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孫協志 結果共402筆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才要唱北流!AcQUA源少年爆「團員減2」 緊急狀況發聲了

    AcQUA源少年即將於3月30日在北流舉辦2024AcQUA Tour「I’m Here」台北站,6日驚喜公布演唱會兩組重量級嘉賓,特別邀請重量級嘉賓前輩5566的孫協志、許孟哲一起同台演出,另外一組嘉賓是節目中的好戰友「VERA」中的巴比、學文、Nelson將與黃莑茗、須弘道重現原版《原子少年》的金水聯盟合作舞台經典曲目〈不為什麼〉,這是兩團出道至今首次在舞台上合作,實現眾多網友的合作舞台心願,不過演唱會結束後,竟有兩名團員要暫時離開,拋下震撼彈。
    2024/03/06 17:15
  • 峮峮「報復」閨密互撕!豆花妹走心哭了 孫協志爆演藝圈現實面:沒用的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請唐豐、琳妲、阿諾、陳大天、阿龐等到桃園出外景。本集遊戲賽制由主持人各挑一位來賓組隊,阿諾喊話:「協志哥一定會選我。」阿龐見狀抖出節目未開錄時,就在化妝間就聽到阿諾說出:「我想要找一個我看到就要撲上去的男人。」但孫協志毫不動搖說:「你鎖定我沒有用的,我是有防護罩的。」暗示自己已經「死會」,但兩人最後仍組隊成功,讓阿諾樂歪。
    2024/02/29 18:10
  • 影音/峮峮爆孫協志反差人設 放閃夏宇童開浪漫模式

     
    2024/02/25 10:43
  • 孫協志穩交5年爆「先有後婚」!娃娃音示愛夏宇童超閃 峮峮曝私下面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今(24)日擔任服飾品牌一日店長,她的外型相較之前瘦了不少,最近她沒量體重,開心聽到「變瘦」。峮峮今年工作滿檔,除啦啦隊工作、主持《飢餓遊戲》外,她也跨足戲劇領域,聽聞《飢餓》搭檔孫協志日前傳出與夏宇童想拚生子,對此峮峮也爆料孫協志私下會用「娃娃音」的一面。
    2024/02/24 16:45
  • 拒重演韓瑜事件!孫協志、夏宇童驚爆「先求子再婚」內幕曝

    孫協志和夏宇童交往近5年,愈愛愈高調,不少人好奇兩人何時宣布喜訊?其實孫協志歷經一次失敗的婚姻,重新有了新愛人後,很珍惜這段緣分,也和夏宇童有「做人」的備孕共識。孫協志9年前和韓瑜離婚,曾坦言有部分原因是一直無法得子;據悉,孫協志和夏宇童非常積極準備,彼此都很期待有好消息,打算先有後婚。
    2024/02/20 07:53
  • 47歲何妤玟「驚人學歷」曝光!眾人一聽嚇傻 離婚4年貼上小鮮肉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我要當有錢人」主題,邀來何妤玟、劉心語、Eason、筠熹、許得瑋等來賓。何妤玟2020年離婚後,生活多采多姿,節目開場主持人孫協志見何妤玟站在許得瑋旁邊,便提醒許得瑋要「小心安全」,首登節目的許得瑋也很有綜藝魂,馬上配合演出,用雙手緊抱自己,讓何妤玟看傻眼。
    2024/02/16 10:58
  • 孫協志、夏宇童合體主持! 穿「奢華情侶裝」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藝人孫協志和夏宇童穩定恩愛5年,曾攜手主持網路節目《童協Let’s Go》,去(2023)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請來女方擔任嘉賓,在台上互摟磨鼻,閃瞎全場觀眾,不過,兩人雖不避諱談情說愛,但仍以「好朋友」稱呼彼此。小倆口昨日(2)日首次同台主持尾牙,不忘拍照記錄這第一次,夏宇童更在IG撒糖甜喊:「謝謝那麼罩我。」
    2024/02/02 17:25
  • 天后闆妹豪擲600萬辦尾牙 告五人、蕭秉治開唱嗨翻全場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去年在各大節日都創下亮眼成績,為了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勞,花了將近600萬元,於今(1)日盛大辦尾牙,席開30桌,不只請來孫協志、夏宇童搭檔主持,還有樂團告五人、歌手蕭秉治接力開唱,抽獎總獎項更價值超過三百萬元,讓員工玩得相當盡興。
    2024/02/01 23:09
  • 峮峮蹲著被打! 男星「無情爆擊」道歉粉絲:她完蛋了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邀請楊奇煜、朵拉、綠茶、Amanda、Teddy等人上節目,與主持群到嘉義出外景。王仁甫分享自己特別偏愛雞肉飯,每次到訪嘉義必吃,「雞肉飯我一餐吃5、6碗都沒問題。」
    2024/01/25 17:48
  • 5566出道22年!許孟哲突爆「16歲簽約內幕」 曬照發豪語

