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查和英文屠夫同音 俄官媒譏:英人屠殺傑作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7 15:28

俄羅斯重砲否認在布查大屠殺,官媒主播還譏諷布查,諧音和英語中的「屠夫」相似,甩鍋稱是英國人傑作,莫斯科更稱是烏克蘭自演的悲劇大秀,還傳出俄軍打算讓「布查屠夫」、俄軍指揮官和部隊,戰死烏克蘭戰場,死無對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斯科強硬否認,在烏克蘭小鎮布查大屠殺,俄羅斯官媒甚至大開玩笑,奚落死者、嫁禍英國人。

CNN新聞旁白:「(俄官媒)主播說這一定是,英國特務傑作因為布查聽起來,和英文的屠夫Butcher相似。」

被指幕後黑手的克宮,更挑明這是烏克蘭上演的悲劇大秀。

 
CNN新聞旁白:「克宮發言人佩斯科夫說,這是精心策畫的一場悲劇演出,明顯造假企圖抹黑俄軍。」

衛星影像顯示,早在3月18日,布查路上就出現遺體,俄羅斯外長卻說,這是阻止烏俄和談、為西方更多制裁找藉口,顯然難以說服國際。

英國首相強生:「當你看到布查發生的事情,從普欽在烏克蘭所做,在我看來和種族滅絕相差無幾。」

德國總理蕭茲:「立刻停止對烏克蘭的破壞性戰爭,德國將盡可能的支援烏克蘭,直到俄國撤軍,德國目標是俄國不能贏得戰爭。」

歐盟喊話俄軍放下武器,說有國家願庇護不服從命令的俄軍,美國司法部長也協助,蒐集俄羅斯在烏克蘭犯下戰爭罪行的證據。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將手中的烏克蘭國旗摺起來,接著親吻旗面,他更重話譴責聯合國。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當前的烏克蘭戰爭,我們正見證聯合國的無能。」

 
烏克蘭情報最新表示,在布查犯下屠殺的屠夫,俄軍獨立64機動步兵旅指揮官歐莫別科夫中校,和他的部隊,將被丟回烏克蘭前線,傳出要讓他死在戰場上,死無對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布查#屠夫#官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856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