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4:33
孫協志(中)選組時被踢出。(圖/中視提供)
孫協志(中)選組時被踢出。(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時意外被踢出。

更多新聞:玉兔懷孕「哭到吐血」爆打擊! 高齡當媽哽咽:好怕失去他

 

臧芮軒(左起)、蔡黃汝、朱宇謀、李唯楓、王仁甫、峮峮、許孟哲、孫協志、況明潔、王上菲出外景。(圖/中視提供)

遊戲開始前,光是分組時就鬧劇不斷,製作單位先讓李唯楓、朱宇謀背對眾人,藝人自行選擇要加入的隊伍,而峮峮在分組前就直白表示,不想跟李唯楓一組,因為李唯楓會一直找她說話。果不其然,當兩位「黑洞」轉頭過去,李唯楓驚覺沒人選時相當失落。
 
相較之下被多人選擇的朱宇謀嘴角上揚,還可踢出4個人到李唯楓那隊,沒想到他首選竟是孫協志,朱宇謀解釋:「因為我想看你們兩個『電子嘴』加在一起可以講多久。」最後峮峮也被指派到另一隊,讓她不甘大喊:「我需要耳塞!」

 
李唯楓(右1)分組時沒被選。(圖/中視提供)

來到新竹出外景,正逢寶山鄉名產橄欖的採收季節,製單特別設計與橄欖相關的遊戲,兩位隊長必須親自打下橄欖,再跑回去交給隊員,隊員再把橄欖彈進隊長的嘴裡。李唯楓為接橄欖化身水蛭,模樣超爆笑;朱宇謀則是神接到彈歪的橄欖,讓全隊對他刮目相看,扭轉遊戲黑洞形象。節目30日晚間8點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飢餓遊戲#飢餓#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豆花妹#李唯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3

0.0988

0.2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