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實境節目 結果共1,565筆

  • 「料理女王」陸巧因宣布好消息!打造健康家常味 連續3天笑不出來

    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料理女王」陸巧因曾在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料理老師,展露光芒,更在2023年代表臺灣出賽「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榮獲金牌,在國際廚師賽事創下佳績。陸巧因也宣布將於今年2月發行線上課程「料理女王的18道變化家常菜」,教大家簡單料理食得健康。
    2024/01/08 18:38
  • 第三屆《金CAR獎》開跑 蘇宗怡陷選擇困難 喊想要「複選題」

    TVBS汽車實境節目《地球黃金線》連續第三年舉辦「金CAR獎」,高達90輛的候選車輛,幾乎涵蓋市場所有熱門車款,數量也創下三年來新高。今年也特別邀請了20位業界專業媒體人,組成堅強的團隊陣容,與網友、粉絲一起選出年度「Dream Car」。再度擔任評審的主持人蘇宗怡也透露,豪華大型休旅車外型氣派、大器,擁有車廠最新科技、最強性能的特性,成為她心中的「Dream Car」選項,尤其能把一家大小都能裝進去的大空間,更是她考量的重要因素,「全家出遊的美好畫面,光用想像的都很想入手。」但因該級距競爭者眾,讓她苦惱直呼:「真希望能有複選題。」
    2024/01/08 14:19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跨年晚會看嘸她!吳姍儒突「拒接主持」 辛酸內幕曝:想要平靜

    Sandy(吳姍儒)2013年主持《Yahoo》娛樂爆踏入演藝圈,之後分別於2016年、2019年、2021年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當時出道不到10年便已拿下3座金鐘,主持功力有目共睹,工作邀約不斷,然而,日前的跨年晚會卻都沒有看到她的身影,粉絲們感到好奇,對此,她透露早就推掉跨年主持,認「這是我想要的平靜。」
    2024/01/07 11:04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開甜點店壓力大!大霈、黃湘婷突爆口角 驚喜嘉賓竟是他

    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等人一起參與的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客家電視」和「LINE TV」共同製作,4人合夥開設一家甜點店。僅兩週的播出時間,該節目就在客家電視收視不斐,更獲LINE TV的熱播冠軍。
    2024/01/05 07:58
  • 根本姊妹!58歲玉女掌門人曬與「24歲愛女同框照」 驚人狀態曝

    女星方文琳1986年與裘海正、伊能靜一起出道,被稱為「飛鷹三妹」,隔年推出個人專輯《不一樣的女孩》大受歡迎,獲得當年金嗓獎最受歡迎歌星獎,1989年演藝重心轉往戲劇演出,曾以《魔蠍》獲得第40屆金鐘獎最佳單元劇女主角獎,事業非常順利,感情方面,1996年嫁給于冠華,育有2名女,2006年終結10年婚姻,而她的2個女兒都遺傳她的好基因    長相出眾,其中24歲女兒于濟薇跟隨她的腳步踏入演藝圈,曾參與電視、電影演出,近期更在實境節目中亮相,方文琳跨年夜視曬出母女倆合照,58歲凍齡狀態曝光了!
    2024/01/03 23:21
  • 吳姍儒等10年宣布新身分! 憂「基因遺毒」忍不住脫口:完蛋了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除了找來新血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群外,更特別邀請拿下三次金鐘獎主持人獎的吳姍儒(Sandy)擔任「老師」一職,將與《綜藝3國智》原班底主持群攜手合作。吳姍儒透露出道快十年,一直都是在主持,沒什麼機會可以跟新朋友一起玩,第一次要跟人數眾多的主持群合作,讓她高興表示:「有團體生活簡直是夢寐以求。」
    2024/01/02 11:58
  •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2024/01/01 18:23
  • 獲封台灣巨星!周杰倫登CNN親揭2024下一步 鬆口希望被看見

