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實境節目 結果共1,574筆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男團成員「吃別人鼻涕」掀黑歷史! 全員嚇傻他問:你們不會嗎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節目播出第八集,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穿上學校制服重返校園,展開生存大作戰,本集邀請邱勝翊(王子)擔任大來賓,王子在節目中重現JPM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掀起回憶殺。
    2023/12/14 18:35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章廣辰演而優則導!跟隨「夯團」跑遍30個城市 親曝下一步動向

    演員章廣辰近日登上VOGUE國際中文版12月號,舉手投足展現時髦魅力。她去(2022)年以《華燈初上》耿直的阿達,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今年參與Netflix話題劇《此時此刻》、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的演出,章廣辰在演藝這條路上越走越自在,也讓大眾看見他更多可能性。
    2023/12/08 16:41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炎亞綸爆不回《嗨!營業中》!官方全說了 浩子回鍋第三季

    謝炘昊(浩子)曾在《嗨!營業中》第1季擔任工讀生,但由於他手上有《鬧著玩》及《綜藝新時代》2個常態節目,加上戀家個性,無法配合實境節目的長時間錄影,才會消失於第2季節目。隨著第3季即將播出,製作單位好看娛樂開出不少善意條件,終於讓他點頭回鍋;此外,節目將加入郭泓志等新血,至於告假中的炎亞綸,則暫時不會出現。
    2023/12/05 10:08
  • 曹格無預警現身嚇壞張震嶽!加碼爆「女友太多」靠寫歌療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第7集以曹格的歌聲揭開序幕,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驚見來踢館的大魔王竟然是曹格,都紛紛替選手們抱不平:「這不用比了啊!不公平!」原來只是虛驚一場,曹格其實是本集的彩蛋嘉賓,將與于子育、徐懷鈺一同擔任第三戰PK賽的聲音鑑賞官,讓選手們表示差點嚇到腿軟。
    2023/12/01 13:22
  • 準豪門媳婦!女星認愛富三代 淚訴「瞞戀情主因」:沒跟她說抱歉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與男星林峯的感情告吹後,在2019年戀上富商施榮怡的三公子施伯雄,直至去(2022)年才公開示愛,頻曬親密照高調放閃,沉浸在兩人世界中。近期小倆口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吳千語首次親吐原本隱藏戀情的真相,透露不願再因自己的戀情挨罵,進而連累母親,吳千語也因戳到傷心處,把持不住淚崩。
    2023/11/30 11:43
  • 王少偉尋覓伴侶陪露營 蘇宗怡抓包「車內擺雙人床」期待對的人入住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2022)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2023)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6:13
  • 《黃金露戰隊》第2彈玩車露 蘇宗怡愛上大空間「車宿生活」

    全台露營熱度不減,最專業的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延續去年開車露營主題,再次舉辦「黃金露戰隊」全外景團露活動,今年更進階解鎖「車宿生活」,並邀請露咖明星王少偉加入,與愛車女神蘇宗怡、車露達人們一起開箱特色帳篷、露營車款等等。雖然天公不作美,陰雨綿綿,但難得能與志同道合的車泊達人一起露營,彼此經驗分享交流,讓王少偉直呼很難忘,甚至大方表示,「always準備雙人床,等待入住的有緣人。」非常期待與另一半來一趟浪漫露營。
    2023/11/28 14:35
  • 高以翔父親離世!資深女星曬「生前最後身影」 二哥淚訴15字

    男星高以翔(曹志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大陸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奔跑環節中心臟驟停,經搶救仍無力回天,享年35歲,豈料,就在他離世4週年前夕,二哥高宇橋(曹志凱)發文透露父親曹道成辭世,噩耗震驚演藝圈,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3/11/28 12:03
  • 高以翔猝世4週年!才到墓前合影「父親驚傳離世」 二哥悲痛證實

