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實境節目 結果共1,574筆

  • 《光開門》最後1集!楊謹華不捨熄燈落淚 林心如有新計畫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7)日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及小幫手蘇有朋把握最後相處,一起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齊聚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更暢聊真心話。
    2023/09/17 19:00
  • 《光開門》最終回!周興哲罕見洗碗自虧難得 成員真心話曝光

    民宿實境節目迎來最後一回節目播出,大家從裡到外忙著收拾!周興哲負責洗碗,笑虧這是難得的畫面,因為家裡不會出現。另外大家很關心的成員動向,章廣辰透露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開餐廳。
    2023/09/16 13:42
  • 《光開門》即將完結!林心如力邀蘇有朋「幹大事」 新計畫曝光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7)日將播出完結篇,店長林心如、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小幫手蘇有朋一同收拾民宿,準備熄燈。成員們把握最後相處時間到海邊玩耍、欣賞台東風景、享用美味晚餐、互送畢業禮物、暢聊真心話。蘇有朋說:「雖然他們才相處10幾天,但已看出有深厚的情感,非常難得。」
    2023/09/16 13:33
  • 王彩樺就是霸氣!掏錢請粉絲吃雞排 現身夜市擠爆上百人

    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播出後收視亮眼,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為感謝觀眾支持,特地搭上吉普車,在台北市鬧區掃街謝票,實地到寧夏夜市擺攤賣炸雞排,滿足粉絲的要求,王彩樺也自掏腰包請小粉絲吃雞排。
    2023/09/16 12:25
  • 庹宗華《模仿犯》演技爆棚闖金鐘 弟庹宗康嚇到:演這麼好是應該的

    60歲資深演員庹宗華今(2023)年以夯劇《模仿犯》入圍金鐘58「戲劇節目男配角獎」,將與同劇演員「阿西」陳博正同台廝殺,讓人期待最後究竟獎落誰家。庹宗華弟弟庹宗康今(15)日出席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首映記者會,他直言尚未恭喜哥哥入圍,但還是很佩服哥哥在《模仿犯》中的表現。
    2023/09/15 14:30
  • TVBS光耀金鐘獲得4項提名 藝人張耀仁嶄露風采備受肯定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TVBS原創優質內容備受肯定,喜獲四項重要大獎提名。《11點熱吵店》以嶄露頭角的主持人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來吧!營業中》入圍最佳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而《機智校園生活》的王敏淳以新秀身份角逐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TVBS的活動藝人張耀仁,以《大港ê台灣》角逐實境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2023/09/14 19:50
  • 陶晶瑩《毛小孩》率曹佑寧、許富凱闖金鐘 嗨喊「都是大家的功勞」

    第58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14)日揭曉,台視《哈囉!毛小孩》的主持班底陶晶瑩、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一同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人得知喜訊都很開心,陶晶瑩表示是大家的功勞,「這是一個很有趣很平實的節目,能夠受到大家喜愛,真的很開心、很感謝」。
    2023/09/14 18:08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 鍾欣凌主持金鐘又雙料入圍!《老少女》製作人楊貴媚尖叫:夥伴太強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以《老少女奇遇記》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人得知入圍都很開心,將擔任金鐘58戲劇類主持人的鍾欣凌感謝製作單位的付出,「怎麼有個節目可以讓我們吃好、喝好、睡好,還可以來到金鐘獎的舞台,一切都要歸功很棒的製作單位、很棒的工作人員、很棒的媚姐與藝文」。
    2023/09/14 17:47
  • 才宣布進軍香港!黃偉晉喜收入圍金鐘獎 驚爆和他正在吵架

    在唱歌、主持皆有亮眼表現的黃偉晉,一直以來都極具人氣、深受歌迷朋友們喜愛,出道12年的他,首度在香港舉辦《CreaLife Live Tour》演唱會,一連兩天11月4、5日在香港TWGHs TungPo Kitty Woo Stadium 東華三院東蒲胡李明靜體育館開唱,除了這個好消息,稍早更以《哈囉!毛小孩》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喜臨門,他開心表示:「謝謝評審喜歡我們,其實入圍很沒有實感,因為對我來說那些日子很單純,就是跟大家一起很用心的照顧毛小孩,大家的互動也都很輕鬆自然,總之就是覺得太日常了不像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去聯想到入不入圍的可能,謝謝評審喜歡。」
    2023/09/14 17:41
  • 吳宗憲入圍金鐘「想趴下親吻台灣」 若得獎絕不說話:怕上台會哭

    吳宗憲今(2023)年以《小明星大跟班》、《綜藝大熱門》雙料入圍金鐘58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以《綜藝玩很大》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今(14)日趁《綜藝大熱門》錄影空檔,與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一起受訪,入圍3項主持人獎的心情相當愉悅,也直言陳漢典、Lulu應該要拿獎。
    2023/09/14 16:25
  • 金鐘58入圍/王淨、曹佑寧合體入圍金鐘獎! 認愛後工作運爆發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14項,僅次於《模仿犯》的17項,而入圍了迷你劇集女配角的賴佩霞,更在今日宣佈擔任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3總統大選。而王淨也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男友曹佑寧更是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相當有默契。
    2023/09/14 15:49
  • 金鐘58入圍/《來吧!營業中》角逐實境節目獎!主持人獎天王PK天后

