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亞蘭奪視帝!《加油喜事》餐車應援 王彩樺:每人狂吸喜氣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3:19

藝人陳亞蘭拿下金鐘57最佳男主角,成為首位女性視帝,她拿獎後仍然繼續上工,拍攝八點檔戲劇,劇組特地準備應援餐車,要送上滿滿祝福!同劇演員王彩樺說,大家這幾天一看到她,為了沾喜氣,不是握手就是擁抱。第一次與陳亞蘭合作的洪都拉斯,也大讚對方氣場超強,拍戲很少凸槌的他,都被震懾到瘋狂NG。

圖/TVBS

 
演員群:「恭喜,恭喜亞蘭哥,獻上尖叫聲,視帝視帝。」

所有人排排站掌聲加尖叫,歡迎金鐘唯一女視帝陳亞蘭,王彩樺趕緊獻花。

藝人王彩樺:「恭喜我們的亞蘭哥陳董,金鐘視帝史無前例,掌聲催下去。」

 
演員加工作人員現場超熱鬧,原來這裡是新八點檔拍戲現場,為了慶祝特地準備應援餐車,陳亞蘭超感動。

藝人王彩樺:「她(王彩樺)一路陪著我耕耘歌仔戲,所以她最了解我,所以其他的影帝不好意思,先讓我一下,下一屆換你們哈哈哈,我們這邊有準影帝跟準影后。」

圖/TVBS

陳亞蘭還跟其他人再次喊話,拍新戲大家一碰到她馬上先靠近再說。

藝人王彩樺:「有的握手有的擁抱,有的吸她的氣,哈哈哈哈,把她的喜氣都吸過來,我有一年夠你們吸。」

藝人周孝安:「我其實這幾天,在跟媽媽對戲的時候,我有很多是靠近媽媽的,無意間我已經感覺到我整個,容光煥發了。」

陳亞蘭拿獎後繼續上工,一旁的演員洪都拉斯,首次跟陳亞蘭合作,也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藝人洪都拉斯:「我平常演戲大家可以去打聽看看,我很少NG的,我今天被她N到不行,我話也不會講那個氣場太強了,眼神對到你的時候哇。」
 

爆料自己NG超多次,但劇組喜事不只一樁,演陳亞蘭婆婆的劉秀雯,也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新戲集結實力派演員,讓觀眾超期待上檔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加油喜事

#金鐘57#金鐘#陳亞蘭#藝人#八點檔#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7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