嚴重的攻擊」。官員說,俄軍正在轟炸烏克蘭第2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造成當地3人喪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烏克蘭#俄烏戰爭#澤倫斯基#戰爭罪#烏克蘭平民#布查屠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