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孫協志 結果共407筆

  • 孫協志認了「56感情是假的」 慘被許孟哲背叛:只是螢幕情誼團體

    中視《飢餓遊戲》六週年澎湖特別企劃明(27)日播出下集,製單大大考驗藝人之間的友誼,要藝人爭取3組可以從澎湖搭飛機回台的機票名額,其餘的人則必須搭船到嘉義,再轉車回台北,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待遇讓藝人都不想輸,友情還差點破裂。
    2022/11/26 16:13
  • 蔡黃汝翻出14年前舊照! 認「豆花妹空降」出道壓力:不適合演藝圈

    孫協志經營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好友小酌、聊心事,最新一集他邀請在《飢餓遊戲》的搭檔蔡黃汝(豆花妹)上節目。蔡黃汝2008年因打工賣豆花被發掘出道,至今已14年,跨足主持、戲劇和唱片,她自招會鑽牛角尖,還好跟身邊朋友吐完苦水就過了,個性大剌剌的她自認還沒感受到被打擊的事情,她說:「硬要講壓力,我覺得那個壓力是我出道,我是豆花妹,賣豆花躍進這個圈子的那個壓力,憑什麼妳這樣長相,怎麼有這麼多工作機會?」
    2022/11/22 10:04
  • 夏宇童不要看!孫協志化身癡情才子 當眾「開把」方宥心

    孫協志、方宥心、黃大煒、羅美玲、周明宇、呂紹齊、林斌、胖球今(15)日出席全新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記者會,以大家熟知的「昭君出塞」為故事背景,孫協志演出男主角毛延壽,將歷史最大惡人變身為癡情才子,編導 謝念祖笑說由正直的孫協志來演這個角色最適合:「因為我想像不到、也很想看帥哥是怎麼『把妹』的!」彩排記者會更提前釋出歌曲〈把她〉,孫協志和女主角方宥心有愛對唱,曲風俏皮又暖甜。
    2022/11/15 17:09
  • 孫協志心疼王少偉「突然被資遣」情緒失落 談56合體對話藏玄機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王少偉組成的天團「5566」在當年風靡不少少女,雖說近年團員們各自朝不同領域發展,粉絲口中仍會喊出「56不能亡」的口號,對他們致敬。但多年以來,5566時常被傳出不合、拒同台的傳言,但昨(11)日孫協志罕見受邀上《女人我最大》通告,與王少偉睽違多年在電視節目上合體,畫面讓許多鐵粉超感動。
    2022/11/11 14:33
  • 孫協志罕見同框王少偉! 「不管幾個都是5566」逼哭20年鐵粉

    天團5566上月在高雄巨蛋舉辦20週年演唱會,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獻出超有誠意演出,讓粉絲大飽眼福,而「隱藏版」成員小刀更驚喜登場,掀起演唱會高潮。5566另一成員王少偉雖未合體,其實私下與團員都不錯,他與孫協志今(10)日上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後孫協志也曬出合照,難得的同框,讓粉絲嗨喊:「永永遠遠都是5566。」
    2022/11/10 19:15
  • 蔡黃汝被捉弄不忍反擊! 王仁甫遭撞「從2樓高台墜海」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推出「澎湖驚奇之旅」,藝人原以為是歡樂過節目週年的犒賞行程,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藝人被載上船,駛向孤島,接著製作單位就宣布要進行「跳島大作戰」,即使是荒島也都可能得留下來過夜,讓大家直呼玩太大,簡直是上了賊船。
    2022/11/10 17:51
  • 獨/王少偉約許藍方被拍「考慮伴侶要拉長時間」 將與孫協志同框破傳言

    男星王少偉與外型姣好的「性學博士」許藍方緋聞傳了一年多,兩人始終以「好朋友」互稱彼此,私下還是會約吃飯、聊天。今(9)日才又被週刊報導,直擊兩人與友人共進晚餐,感情似乎相當穩定,但王少偉稍早參與《女人我最大》節目錄影時,再度重申那場飯局就只是朋友聚會,「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我需要時間認識人,不要每個人跟我互動,就都是我女友」。
    2022/11/09 19:25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跳槽爆內幕!民視一哥「不爽2人空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擔任舞蹈男團「K ONE」團長出身,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近日又有週刊爆料導火線其實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
    2022/11/02 09:59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5566開唱「王仁甫撕衣裸身」吻季芹 隱藏成員登場嗨翻

