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7年經紀人心痛「余苑綺被金鐘遺忘」 哭2天發長文:給綺綺掌聲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20:19
閃亮亮發文談余苑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發文談余苑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第57屆電視金鐘獎圓滿落幕,每年都會安排追思影片緬懷離世的影視人,不過未出現余苑綺的身影,在利菁發文提出疑問:「是不是漏了余苑綺?」掀起網友討論,典禮承辦單位三立電視今(24)日表示:「我們的確忽略了她對電視圈的付出,也很抱歉沒能在典禮上向她致敬。」對此余苑綺17年經紀人閃亮亮發出長文,透露這2天都在哭,心痛表示:「有一顆天上最亮的星星名叫余苑綺ChiChi綺綺,永遠愛祢。」

更多新聞:吃泡麵都美!劉品言「脫水斷食24小時」坐地餓翻 真實樣貌全被拍

 

已故藝人余苑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說,「這2夜輾轉難眠,心中一直很感傷及納悶?!這麼棒這麼成功的金鐘獎,怎麼會變成一位那麼勇敢敬業的藝人這輩子最後的遺憾呢?看著綺綺的照片,我心好痛!!身爲余苑綺ChiChi綺綺,17年來情同家人般的經紀公司經紀人,我這2天夜晚都是流著淚睡著。」

原本閃亮亮以為是漏看了影片,反覆回放發現真的沒有出現余苑綺的身影,「我真的不太明白金鐘獎主辦承辦單位是怎麼來認定緬懷已故電視人及藝人的定義?」

 
閃亮亮發文談余苑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稱余苑綺是全方位的藝人、演員主持人及歌手,細數她參與過的作品,像是《婆媳過招千百回》、《迷情殺機》、短片《比莉的故事》,主持過《台灣開心秀》、《台灣腳逛大陸》等,「我真的不太明白,我們家那麼勇敢堅強樂觀孝順,且帶給社會大眾非常正能量善心又敬業已故藝人余苑綺,不也是台灣的電視人嗎? 為什麼會沒有出現在今年第57屆電視金鐘獎的緬懷已故電視人的典禮影片當中⋯⋯ 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閃亮亮(左)是余苑綺17年經紀人。(圖/翻攝自閃亮亮臉書)

閃亮亮說除典禮當天的直播外,也反覆找了網路影片,就是看不到余苑綺的身影出現在金鐘舞台,大嘆:「該不會真的是被遺忘了吧⋯⋯還是明年金鐘獎才會緬懷致敬祂?!不管如何……還是要向今年電視金鐘獎台前幕後的所有工作人員致上最大的掌聲鼓勵今年真的很棒,大家辛苦了!!最後也向已故藝人『余苑綺ChiChi綺綺」』致上最崇高敬意的榮耀及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苑綺#閃亮亮#金鐘#金鐘57#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847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