    台灣天團「5566」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時光,音樂、主持、戲劇多方發展,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其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不只接下《飢餓遊戲》主持棒,也陸續在跨年晚會亮相及舉辦演唱會,人氣依舊不減。昨(21)日是團體成軍22週年,許孟哲發文紀念並透露當時簽約只有16歲,一開始只是抱持玩玩看的心態,沒想到一晃就走到了現在,笑道「一起拚到2056好了!」
    2024/01/22 09:17
  • 5566罕唱Energy〈放手〉 曝20年內幕「最殺男團」攏系假ㄟ?

     天團5566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昨(20)日錄製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和《原子少年》出道的FEniX、AcQUA源少年,組成13人跨時代限定男團,帶來多首男團經典歌曲像是〈我難過〉、〈射手〉、〈七彩棒棒糖〉,還有Energy的〈放手〉。
    2024/01/21 11:59
  • 江宏傑糗了!失常1舉動隊友集體崩潰 謝忻猛烈出大絕招

    中視《飢餓遊戲》邀來重磅嘉賓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上節目,當他見到主持群便好奇問:「真的都不能吃東西嗎?」怕一開始就嚇跑來賓,孫協志和王仁甫連忙解說:「贏了就可以吃。」一旁的許孟哲卻補槍:「但輸了就要從頭餓到尾。」眾人認為他是運動員,體力佔優勢,相當看好他。而同集來賓還有潘君侖、謝忻、粿粿、無尊等。
    2024/01/18 17:52
  • 洪都拉斯不忍了!「報復峮峮」走心喘到跪地 眾人緊急衝上前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洪都拉斯、舒子晨、何美、阿喜、派偉俊等上節目,有別以往,製作單位在節目一開始讓主持群各別幫來賓打分數,依戰力、體力、運氣等項目進行評分,滿分為100,但峮峮竟只給洪都拉斯18分,原本製作單位說好不公開每個人評的分數,卻又當眾洩漏,讓洪都拉斯大走心:「我成績再不好,也沒有考過18分的。」
    2024/01/11 17:54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最美棒球隊誕生!高顏值長相曝光 王牌投手竟是南韓女孩

    《未來少女》出道的GENBLUE幻藍小熊日前獲翔谷慈善基金會邀請擔任聖誕節愛心特別企劃「要被看見」公益大使,特別前進台中的「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及位在台中偏鄉和平區的「德芙蘭國小」,以實際陪伴及互動為關懷身心障礙人士及偏鄉學童教育發展盡一份心力,還化身最好棒球隊,陪棒球隊打棒球,第一站來到「立達啟能訓練中心」,她們透過表演專輯中兩首歌〈V.I.P.〉及〈To 未來的女孩〉一起帶動唱陪他們一起過聖誕;只見過程中這群可愛的身心障礙的朋友跟著小熊們手舞足蹈,還有幾位更被女孩們傳達力量的歌聲感動而流眼淚,結果讓團長容容被逼哭,其他成員也被如此暖心氛圍感染到紅眼眶,成員毓表示:「與身心障礙人士一起跳舞和做手工藝,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生命的堅韌和樂觀的態度。」
    2023/12/25 13:38
  • 許孟哲病倒送急診! Yuri一舉動惹惱現場被嗆:妳有抱歉嗎