    天王周杰倫(周董)跨年夜登上CNN,透過鏡頭向全球粉絲祝賀新年快樂。回顧2023年,周董帶著「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大城市演出,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擔任國際時裝品牌Dior的全球代言,另外和佳士得國際拍賣行合作策展,給新銳藝術家舞台,對此他表示:「自己曾經也是新人,剛出道是需要貴人幫助的,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都是希望被大家看見的,策展時會想到當初的自己是需要幫助的。」另外他也公開2024年的計畫。
    2024/01/01 12:34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雙劈腿神隱2年!女星賣飯糰打2份工過活 「復出上表演課」近況曝

    女星采子(謝采紋)昔為邱鋒澤原音兄弟旗下藝人,公司力捧出過不少歌曲,更與老闆邱鋒澤交往,2021年參加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優異表現使其知名度大開,未料,卻爆出出軌同為節目班底的男星何孟遠,而男方女友還是閨蜜何紫妍(荳荳),陷入感情風波的她暫別演藝圈,直到今年4月復出,除了持續熱愛的音樂創作外,不定時出席活動表演,還開始上表演課體悟人生,日前更罕曬出素顏照,清純模樣讓網友狂讚。
    2023/12/30 22:43
  • 錄影到一半「父親突離世」 蘇慧倫暖抱全場哭成淚海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選手氣氛人成員喬凱,在節目錄製期間不幸遇上父親離世,讓蘇慧倫忍不住獻上擁抱。喬凱不但沒有選擇退賽,反而展現完美的演出,還獲得張震嶽的大力讚賞,堅強的表現令評審們讚嘆又不捨;同樣是經歷過家人離開的選手張牧喬,兩年前也曾因太魯閣事故失去母親,她表示很能理解喬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給對方一些溫暖。
    2023/12/29 15:41
  • 徐乃麟《萌寵明星粗乃玩》奶音唱兒歌 「一打三」困境靠美食搞定

    64歲的徐乃麟,近期受邀帶孫子和兩隻狗狗波波、曼曼一同登上寵物實境節目,一度以前「一打三」的局面會讓他吃不消,但徐乃麟分享,自己不只有套育兒經,年輕時家裡小孩更幾乎是自己拉拔到大。
    2023/12/28 14:15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辣妻做「處女膜手術」想重燃愛火! 53歲尪急喊受不了

    各種不同主題的戀愛綜藝節目正流行,美國實境節目《到美國結婚去:話說從頭》更是令人大開眼界,記錄8對神奇網戀情侶的愛情故事,在真實見面前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情節令人嘖嘖稱奇,其中一對是53歲的吉諾與巴拿馬籍的火辣女友潔絲敏,女方堅持搬進豪華公寓,並要求男友付房租,而她選擇這棟公寓的原因,竟是想跟高富帥前男友當鄰居,正在等待吉諾申請未婚妻簽證的同時,潔絲敏準備做處女膜再造手術,希望重燃和男友的愛火,但男方其實苦惱的是受不了女友的經濟開銷,雙方價值觀相差十萬八千里,究竟能否順利結婚?
    2023/12/26 19:07
  • 楊銘威宣布新身分!意外爆與「天團成員」有私交 8字道出加盟心情

    台視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先前公開招生影片,邀請對玩遊戲有自信的藝人朋友前來報名,節目也宣布「轉學生」楊銘威、江宏傑加入主持行列。對於新血的加入,舊生王少偉充滿自信表示:「相信很快的他們心房就會被打開,我們這群人有一股令人又愛又恨的魔力。」而在實境節目與江宏傑熟識的大元,則難以置信地說:「江宏傑會玩遊戲嗎?」很難想像他在節目上扮醜的樣子。
    2023/12/26 11:22
  • 江宏傑鬆口辛酸!頂40度高溫開店爆插曲 女星:他臉越來越臭

