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敲響金鐘!見老闆霸氣送「1張紙」興奮喊:太好了吧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9:23
Lulu、艾怡良及謝盈萱(左圖左起)參加慶功喜收老闆陳鎮川賀禮。(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艾怡良及謝盈萱(左圖左起)參加慶功喜收老闆陳鎮川賀禮。(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黃路梓茵)從2015年首次提名金鐘獎後,這7年總共入圍8次全部摃龜,終於在今年敲響金鐘,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當下,Lulu現場爆哭,十年磨一劍,多年努力終於有了回報,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也受到大批藝人好友的祝福、喝采。而老闆陳鎮川也在慶功宴時拿出「一張紙」犒賞,讓Lulu興奮發文喊「也太好了吧!」

LULU(右圖左起)同框曾寶儀、謝盈萱。(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Lulu在今(24)日發文曬出慶功宴合照,照片可見她同框新科視后謝盈萱、主持人曾寶儀及歌手艾怡良;Lulu寫道「我真的好愛這幾個女孩子!!!這些美麗又有才華的姐姐們相處就是舒服愉快」,並感性表示「好的能量相互匯集,生命影響生命,我們都會越來越好的」。

相當值得一提的是,由於Lulu、謝盈萱及艾怡良3人都分別在57屆金鐘獎及58屆金馬獎奪得獎項,老闆陳鎮川特別在慶功會當場拿出3張不限地點、時間的機票作為犒賞,霸氣喊話「得了獎,就該去旅行!」此般驚喜也讓Lulu興奮表示「也太好了吧!怎麼辦我應該要去哪裡最過分呢~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

老闆陳鎮川(左三)霸氣送機票。(圖/翻攝自IG@sunnygirl800424)

文章曝光後,不少粉絲留言大讚川哥霸氣,「川哥真的是得獎製造機王牌,超好的老闆」、「這些文宣做的真快,不愧是川哥!」其中有網友搞笑提議「拎著獎勵愛馬仕去法國帶貨另一個愛馬仕去看極光(好過分)」,釣出Lulu本尊笑回「天哪過分至極!」。此外,還有網友推薦旅遊地點,「要貴的話就從南美去南極,又遠又貴,恭喜Lulu實至名歸」、「好像有一種環遊世界聯票」、「跟盈萱一起去瑞士坐小火車,一起大喊Fxxk,超紓壓」、「去芬蘭看極光找聖誕老公公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Lulu#謝盈萱#金鐘獎#婚禮歌手#艾怡良#機票#金鐘57#陳鎮川#慶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0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