    第58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今(14)日舉行,由姚淳耀擔任主持人,本次共計有149家業者、劇劇類1,168件、節目類927件報名參賽,分別角逐戲劇類27個獎項、節目類21個獎項。由公布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多項的Lulu難掩笑意,先是上台感謝大家,接著恭喜入圍者。
    2023/09/14 14:33
  • 王子包辦週末3強檔節目成「霸頻資優生」 34歲演高中生仍無違和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年從戲劇跨足綜藝,兩年內陸續接下《全明星運動會3》、《來吧!營業中2》等六檔實境節目,近日再度霸頻,週末3個強檔節目《未來少女》﹑《地獄里長》﹑《沒有你依然燦爛》都可以看到王子的身影,除了綜藝外,也帶來全新戲劇作品,再度包辦了大家的週末夜。
    2023/09/13 10:07
  • 《3國智》收攤1年回來了! 納豆報喜新計畫「回憶殺」逼哭粉絲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播畢屆滿一年,日前推出「返校日」特輯,邀請主持原班人馬齊聚一堂,拚盡全力闖關、在車上鬥嘴,各種道具卡一拿出來,讓觀眾滿滿回憶殺。製作單位也宣布新節目《全員請上車》正在籌備中,積極邀請新血加入,預計於年底推出。
    2023/09/11 18:24
  • 《全明星》男神進軍歌壇! 被抓包上節目「唱歌走音」羞爆

    王品澔因參加體育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時尚、戲劇圈都表現的他,近來再接下大挑戰,推出個人單曲〈聽著Keshi想著你〉,歌曲及MV上架後立刻獲粉絲激讚,讓他開心直呼:「一切付出都值得了!」未來也想朝詞曲創作努力,「我夢想有一天,自己演的戲,如果能搭上我唱的歌,那就太好了。」
    2023/09/11 14:26
  • 《還珠》CP合體了!49歲蘇有朋「凍齡樣貌」曝光 林心如興奮緊擁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10)日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邀請林心如多年好友、曾合作《還珠格格》的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談起當時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並表示即使與她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
    2023/09/10 18:57
  • 蘇有朋來了!力挺林心如「見面給大抱抱」 闖女子宿舍竟有安全感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10)播出第12集,店長林心如邀請多年好友蘇有朋蒞臨。蘇有朋表示一收到林心如的邀約,便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即使很久不見,彼此間依然非常熟悉與信任。蘇有朋上次到台東已經是30幾年前小虎隊巡演,這次參與《光開門就很忙了》,興奮到早上5點多就起床,聊到與成員們之間的相處,他說:「就像一家人,彼此信任」。
    2023/09/09 16:58
  • 庾澄慶不忍了!揭《哈林小隊》的他狂哭3次 私下真實模樣曝光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一起錄製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展開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HIT週末!》節目,不僅跟主持人GiGi分享錄製內幕,更大爆料隊友的私下互動,其中他指出柯有倫環島過程中哭了3次,笑說柯有倫是一個表面陽光正向,內心柔軟似水的人。
    2023/09/08 08:05
  • 方志友床戲「畫面超動感」羞爆! 吳姍儒1原因脫口:節目不邀楊銘威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難得一開場就舉起酒杯乾杯!原來是這集特別邀請在新影集《有生之年》飾演夫妻的鄭元暢(小綜)與方志友上節目,主持人吳姍儒表示:「為了讓小綜可以像他在自己的頻道一樣開心快樂,我們才有這樣特別的開場!」
    2023/09/07 19:17
  • 鄭元暢、方志友登《萌寵明星粗乃玩》 吳姍儒生日願望送給好友

    由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秀,這回邀來明星好友鄭元暢和方志友,體驗寵物餐廳之旅,鄭元暢手氣不佳抽到地獄挑戰,化身餐廳員工幫水豚刷毛,模樣超級逗趣。
    2023/09/07 15:57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Selina淚崩大哭! 親妹「來世守護」身分遭換:永遠是替補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11集,邀請任家萱(Selina)和任容萱姊妹來作客,任容萱在事前製作一段家人一起出遊的影片,趁晚餐時播放,想給正懷著「小腰果」的姊姊驚喜,讓Selina感動爆哭。
    2023/09/06 16:16
  • Selina嚎啕大哭「眼腫睜不開」 懷孕爆與家人疏離:沒什麼聯絡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3)日播出第11集,店長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要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寶寶「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讓在場女明星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2023/09/03 19:08
  • 《光開門就很忙了》任容萱準備驚喜影片 Selina感動大爆哭

    藝人Selina和妹妹任容萱上寵物實境節目,任容萱驚喜準備影片送給對方,讓全場感動落淚,這趟旅程姊妹倆享受獨處時光外,Selina也和林心如及陳意涵大聊媽媽經。
    2023/09/02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