    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露營特輯收視表現不俗,上飆1.56(收視人口數72.3萬),25-49歲分眾收視則有1.69。最新一集原班人馬周宜霈(大牙)、徐新洋、Yuri、徐瑋吟、廖允杰等,繼續跟著主持群外景闖關,經過一夜露營,許多藝人紛紛抱病,許孟哲更是一早起床就頭痛不已,「30分鐘內吐了2次、拉了3次。」並緊急到醫院吊點滴,吊完後繼續參與錄影。
    2023/12/22 07:00
  • 粉絲遭詐騙300萬急求救!王仁甫驚曝「假女兒」來電討錢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被不肖人士冒名,詐財7百萬美元(約2.2億新台幣),她出席活動時罕見動怒,要粉絲千萬不要受騙,王仁甫今(1)日出席人安基金會公益活動,坦言老婆季芹也深受其害,甚至接到「AI假女兒」來電要錢,讓他直呼「真的很恐怖。」
    2023/12/01 18:59
  • 峮峮證實凍卵10顆「打針過程太苦」 醫建議「再凍一次」背後原因曝

    啦啦隊女神峮峮今(21)日與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出席《飢餓遊戲》7週年記者會,一同慶祝節目的生日。談到凍卵話題,峮峮坦承今(2023)年已經去凍卵了,存了10顆,過程讓她滿難受的。
    2023/11/21 15:08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王仁甫拒同台!孫德榮嘆唯一遺憾 掀羅志祥20年前鬧翻內幕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昨(18)日在社群上提到他的「孩子們」,點名羅志祥和歐漢聲:「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為了保護我,而老死不相往來往來。你們若團結合作台灣的演藝圈,就會有不同的發展不同的火花。」對此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表示,因羅志祥曾背叛離開,這20多年來昔日同門的孫協志和王仁甫和羅志祥已無交集,讓他不免遺憾,「我棺材都進三分之二了,我盡量活在當下,丟出畫面是希望他們有美好回憶,淡忘過去。」
    2023/11/20 07:00
  • 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洪都拉斯、夏宇童等人今(9)日出席舞台劇《海角七號》彩排記者會,孫協志演出魏德聖一角,孫協志笑說自己和魏德聖個性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好朋友」夏宇童則為他分擔不少工作量,一肩扛起「代排」的角色,相當暖心。
    2023/11/09 18:22
  • 甜到蛀牙!孫協志「公然放閃」夏宇童 直球告白:重要的存在

    孫協志、夏宇童這對CP穩定交往近5年,孫協志還在小巨蛋演唱會上,邀請女友夏宇童擔任嘉賓,公開認愛讓歌迷超驚喜,2人也推出「童協Let’s Go」Vlog系列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昨(8)日再度推出2人為演唱會排練的影片,其中夏宇童問到孫協志為什麼找她當嘉賓,孫協志一句話簡直閃爆全場,女方也露出害羞笑容。
    2023/11/09 09:50
  • 百萬網紅公然瞎掰故事嚇壞她! 丫頭目睹高超功力:別當小三

    孫協志、Shine、詹子晴(丫頭)、李懿日前上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身為百萬YouTuber的Shine在益智單元「桌遊研究社瞎掰王」中,面對旅遊議題侃侃而談,連連成功獲得勝利,讓搭檔孫協志說:「Shine的故事都講得超逼真,是屬於那種一整晚沒回家,只要講出理由後,就會讓對方覺得是自己誤會她的類型。」
    2023/11/05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