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6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6 19:12
峮峮跟徐新洋PK吹牛。(圖/中視提供)
峮峮跟徐新洋PK吹牛。(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更多新聞:楊謹華再搶影后!林依晨暖心喊話 最愛看她與「鳳小岳激情」

 

王仁甫(左起)、峮峮、蔡黃汝、孫協志、許孟哲、楊繡惠、黃露瑤、焦曼婷、胡釋安以及徐新洋同台合影。(圖/中視提供)

眾人到耕牛互動農場展開活動,製作單位也設計「對牛彈琴」關卡,藝人必須找到指定名字的水牛,並用電子琴彈出牛身上所掛的簡譜來猜旋律,由於每隻牛都長得很像,讓人難以辨別,胡瓜的兒子胡釋安還因此被名叫「美女」的水牛嚇了一跳,而楊繡惠與蔡黃汝一組,2人默默跟在水牛「樂芙莉」後面彈琴,相當逗趣。

胡釋安(左)與許孟哲PK迷你版的「鯉魚躍龍門」。(圖/中視提供)

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與峮峮同關PK「心機吹牛」,徐新洋不愧是綜藝界賭神的兒子,把峮峮玩弄於股掌之間;胡釋安與許孟哲PKQ版的「鯉魚躍龍門」,像胡瓜致敬。
 

更多新聞:蔣卓嘉揪2辣妹親密互動 周湯豪看不下去了!親自下海示範
 
徐乃麟與徐新洋連線破關。(圖/中視提供)

節目中,黃露瑤與徐新洋還分別跟自己的爸爸連線玩合作遊戲,徐乃麟、徐新洋父子檔默契配合良好,答題迅速;黃露瑤一打給父親黃西田,開口就先關心女兒上《飢餓遊戲》有沒有吃飽,愛女心切表露無遺。精彩的星二代PK戰就在本週日晚間8時中視《飢餓遊戲》播出,隔週六晚間8時中天娛樂台也會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飢餓遊戲#峮峮#王仁甫#孫協志#徐乃麟#徐新洋#胡瓜#胡釋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3

0.2334