    亞洲天團5566的「2056 二十週年演唱會」昨(22)日於高雄巨蛋登場。 5566的20週年首場演出可以說是萬梗齊發,除了20年來的點點回憶外,孫協志更是邀請來同期出道的好友嘉賓、台語天后孫淑媚睽違20年再次同台演出,許孟哲也拉同為新手爸爸好友柯有倫合唱,王仁甫更是兌現對歌迷的承諾,瘦身11公斤,在個人獨秀的搖滾舞台上撕衣裸身展現健身成果,一同主持節目《飢餓遊戲》的女神蔡黃汝、峮峮也現身舞台合體嗨唱,饋歌迷最誠意的演出。
    2022/10/23 18:24
  • 節目遭清票轟金鐘「人氣獎」票選 孫協志現身:賽制不清楚!

    藝人孫協志曾PO文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表示不明白為何要「累積計票」等制度,週六(15日)他也在節目見面會現身說法,強調是認為投票賽制不夠清楚,但還是期許能得獎。
    2022/10/15 18:43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孫協志再轟金鐘人氣票選! 不滿《飢餓》遭清票動怒:得不得無所謂

    金鐘獎今年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孫協志近日與《飢餓遊戲》主持群邀集觀眾線上投票。孫協志於上月27日發文,對投票機制提出4點疑惑,主辦單位三立隨後也發出聲明,今(2)日孫協志貼出長文,再次開砲金鐘獎人氣投票機制,直呼:「罵歸罵,唸歸唸,但我們又能改變什麼..其實這獎項得不得真的無所謂,在這爭論這些賽制的問題,單純的只是希望台灣演藝圈能夠更好。」
    2022/10/02 17:48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夏宇童拍戲碰棺材慘摔! 鐵齒1舉動接連出意外

    夏宇童、李明川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經因鐵齒發生的難忘故事。夏宇童過去從不拜拜,她認為拜拜就等於承認好兄弟的存在,直到發生一件事讓她徹底改觀。
    2022/09/28 11:45
  • 孫協志開砲「金鐘人氣獎票選」 主辦單位發聲明回應了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提出對投票方式及清除無效票等4點疑慮,大嘆:「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對此主辦單位三立發出聲明,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9/27 20:48
  • 孫協志怒槓金鐘人氣票選! 提「4詭異」開砲:好像死要這獎

    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近6年,2度入圍金鐘獎最終與獎座無緣。今年金鐘獎舉辦最佳人氣獎票選活動,邀集觀眾線上投票支持最愛的節目,《飢餓》主持群近日也紛紛貼文拉票,更一度被「超車」,讓孫協志趕緊發文催票。不過孫協志今(27)日發出長文,分享對於票選一事的感想,疑惑問:「新增此獎項的用意和目的是什麼?」
    2022/09/27 18:42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阿翔耍特權「偷吃步」孫協志傻眼 他遭三振下場氣到丟帽

    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日前對決由男星孫協志領軍的「SUN STAR明星棒球隊」,除了唐從聖、網紅「台南Josh」等熟面孔登場之外,曾以「閃亮之星棒球隊」出戰過的阿翔再度回鍋。而上集「超級王牌棒球隊」才剛以一分敗給含羞草日記棒球隊,賽前孫協志就已經「剉咧等」,只希望不要輸太多。
    2022/09/17 12:08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5566迎20週年「夏宇童確定缺席」 孫協志一句話閃到爆!

    5566今年出道滿20週年,成員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即將於10月22日於高雄巨蛋開唱,今(6)日他們為演唱會練團,3人除了預告有神祕嘉賓,還放話已經準備好了超時的罰金。孫協志與夏宇童交往3年多,可惜女友當天要在台東演出音樂劇《倒垃圾》,無法前往觀賞,孫協志不忘放閃推薦:「我想包票,但我當地沒朋友,怕變成空的。」
    2022/09/06 2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