    客家電視台與LINE TV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為「小店合夥人」,在熱情的屏東創業開店,親手製作一道道充滿心意的甜點。昨(23)日4位主持人回到當時的拍攝地點「勝利星村」,在露天電影院與民眾共同搶先看節目第二集,逛市集及送耶誕禮物給粉絲,柯有倫開心表示:「回到勝利星村這邊看到大家,真的非常溫暖,有很多回憶湧上。」
    2023/12/24 17:52
  • 男團成員親妹驟逝! 「11年內痛失3弟妹」母悲慟證實

    美國流行樂男團「新好男孩」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曾和4個兄弟姐妹一起拍攝實境節目《卡特之家》,5個手足全出道當明星,也相當受外界歡迎,沒想到2012、2022年他接連送走妹妹萊絲莉(Leslie Carter)、弟弟亞倫(Aaron Carter)後,近日另一位妹妹芭比珍(Bobbie Jean Carter)也離世,一家人不斷遭逢打擊,令人心疼。
    2023/12/24 11:10
  • 周杰倫出手了!新歌〈聖誕星〉突襲瑪麗亞凱莉 提前上架原因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歌〈聖誕星〉,在冷冷冬夜點燃粉絲熱情,這次推出新歌,其實連唱片公司沒想到,因為天王真的太忙,各地巡演、廣告代言、錄製實境節目《周遊記》、策展佳士得拍賣會及「藝起杰作」等等,卻還是擠出時間推出新歌,讓歌迷直呼:「幸福來得太突然!」
    2023/12/21 21:42
  • 王少偉哭了!《3國智》主持群回歸「新成員」加入 哈孝遠有預謀

    台視最新實境節目《全員請上車》日前開錄,延續《綜藝3國智》的精神,找回原班底主持群再度齊聚,令不少忠實粉絲大喊期待。王少偉一見到老戰友們就表示:「真的是感動到掉眼淚。」花花透露為了補充體力,前一晚還吃了鹹酥雞,同時也為克服懼高症做了集訓;鯰魚哥喊話金鐘評審:「請評審相信我們,我們會做出一個非常優質的節目給大家!」希望能一圓走上星光紅毯的夢想。
    2023/12/21 18:05
  • 朱軒洋傻眼!被曾敬驊撂人丟入河裡 他吐真實心聲糗歪了

    朱軒洋和曾敬驊參與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將於明(17)日正式開播。2人首次以主持人身份展開全台8站的任務挑戰,曾敬驊說:「希望獲得並留下一個真的很生活、很日常,跟自己好兄弟出去的回憶。」朱軒洋開玩笑說起初因為「沒事做」才接主持棒,實際上想透過節目獲得一些東西,慢下來並享受當下。
    2023/12/16 14:59
  • 林襄劇烈運動!哀嚎「身體很痛」 腳痛到沒感覺無法走路

    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12月9日首播立即引爆話題,12月16日將播出全新第二集,經過「炸裂躲避球」、 「全能障礙賽」賽事後,林襄一現身就哀嚎 : 「身體很痛,我差點以為我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整個脖子後面超痛的!」
    2023/12/15 13:24
  • 53歲蘇慧倫太凍齡! 張震嶽時空錯亂:彷彿還在小時候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加入蘇慧倫、陳零九與邱鋒澤擔任「聲音鑑賞官」,也將進行最後一輪的「頭號星聲」選拔。張震嶽與蘇慧倫難得一起工作,他表示:「我剛出道就認識慧倫,她就像個大姊姊」並笑說:「她一定會生氣我稱她大姐姐,但我覺得她很厲害,真的是凍齡、像個魔女,每次見到她還會有一種『好像還在小時候』的錯覺」。
    2023/12/15 11:45
  • 男團成員「吃別人鼻涕」掀黑歷史! 全員嚇傻他問:你們不會嗎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節目播出第八集,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穿上學校制服重返校園,展開生存大作戰,本集邀請邱勝翊(王子)擔任大來賓,王子在節目中重現JPM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掀起回憶殺。
    2023/12/14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