    男星高以翔2019年11月27日錄製中國真人實境節目《追我吧》長達近17小時,突然暈倒、心臟驟停立即進行心肺復甦,雖一度恢復心跳,但送醫搶救3小時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當時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孰料,就在高以翔離世4週年前一天,二哥高宇橋(曹志凱)昨(26)日突在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哀痛道「爸爸去找Godfrey了」間接證實父親離世消息。
    2023/11/27 09:31
  • 徐懷鈺現身《摘星號》見白馬王子驚呆 于子育難忘已逝父「臭味道」

    TVBS首播的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今(25)晚上播出第6集,張震嶽、米非迎來兩位聲音鑑賞官于子育與徐懷鈺。本集有位來踢館的頭號星聲因精湛的琴技配上清新的外型,讓徐懷鈺驚呼:「他就是白馬王子啊!我們常常只在乎表演者的唱歌實力,但觀眾緣也很重要,我個人走顏值派的!」不料張震嶽竟持相反意見:「男生我才不看顏值!」
    2023/11/25 12:21
  • 胡宇威擺攤暴雨「釀油爆」過程驚悚 KID義氣相挺砸錢成大客戶

    由三立、華視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明(25)日迎來精彩最終回,3位攤主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經歷3、4個月的磨練,從不同店家身上習得成功的營業模式,為了讓他們展現最終成果,製作單位找來荒山亮、施名帥、小樂(吳思賢)組成「我們那一攤」,兩組人馬到花蓮東大門夜市進行一場終極PK賽,不料卻面臨下暴雨的突發狀況,兩攤之間的較勁也因雨勢大小越發激烈。
    2023/11/24 17:11
  • 巴鈺豁出去「張嘴示範吃播」 遭李興文打槍:不可能有情色遐想

    東森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1月25日播出最新一集,邀請到「國民班長」李興文、「擋泥板女神」陳明真、巴鈺以及涂善存結伴到南投遊玩。相見歡當天,涂善存假扮咖啡廳服務生接待眾人,只有巴鈺認出他,李興文和陳明真則是把他當成真的服務生,瞬間笑翻全場。
    2023/11/23 14:09
  • 演員遭爆耍大牌!「故意遲到」全劇組等她 嚴藝文醉後脫口講出人名

    楊貴媚與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分享當地人文美景。嚴藝文的戲近期進入後製階段,工作還未完成就跟著節目出國,因壓力大,她抵達第一天身體不適,沒胃口又想吐,好轉後狀況又變差,現場虧她可能是懷孕害喜,讓單身的她只能苦笑。 嚴藝文分享某劇組的拍攝內幕,自爆演員耍大牌,她實在忍不住,幾杯黃湯下肚就跟身邊的人大爆料,回想起來超級後悔。
    2023/11/23 08:04
  • 楊貴媚單身20年!咬唇爆「很久沒有了」 走出情傷母中風:我也想幸福

    楊貴媚與閨密鍾欣凌、嚴藝文錄製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前往日本熊本拍攝,3位「老少女」在菊池市以日文向市長及市民介紹台灣的文化和習俗,活動進行一半,吉祥物「熊本熊」突然現身,讓3人瞬間被萌翻,想在此行脫單的嚴藝文直呼熊本熊就是她的理想型,楊貴媚也說這幾天感受到市民的友善,如果可以想在熊本買房,但比置產更重要的,是希望在此覓得情郎,這也是單身超過20年的她罕見提起感情狀態。
    2023/11/23 08:02
  • 楊貴媚泡湯「駝峰膨起」露蜜桃臀! 閨密爆她大尺度私密片:發出聲音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第二季選在日本熊本拍攝,體驗當地風土民情,3位「老少女」和神秘嘉賓到150年歷史的湯屋泡湯,因尺度關係都圍著毛巾入鏡,鍾欣凌狂讚楊貴媚的「屁股蛋」,她雙手比劃大爆料:「屁股蛋蠻漂亮,只有我跟嚴藝文看得到,哇!水蜜桃,是蜜桃臀!」嚴藝文腦中冒出畫面,越聽越害羞直喊:「不要聽、不要聽!」
    2023/11/22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